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一个男人,不只是发生关系,做到这些更能留住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欢一个男人,不只是发生关系,做到这些更能留住他

2020-06-01 21:30:20 作者:九门提叔 来源:晓芸夜读 阅读:载入中…

喜欢一个男人,不只是发生关系,做到这些更能留住他

  点击蓝字关注设置星标,比别人更快一步

  九门提叔/晓芸夜读(yeduxy)

  每对情侣都是,谈恋爱时候,恨不能一分一秒都陪在对方身边,再也不愿离开天天可以电话聊天到通宵

  等到了结婚以后,两个人没有了恋时的激情冲动,每天面对面生活,话也少了,人也乏了,夫妻关系慢慢就淡了。

  喜欢一个男人,有时候不只是发生关系那么简单,如果你能做到这些,更能留住他。

  -1-

  庭中要保持经济独立

  在一段感情里,一旦出了问题女人往往担忧的是自己的经济问题。

  确实如此。

  女人结婚生子养育孩子,在失业的几年时间里,每天都是围绕着孩子和柴米油盐在转,空出一点休闲时间,都用来补觉了。

  对社会熟悉程度,以及自己所擅长行业发展可能知之甚少

  尤其在中国男主外,女主内”的传统思维加持下,很多的女性很难在事业家庭两者之间,做出更好的选择

  而且,女人尽管在家里主管财政大权,但是每月发工资的毕竟是丈夫,很多生活中的小矛盾之所以会演化成大问题,实际上都是因为男人觉得自己赚钱养家就足够了,回到家容不得女人对自己有半点不满说辞

  即便是自己身上存在毛病,你哪怕只是善意提醒,他都会小题大做大发雷霆

  根本原因就在于,他是家庭财政最大的来源,而你对他来说,就像是一个漂亮钱包一样,只能用来装钱。

  所以,女人结婚也好,不结婚也罢,任何时候都应该保证自己的经济独立,就是需要一个人面对这个世界的时候,一定要有自己赚钱的能力,如果丈夫变了,家庭破裂,你也可以在争取自己利益同时,能够养活自己。

  凡事可能都有万一,但我们希望那个万一永远只是说说而已。

  女人在家庭中保持经济独立,其实对夫妻都是好事,毕竟这个共同的家也是你们两个人的未来

  -2-

  婚后不要对自己降低要求

  男人喜欢一个女人,不仅仅是志趣相投,聊得来,三观合那么简单。

  更大的关系在于,他会在交往过程观察你对自己的要求,对这段感情的要求,哪怕结了婚,他依然会对你有所期待,生活品质精神娱乐,方方面面,都要有自己的要求。

  爱情迷失方向的往往是大多数人。但是那少数的人之所以清醒,是因为她们没有把爱情当作自己的唯一,而大多数人一旦踏入爱情,就会误以为自己应该把全部都奉献出来,自己的人,自己的时间,自己的关系,自己的事业等等。

  我们常常会把结婚当做是一次冒险,一旦成功渡过尘埃落定,就会慢慢卸下身上的种种,专注于享受婚姻带来的刺激陌生感

  其实,这种刺激和陌生感都是短暂的。人一生都在冒险,只不过婚姻之后,还有更长久的冒险需要我们去闯。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人由于婚后对自己没有要求,慢慢地身材变了形,脸色发了黄,人不再像年轻时候美丽,上了年纪才开始通过各种课程训练来挽回失去的。

  或许不晚,但早年长时间坚持,对自己要求高一点的话,相比现在受的罪,恐怕要轻,要少很多。

  -3-

  好的夫妻关系,不应该怕对方比自己更优秀,优秀的也不应该瞧不起比自己专业弱势的一方。

  

  天下夫妻没有人是两片同样大小的叶子,各取所长,才是相守之道。

  男人会喜欢优秀的女人,同样的,女人也会更加关注优秀的男人。

  而这一切的前提都是,自己要努力变得优秀,不要放松对自己的警惕。不要放弃学习,因为知识有时候真可以改变自己。

  不要拒绝新鲜事物,因为它有可能会开启你人生另一段的美好,如果你能保持恰到好处的克制和理性。

  人生路上,我们只需要自己跟自己比就可以了,他人的眼光,他人的种种,都应该看淡些,过好我们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而我们也应该相信,如果感情里彼此足够努力,就不怕任何一方有一天会离自己而去,即便离去,自己也可以过得很好,这就足够了。

  喜欢请点亮【在看】转发分享给更多朋友。

  ◆:九门提叔,来源:晓芸夜读(yeduxy),每晚九点半陪你夜读,用文字温暖你的心。本文已获原作者授权。

  点击阅读&原创好文

  

  当一个男人决心离开你,往往会对你做这些事!

  

  ☞:有一种感情,做不了夫妻也能相爱一生

  

  :男人越渴望得到女人,越会有这两种表现,说明他对你不爱了!

  

  

  阅读原文,点击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