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邑大表白墙 第九季 第76期 | 曾经在我心中所有事物第一位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邑大表白墙 第九季 第76期 | 曾经在我心中所有事物第一位的你

2020-06-04 23:00:44 作者:纵梦君 来源:纵梦邑大 阅读:载入中…

邑大表白墙 第九季 第76期 | 曾经在我心中所有事物第一位的你

  我在 [纵邑大] 等你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

  ‍

  2020.6.4 | 天气晚安

  ‍

  ❤表 1

  曾经在我中所有事物第一位的你,我爱你,但我已经不喜欢你了我已经开始考虑是否要尝试放弃追求你,也许这以后,我不会再去喜欢别人了,我还是等着将来有某个女孩子能对我有好感,我再去慢慢的喜欢上她吧。我可能是舔怕了,早上8点发信息给你,你晚上10才回复,有这么忙吗?我已经故意把句子的回复弄得不会是"哦""好的"这些,可你一个"哈哈哈"

  ❤表白 2

  姐姐我最亲爱小孩毕业快乐我们正在一步步靠近哟

  ❤表白 3

  被着确实是幸运的,却不如学着勇敢付出锻炼出一颗无惧寂寞的心,梦悄悄开出花儿声音令人沉醉

  ❤表白 4

  to上期14也许她喜欢你,甚至喜欢你的程度比你喜欢她还深,她想机器人没有反应,也许只是她碍于面子,也许是她性格所致,反正喜欢就要跟她说,也许成功了呢

  ❤表白 5

  给某中二点一首《昨日之歌》

  ❤表白 6

  z寒来暑往秋冬收藏 希望我们来日方长

  ❤表白 7

  邑大毕业季vol2-9没想到有人跟我一样喜欢这图,祝你毕业快乐!

  ❤表白 8

  智部上个暑假开始,我就没见过你了,我依旧没忘记上个暑假的那段时光,虽然相处只有短短的十几天,却是我脑海中最美好的回忆而立之年以前,我依旧会留住那段回忆。望你大四实习顺利。

  ❤表白 9

  哈哈哈我只想退出所有与你共同存在群聊然班群通知学习群是不能退的啦。天知道知道你喜欢你哥们已经分手的前女友心情就是瞬间灭了最后一点点好感。

  ❤表白 10

  zm不闻不见,如此甚好,希望你考研顺利,我已经记不大清你的样子,但还是觉得你是个像月光一样干净男孩子,很清澈

  ❤表白 11

  上期10学习小伙伴留个联系方式 盼回复

  ❤表白 12

  臭肥婆我很想很想很想很想你

  ❤表白 13

  什么时候能像表白墙留言的同学那么优秀,我的各科小论文作业就不至于绞尽脑汁都写不出几个字了。?

  ❤表白 14

  纺院辩论队的雅凤姐姐你真的好温柔可爱啊!

  ❤表白 15

  有时候听到一首歌,会突然落泪,好想大哭一场…哭完就好了…可能我还没长大

  ❤表白 16

  hwj不明了真的喜欢一个人,会是什么感觉,会是想了解她的喜好吗,会是想分担她的烦恼吗,或是因她而分心。我曾等一个女孩,等了一年,期间我坚持自己承诺,我们俩也保持联系,但后来还是慢慢变淡,最终只等来一句“我们可能走不到那一步”。后来,我遇见有感觉的女孩,依然心动,但会下意识选择放在心底

  ❤表白 17

  渴望稳定追逐自己

  ❤表白 18

  听了那首 无人之 ,很像女生听的歌。很奇怪,听完我自己都哭了,可能是现在变得迷茫了,毕竟人也是会累的,好想静静的呆着,当所有的情绪都变得脆弱

  ---往期表白墙---

  ☑ 邑大表白墙 第九季 第75期

  ☑邑大表白墙 第九季 第73期

  ☑邑大表白墙 第九季 第74期

  ☑邑大表白墙 第九季 第72期

  戳小卡片即可表白

  ★ 温馨提示:盼回复怎么弄?

  表白内容最后加 “盼回复” 三个字即可

  --- 关键词回复---

  回复[表白],可提交匿名表白

  回复[电台],可收听一打电台

  回复[卖舍友],舍友会感激你

  回复[小编],获人工聊天一枚

  --纵梦小编--

  ---END---

  *长按扫码关注纵梦邑大

  一个陪伴你邑大四年时光的公众号

  #留言区留给你们

  往期推荐:

  ☑ 「邑大毕业季 Vol.02」有笑有哭有尽欢,我们江湖再见!

  ☑ 「师兄师姐说 Vol.01」愿我们走出半生,归来仍是邑大人

  ▼▼点击阅读原文参与“卖舍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