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性之间,感情再好,也不要在以下三个方面主动,你一主动就输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性之间,感情再好,也不要在以下三个方面主动,你一主动就输了

2020-06-02 14:17:20 作者:看 来源:老涂读书社 阅读:载入中…

异性之间,感情再好,也不要在以下三个方面主动,你一主动就输了

  异性之间交往,即使感情再好,也要把握适当分寸适度距离。都说距离产生美,保持点神秘感才能让感情愈久弥新。

  

  在一段感情中,别太主动,也别太卑微,给彼此留点空间,给各自留点尊严,感情才会越来越好。

  

  特别是在以下三个方面,千万不要太主动,你一主动就输了。

  

  1,不主动粘着男人

  

  可能在刚开始谈恋爱时候,两个人恨不得天天粘在一起,等新鲜感过了以后,彼此可能就会开始厌倦

  

  所以,即使再一个男人,也不要主动去粘着他,而要对他若即若离,在他面前保持神秘感,让他对你欲罢不能

  

  如果你太主动,男人反而会觉得你很轻浮,也就不会再尊重你。

  

  如果你太粘着男人,只会让他觉得“窒息”,没有了自己的空间,他就会很反感,甚至想要逃离

  2,不主动依靠男人

  

  千万不要被男人的那一句“我养你!”给欺骗,即使你们现在的感情再好,也不要放弃自己的一切,主动去依靠男人。

  

  作为女人,无论何时都不应该放弃自己的事业,放弃赚钱能力

  

  男人会变,感情也会变,有一天他不再爱你了,你就什么也不是,你就真的一无所有了。

  

  主动去依靠一个男人,是非常冒险的。即使你再爱他,也不能失去自我

  3,不主动找男人要东西

  

  爱你的男人,就会舍得为你花钱,就会经常给你买礼物

  

  如果一个男人嘴上说爱你,却不愿意给你钱,也舍不得给你买东西,那就别再相他了。

  

  他主动给你送东西,说明他对你有,他是真的喜欢你。如果你主动找他要,即使得到了,你也不会开心

  

  所以,千万不要主动找男人要东西,那样只会降低你的身份,让他不起你。

  

  感情不是一人惜,而是两人守。

  

  作为女人,千万不要太主动,而要懂得自尊自爱,更要学会自立,自强,才能把一段感情牢牢地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