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碎片 人生值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碎片 人生值得

2020-06-03 23:31:17 作者:婧KiKi 来源:兔斯琪KiKi说 阅读:载入中…

生活碎片 人生值得

  有位读者后台给我留言,告诉我她非常喜欢我电台情绪低落时候听电台能够立马治愈。我很意外。我的电台通常不按套路出牌,也没有特定的主题和风格,纯粹记录分享生活。原以为电台很少人会认真地听,没想到竟然对别人有用。嗯,开。也谢谢这位读者。

  大半年没有去练习架子鼓,上星期终于摆脱了拖延症到琴行上课。尽管很久没触碰它,我也投入地很快。很少称赞我的老师对我甚是满意,直夸我学习能力强。那几晚我在琴行长时间浸泡,和老师一块弹琴唱歌,长时间的压力得以释放原来离开这块乐园很久了,是时候回归了。

  和闺蜜促膝长谈对方果然是最了解我的,一次聊天是一次能量累积我不需要全世界理解我,我不需要全世界认可我,我不需要全世界喜欢我。自我认可对我来讲是全世界最大的肯定

  ​久不联系大学同学给我发微信,对方说最近都在我的公号坚持每天记录太赞了。老实讲,最近我对公众号写作比较敷衍,因为她的一句话我又看见自己坚持的价值

  以往谈过多次恋,这中不乏一些优质男,所以优秀对于我来讲真的不是必需品。想起有个前辈跟我说,“优秀是相对的,适合你的才是优秀的,不然搭。​”我想想也是

  我爱听故事。和一个创业朋友聊天,他是一位93年的男生。有想法,有执行力,会反省特别棒。

  吸引我的不仅仅是他取得的成绩,更是人。人是根本,人是故事的源头。每认识一些新的人和事物,便能更开阔地面对自己以及这个世界,更能理解这个世界有我这样的以及那样的不同存在

  我最近写不出令自己心动文字,很沮丧。但是我还是没有放弃,我还在坚持每天更新

  搬巨累,是一次人生断舍离过程。你能看见自己的真正需求,搞清楚自己的欲望。欲望和需求之间的差距正是需要断舍离的部分

  你的心灵得到一次大洗牌,再者,搬家过程中,很多能力能够显现出来,比如收纳物品、聚焦轻重的能力。

  我有个朋友,他在我的人生中充当“智者”的角色。遇到难题我会找他,也喜欢分享自己的思考

  因为我觉得他比我想得长远全面,他或许是老天派来帮助我做功课的。

  五月混乱忙碌,我一度陷入失控当中。

  但当我试图整理出以上美好碎片发现,生活还是非常值得拥抱的。 人很多时候是为了这些碎片得以且需要认真地活着,毕竟人生值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碎片 人生值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