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骚律师 第四季》的观后感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骚律师 第四季》的观后感大全

2020-05-29 22:54: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风骚律师 第四季》的观后感大全

  《风骚律师四季》是一部由鲍勃·奥登科克 / 乔纳森·班克斯 / 蕾亚·塞洪执导,剧情 / 犯罪主演的一部美国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风骚律师 第四季》观后感(一):S04EP9德国佬这次爆破戏,真是的小心脏扑通扑通跳!!包括这帮德国小伙子这段,两个老头满眼望去,都是自己25岁的影子?

  

给Mike点个赞,姜还是老的辣想的全,足球场篮球场啤酒,桌球给德国人搞的美美的,老麦眼睛真是毒,这个隧道工程量可不小,涉及建筑学,结构力学防水降噪等问题,特意找来了德国工程专家,德国佬做事严谨一丝不苟,这种工程交给他们还是值得信赖的,啤酒管够,工钱另算,而且这场地道爆破戏看的手心都是汗我Kao

  《风骚律师 第四季》观后感(二):一个不是很确定彩蛋

  维纳全名Verna·Ziegler,与守望先锋天使Angela·Ziegler同姓,虽然在暴雪官方设定上天使是瑞士人,但是天使的声优Lucie·Pohl是德国人,再根据以前毒师里也出现过和游戏有关的彩蛋(生化危机四和求生之路,后来生化危机cg电影里也提了毒师,商业互捧),维纳的姓应该就是来源于天使

  《风骚律师 第四季》观后感(三):第一集最后的疑云

  《风骚律师 第四季》Chunk 的死Jimmy必然内疚的,最后他欢脱的样子一定是做给kim看的, 因为他觉得自己总会祸害到身边的人,祸害到爱自己人和自己的人,所以他应该是要让kim感觉到他的无情,为了避免自己祸害到kim。但是预计最终他还是会无意的重伤到kim,这是毫无疑问的,不然怎么会蜕变成saul goodman呢?

  《风骚律师 第四季》观后感(四):值得一看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风骚律师 第四季》观后感(五):热评第一看剧还看出优越感

  满分不值得,四星差不多。剧情简单,最牛的算细节三观不正的评论能上热评第一,这剧给三星。一二三季都有看,不是很精彩节奏慢,不如前段时间结束的《亿万》。

  一直认为,不过火行为,都没必要批评。你有什么权利去对他人行为评头论足更何况看剧这样一种个人爱好?风骚律师一部普通都市剧你也看出优越感了?是不是看完蓝色星球你就能升天啊?

  《风骚律师 第四季》观后感(六):风骚笔记更新

  402

  我觉得莉迪亚和麦克见面时 那个侧面剪影给得特别好 能看出来摄影特别突出的就是高跟鞋那钉子一样的细跟 让人一下子就回到了毒师时的感觉 莉迪亚是个极其物质又毒辣的蛇蝎美人 后面她打电话给gus时又特别给了红底鞋镜头角度 加上红指甲和红底又呼应 这种细节用来表现人物形象胜过一万句台词和旁白 这种细节也是我喜欢毒师律师系列最重要的原因

  《风骚律师 第四季》观后感(七):超过三季就是骗钱

  恕我直言,像这种衍生剧超过三季就是骗钱。前三季可以四星,五星有点过了。导演水准是可以,但剧情乏善可陈,就是意料之中的平淡。而且节奏不能用慢来形容了,支线太多,废话太多。

  如果出第五季就是一星,还要再靠这无聊剧情骗钱。

  当然导演各种拍摄手法节奏都可以,就是拖。明明节奏快点三季可以拍完的东西,非要再拍第五季。

  《风骚律师 第四季》观后感(八):改变世界不如改变自己

  千言万语,到最后反而觉得怎么说都不合适,一切尽在不言中。

  偏见,先入为主,标签,这些东西真是无处不在。

  大看电影前别看影评,看看分就够了,看了别人的观点想法,在看电影,你很难保证你不会有偏见,你的想法真的就是你的想法?

  影评很好,但终究是别人的东西,独立思考很重要。别总是被动输入,被别人灌输想法观念。

  没事就码字,也挺好的。

  《风骚律师 第四季》观后感(九):总有美剧慢的让你无法自拔

  个人认为,这应该是今年最好的美剧了,没有之一。剧情缓慢推进,但是却又存在着无限的张力。人物感情线的发展貌似平静,但是在不可见的内却早已波涛汹涌。就像海啸发生前,可见的海平面上风平浪静,甚至潮水也在缓缓退去,当你以为这一切都将是如此波澜不惊时,不知何时形成的巨浪却在一瞬间裹挟着毁天灭地的绝大力量汹涌而来……by the way,最近几年的好莱坞在资本的挟持下已经越来越偏离了大屏艺术,但是幸好一部分美剧还是保持着应有的高水准。

  《风骚律师 第四季》观后感(十):短评字数超了 那就发剧评吧

  有人说毒师节奏慢 咋我觉得这部更慢呀 还没时间静下心来写长评 大概说说这部剧 因为只看了一遍 对剧情理解的也不透彻 剧情不太让人深刻 所以没啥分析.导演对律师专业方面情节是带过的 那么剩下的就是家庭伦理了 阁下觉得 给毒师呼应是本剧亮点、让索尔黑化为最终目的 那么用了三季来铺垫实在有些平淡。播三季断了条腿一个配角凉了 口味突然感觉淡了.最后我有点担心的是mike老爷子的身体状况啊 想继续为观众演绎那位睿智敏捷的下手 可是看着越发力不从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