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求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求助

2020-06-05 07:46:41 作者:慕子妈 来源:慕子爸妈 阅读:载入中…

求助

  昨天慕子爹发的文----“你怎么老给孩子讲歪理?”又被老婆训了!遭遇史上最低阅览量,严重打击了慕子爹的创作热情我们反复文,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但隐约觉得,或许是题目不够好?若是题目不好没有打开,那自然就更谈不上转发分享或点在看了。毕竟《昨天掉了多少粉?》这样的说明文打开速度是非常快的。

  这个公号得以创办就是与“小土大橙子”的一次机缘起源于我的睡渣儿子。老粉丝们都知道个中缘由,而且大都是从小土那里转过来的——大家很喜欢慕子爹的嬉笑怒骂

  于是慕子爹赶鸭子上架,就成了公号写手,也得了个“妇女之友”的雅号。那个时候看得欢乐,慕子爹写得也很欢乐。

  这个公号一直是慕子爹的副业但随着他的工作越来越忙,又身兼数职,时常出差,一旦在家休息还要带儿子玩,对公号的原创写作是越来越有心无力更新率随之降低,阅览量便每况愈下。对此我们非常理解,明白大家都有固定阅读习惯,像我们这种更新速度还有你们一直相伴左右,我们已是极为感动

  其实在我们公号的高峰期,有公司要跟我们合作,帮我们增粉谈广告团购啥,让慕子爹只负责写,他们负责各种营销手段,最后分成业绩。他们说一定会帮我们做大做强,并说哪些公号大V都是他们的小伙伴年利都是天价。(对我们这些屌丝来说)

  但我们还是拒绝了。原因简单,我们不想为了得到更多的欲望满足失去了现在的写作自由国企有钱也不如自家小卖部自在啊。想写点啥又或什么时候写还是我们自己说了算这个副业也就一直可以乐呵的副业继续做了下去。

  但慕子爹今天有点难过写作者的那点心思我很明。总觉得现在公号里留下的朋友都还是比较认可自己文字的,百忙之中抽出来点琐碎时间写的文章也还是希望能得到大家认可的。比如,他今年最开心的一件事不是升职加薪,而是一个几千行语句程序被同行评论说很有交响乐美感。但这么低的阅览量也快让他弃文从武了。相比经济他从这个公号里获得更多的还是和大家互动之后的精神满足。这里已经成了我们的一片私家园地,什么时候想说点啥了就来絮叨絮叨。

  上周关于留学生的文章下有一些很感动的留言,让我们要坚强面对非议坚持更新到底。得到批评,我们不怕,但得不到积极反馈,我们会害怕

  今天这篇文絮絮叨叨,是希望能积极听取你们的意见看看如何更好地坚持下去。尤其是关于标题的:是不是标题让您没有打开昨天的文章?--“你怎么老给孩子讲歪理?”又被老婆训了!怎样的标题您才有兴趣打开?您有没有兴趣成为我们的标题智囊员?欢迎大家踊跃发言。

  最后,有朋友提醒我们,也许这跟微信推送规则改变也有关系。以前文章是按各个公号推文的时间先后顺序发送,现在则是根据粉丝的阅读喜好来发送。简言之,如果你没有星标我们的公号,或是不点文末的“在看”,那么它就可能不再向你推送我们的文章了。也许渐渐地,我们也就这么失散了。

  如果您还喜欢我们,不想错过我们,那可能需要麻烦您把我们公号设个星标或是看完文后顺手点个“在看”了。

  至于营销方面的建议,我们是不太想去做的。维护好现在的朋友,已经很满意了。真的就只是个副业,写得开,读得开心最重要。

  都不开心了,那就可以散了。

  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收获真心的喜欢和满足!

  作者| 慕子爸妈

  图 | 网络

  THE

  END

  更多文章,点击阅读:

  母亲是女人做的,女人是水做的,不“浪”怎么行?

  老婆和老板都开始裁人了,还能继续赖着吗?

  中年男女,不能出轨也不能并轨

  跟了你这么久,最后你把我洗干净宰了。

  有一种高贵,叫心直口不快

  “为什么老公一说话,我就想扇他?”

  有时懒也挺好的,比如懒得吵架。

  不想再看被盛赞的“黄多多们”,也别想再把焦虑卖给我!

  在孩子眼里,木匠比诗人有趣

  神仙妖怪都是爹,悟空当爹会怎样?

  孩子被欺负,忍也不行,谈也不行,干还不行吗?

  共同语言才是婚姻中的一块“绊脚石”!

  世上只有妈妈好,我的妈妈去哪了(liao)?

  没有悲天悯人的同理心,瞎说什么大实话?

  威胁若没用,那就来真的吧!

  每个“不讲理”的人,都有个“听话”的童年

  王语嫣还没来,李莫愁已经走了。

  三人行必有我“湿”,你焦虑个啥?

  非道德角度讲述:吴大叔求生记

  喜欢此文就请点赞转发哦!别忘了加星标置顶哦!

  毕竟,加星标的都是美少女本尊无疑了!

  慕子爸妈

  

  谁不焦虑?谁不艰难?

  为人父母,刚柔兼济。

  长按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求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