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嗜血妖姬之末日少女》观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嗜血妖姬之末日少女》观后感精选

2020-06-03 22:20: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嗜血妖姬之末日少女》观后感精选

  《嗜血姬之末日少女》是一部由胡博执导,竞达 / 薛越 / 张杰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 / 奇幻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嗜血妖姬之末日少女》观后感(一):最有创意丧尸

  嗜血妖姬之末日少女这部影片独创的丧尸语是本片的一大亮点,也是近年来国产丧尸片的年度大作。本片诠释情、友情男权暴政专制多重现实元素,令人惊叹不止,感动不已,尤其是结尾高潮迭起结局令人此生难,实为罕见,本片两位女主漂亮,斗艳都美,画面十分精美,惊悚中带有喜感,不得不说真的是难得的好片子!!!

  《嗜血妖姬之末日少女》观后感(二):《嗜血妖姬之末日少女》

  从《嗜血妖姬之末日少女》剧名可以出应该是俩个女人之间勾心斗角战争,但是看过之后完全不是表面上可以看到的肤浅想法。在丧尸这个恐怖定义里,更是添加了善良可爱萌加搞笑的元素,只要想不到没有看不到。女主与男主感情戏也没有什么海誓山盟生离死别,是现在感情戏里的一股特别泥石流。最喜欢的还是剧中大胸女的角色充分演绎作为女配牺牲精神

  《嗜血妖姬之末日少女》观后感(三):丧尸也能很温暖

  OYI在跳舞,艳后因此一见钟情

  《嗜血妖姬之末日少女》观后感(四):这个丧尸有点萌

  在奇艺一水的鬼怪名片中被这个海报边角酷酷的“女杀手吸引,开场先是被长相酷似范冰冰的“艳后”圈粉了,之后被穿着超级玛丽的男主恶搞版服化笑出戏了……

  《嗜血妖姬之末日少女》观后感(五):丧尸的幽默与爱情

  在爱奇艺上了一部《嗜血妖姬之末日少女》真心推荐各位去看看。首先是片子创新的展现丧尸语,丧尸的交流生活,甚至是有了自己规则!其次,场景的一些展现是特别有想法盐碱地的美一点也不差于国外的片子!丧尸的情感和幽默也是让人觉得即使多么血腥恐怖都能接受,因为爱化开总总的恐惧

  《嗜血妖姬之末日少女》观后感(六):看“高富帅”丧尸撩妹

  男主简直就是“尸生赢家”,他在丧尸界非常受女丧尸的欢迎,不仅艳后心心念念要他自己的尸王,大胸妹子还为他而死,就连唯一的人类妹子也唯独对他另眼相看。为什么唯独大叔这么受欢迎呢?想了下,可能一是因为大叔有车,别的丧尸都没有;二是大叔是个暖男啊,动不动就英雄救美,默默陪伴。本来丧尸界就比较小,像大叔这样的暖男高富帅,能不受欢迎吗?

  《嗜血妖姬之末日少女》观后感():站在丧尸的角度

  看过很多丧尸电影,当人类变成丧尸之后就意味丧失人性,变成完完全全的行尸走肉,只知道凭着本性去撕咬。在本片里,架空了一个属于丧尸的世界,丧尸们有自己的语言、自己的文化、自己的社会秩序,甚至在他们的观念里,人类都是很可怕的“丧尸杀手”。从前看的丧尸片,都是从人类的世界看丧尸,血腥恐怖,这一次尝试着从丧尸的角度去看人类,人类何尝不是可怖的呢?

  《嗜血妖姬之末日少女》观后感(八):丧尸的奇葩择偶观

  想到丧尸,我们第一反应是什么呢?血腥?暴力?或者其他更加让人不忍直视的东西?看了本片,我才发现原来和丧尸有关竟然还有谈情说爱?可以说是丧尸片中的泥石流了。这部影片中的丧尸都是有感情的,那么它们也会有自己独特的恋爱择偶观。例如艳后的择偶标准就非常奇葩,她喜欢翘臀的男人,艳后挑选尸王,方法就是:所有男性丧尸脱掉裤子,让小球从他们的屁股上滑落,谁滑的最远,就说明谁的屁股最翘,而那个人就是新一任的尸王!丧尸们的恋

  《嗜血妖姬之末日少女》观后感(九):这是一部“纯爱丧尸片”

  纯爱电影起源于日本,侧重表现单纯的、不带有任何杂质的爱情,风格淡雅唯美,同时,纯爱电影还制造了一个理想化的情感乌托邦,在一个充满梦幻的影像世界中,在一场不涉及性欲、物质、阶层,甚至无关生死的纯粹爱情中,观众可以获得巨大的内心平静与情感满足。但是!想不到丧尸片竟然也可以走纯爱的路线。不止丧尸和丧尸之间发生了感情,甚至丧尸和人类之间也有感情线,更进一步竟然上演了一场“三角恋”,这和说好的丧尸不一样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