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这四个人,马上离开!我们不欢迎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这四个人,马上离开!我们不欢迎你!

2020-06-01 12:18:08 作者:仕红 来源:大幸福人生 阅读:载入中…

请这四个人,马上离开!我们不欢迎你!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大幸福人生”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

  长按识别关注

  人这一生总会遇到很多人,总能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性格,同样的交到的朋友也会有所不同。于千万人海之中,我们所交到的朋友也会有所不同

  俗话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和怎样的人在一起,其实也会慢慢地受到她们的影响,最后也会变成和他们一样的人。特别是人到中年,社交是我们必不可少的,我们一定要学会取舍,放弃质量的社交,我们的生活才能美好

  现实生活中,要远离这四种人,不管你是谁。

  第一种人,不善良的人

  人之初,性本善,其实善良真的很重要,可是有些人却一直觉得善良的人很傻,慢慢地被利益一点点地诱惑,最后为了利益不择手段

  曾经我的一个同学本性是很善良的,但是后来跟上了社会上的一个小混混之后,就变得贪得无厌,经常欺骗老人钱财

  人心污染了之后,他就会做一些坏事,就连老人的钱财都骗,想必也不会对朋友好到哪去。

  第二种人,不择手段之人

  

  每个人都想成功,在成功的路上,有的人遵循天道人道,听天命人事,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也有的人,为了所谓的“成功”、为了自己的利益,做事不择手段。

  我们一定要远离这种人,毕竟你永远不会知道他下一步会不会做出伤害你的事情来,和这种人相处,无疑是身边装了个定时炸弹。随时都会危害到自己!

  第三种人,忘恩负义的人

  恩负义的人,也有落难的时候,常常身无分文。他落难的时候,伸出可怜巴巴的手,努力伪装成善良的样子,甚至发毒誓,一定改过。可事实上,他拿了你的好处一溜烟就跑了,再也不记得你了,背后还可能说你拿给他的,太少了。

  我有一个小姨,支助过一个学生,可是后来学生读大学,问小姨要生活费,但是姨姨家境不是很好,也不能总是去照顾着他,就没有答应,他就到处说小姨的不是。

  这种忘恩负义的人,不该得到别人的恩惠,而且我们应该远离这种小人

  第四种人,没有孝心的人

  

  孝顺是做人最基本的品德子女父母生养,从出生开始喂养抚育,生病时不不休的照料,若是难治之病,情愿舍命换儿安;稍长,教给基本生活能力供给读书关心成长,永不停歇。

  曾经我一个舍友,平时放假总是喜欢去旅游,从来都不会回看看父母,他总说父母给自己的生活不够,连去旅游都是自己赚钱

  后来有了一份工作之后,也没见寄钱回家,只顾着自己的享乐,后来父母生病了,也不经常回去。

  人生在世,不管什么时候,都要学会带眼识人,有些人不值得我们来往。余生,请好好对待自己。每个人的社交圈都不一样,充满着各种各样的人,只有远离以上这些人,我们才能过好一个好的晚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