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形树懒金憨憨,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 周四小姐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形树懒金憨憨,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 周四小姐姐

2020-06-04 22:32:23 作者:大熊 来源:华工小灯神 阅读:载入中…

人形树懒金憨憨,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 周四小姐姐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

  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

  了吗?

  相主人也从上面那个小剧场(不管,你们自己脑补!)出来了,今天灯灯要介绍的这位小姐姐就是一位人形树懒,憨甜憨甜的迷糊门面金子涵」

  下面就和灯灯一起

  来了解一下这位小姐姐吧~

  精致长相

  金子涵的长相很精致,带着一点点的异域风情眉眼温柔明媚,是好看又耐看却不带着攻击性美丽,美得很大气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美照~

  素颜时,金子就像一只乖乖巧巧的猫,纯纯的,软软的,让人好想揉她的脸。

  浓妆后,她的美丽就扬了起来,眼睛干净明亮,非常有吸引力

  从小美到大的金子涵

  长残定律美女总是偏心的~

  魅力舞台

  中国优秀特长舞蹈金奖声乐类金奖

  美国青少年才艺大赛《天生我才》中国舞个人冠军团体亚军

  “世界华人舞蹈大赛”中国舞一等奖

  《青春中国》美东总决赛一等奖

  第15届美国华裔小姐比赛季军、最佳才艺奖

  这是灯灯从金子的百度百科摘抄的金子从小到大参加过的部分比赛奖项可以说,金子从小就和舞台,和比赛,和表演”杠“上了。

  虽然婧结束了,也留下了遗憾,但同样的,也留下了几个精彩的舞台。初期,金子的舞台表现并不是特别出彩,是那种好却不足以让人亮眼的表现。

  但随着舞台经验积累练习时长增加,金子越来越自信表情管理越来越到位,舞台表现也越来越亮眼。

  或是活力满满,或是性感撩人,或是又帅又飒,金子都已经能在舞台上释放自己的魅力了。

  (视频来源微博@二月暮里·金子涵)

  笑的女孩

  金子最有特点的、最戳人笑点莫过于她随时随地犯困瞌睡的能力了。

  节目录制、商务广告、刻苦训练,睡对于每天雷打不动六点起床却爱睡觉的金子来说总是不充足。而且金子爱发呆,反射弧也长,人形树懒由此诞生

  但是!!!

  超级神奇的是金子虽然经常发呆、打瞌睡,却总能及时地反应过来或者在关键时刻醒过来,从没有因为犯困而错过重要时刻

  (灯灯也好想拥有这样的技能,简直是水课绝配)

  爱发呆,不爱表达的金子在节目中一直是比较安静存在,有点内敛,经常害羞,一不好意思就会露出灿烂的憨憨笑。

  金子真的非常喜欢笑。金子一笑,眼睛就弯了,亮晶晶的,这时候的金子就像一个温柔纯真孩子清纯可爱,让人好想保护她。

  金子的笑容是即使知道自己无缘出道位的时候也依然挂在脸上,哪怕眼里已经有了一点点水光,让人心疼又为她的坚强骄傲

  金子在节目中一直给人安静、努力淡然感觉,不管是多坏的结果好像都不足以让这个女孩流露出神伤的神色。尤其是每次竞争C位的时候,即使落选失落,也是大大方方的样子。有时候,就算自己取的成绩十分不错,也会因为队友的失意而一直担忧地悄悄看对方。

  在金子的身上能看到一股温柔却坚韧的力量,支撑着她一直追寻着自己的舞蹈梦想,支撑着她朝着大舞台奔去,支撑着她笑着面对一切喜悦的失望的结果。

  这种力量让金子有了柔软又坚强的内,有了眼里亮晶晶的光芒,有了脸上纯真灿烂的笑容。

  虽然有些结果不尽如人意

  但相信这个爱笑的姑娘会证明

  金子总会发光的!

  (By the way,【172girls】长腿line

  #618超级晚#可以了解一下)

  灯灯也想要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