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败军经典读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败军经典读后感有感

2020-06-02 23:34: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败军经典读后感有感

  《败军》是一本由杨亚君著作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9.80元,页数:299,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败军》精选点评

  ●写得很好,每个配角活灵活现,反而是主角没有什么特色可惜结尾太仓促

  ●确实挺不错的,尤其是老扁豆的死亡……

  ●从小说角度讲,还不错

  ●非战之过

  ●情节刻画比较少,流水账一般

  ●万十四

  ●没有真正对战争进行反思,只是一个简单故事

  ●一次,动容一次,灵甫是民族英雄当之无愧

  ●理念不同 士兵相残

  ●像《败军》这样能描写出战争的残酷国军抗战史实的书,全中国少之甚少!

  《败军》读后感(一):败军之殇

  一个英雄部队,一段传奇历史,我读这本书是因为想了解为什么这支在民族独立战争中所做出贡献,在内战中又全军覆灭?被损的一无是处?可是读过之后我觉得作者想象成分太多,要是作为史料就有点勉强!还是对这置部队的历史不算太清晰

  《败军》读后感(二):我想这才是真实

  一个军人思考,他们不知道什么是民族大义,他们不知道什么是精忠报国,他们只想回家,这就是他们打击日寇原因可能课本上的教化我们都是一种洗脑,让我们成为野心家的棋子,读完你会有一种前所未有收获的,对事件的思考,对人的评价,对历史的解读等等,你会他的!

  《败军》读后感(三):一本让人看清历史看清战争可怕一面的书

  绝对是我读过的最棒的一本军事小说 。 战争,从来都不会使正常富有正义人们感到舒心愉悦,只会使他们在惊心动魄之余承受巨大苦难。没有人比士兵更厌恶战争的!

  儿时兵打仗的天真想法到现在已经灰飞烟灭

  战争留下的是鲜血、是落寞、是毁于一旦家园、更是永远无法弥补伤痛

  《败军》读后感(四):历史的真相

  好书,真的好书,第一次如此迷恋军事类的小说,对于历史这种过去时的东西没有人说得准,都说一百的人眼里有一百个哈姆雷特回想过去,不禁倒抽一口冷气,***的对我们的洗脑,至少是我,是有多么彻底啊。且不论此书历史真假,首先是一本小说,也只是一本小说,不要用政治眼光去看他,因为政治永远都是丑陋的,他会污染书的灵气

  《败军》读后感(五):各种的致敬

  看这本书的人会发现著名的战争影视有各种的致敬,至于内容,不太喜欢第一人称写法,过于YY。主角果然各种逆天技能,会日语、狙击,爆破,伏击。统率专精。凑够字数吧。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