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名不虚传》影评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名不虚传》影评精选

2020-06-05 22:26: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名不虚传》影评精选

  《名不虚传》是一部由洪忠灿执导,金南佶 / 金雅中 / 刘旻奎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名不虚传》影评(一):意犹未尽

  剧情还好吧,女主美美的(就是尬舞的时候老太太,哈哈),但我的5星全是给金南佶的,完之后里还老是惦念着他,明明没有多帅,就是觉得出不了坑了,结局短暂了,如果能再拍一集看他们幸福生活,看他活泼耍宝就完美了,现在意犹未尽的感觉,然后到处找金南佶的资料可惜他以前拍的都是悲剧,不看悲剧。

  《名不虚传》影评(二):韩医不是中医,bug太多

  看了三集没完,赶紧过来吐一下不吐不快作为一个懂点中医入门的人,看着满剧说韩医就不爽,老祖宗东西被盗用,里面明着说本草纲目,都还不是中医,男猪脚针灸大夫吧?黄帝针灸那本书韩国也是有传下来的老版的吧?这种古代大夫穿越过来现代也是大国级别的了吧!还贱得像只老鼠一样人人喊打,真是替韩国人智商着急

  《名不虚传》影评(三):其实这是一条短评......

  冲着中西医的题材去看的。该剧其实还是有一些不足

  从立意上来说,中西医较量并没有很好的表现。并没有看到我想看到的一些关于中西医价值思考,反而更多地放在医德上,关于中西医价值的思考在国产电视剧中我是看不到了,本想可以在韩剧中看到,所以这一点稍显遗憾

  再有在剧情设置上该剧的波澜太少,论穿越剧精彩程度属W两个世界

  《名不虚传》影评(四):可可爱

  男主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我要把所有的小心心都给男主! 穿越的逢死即生套路没什么新意,但男主真的太可爱了,把角色演的活灵活现。 追完全剧理性探讨剧本到后期有些注水,不够紧凑抓人,完全男女主的演技自然极致的cp感撑下来。 但结局还是收尾的很不错延续了全剧治愈温情风格

  不过在剧情设置上该剧的波澜太少,论穿越剧的精彩程度还当属W两个世界。

  《名不虚传》影评(五):针灸起源中国,不能本。

  不管他许任曾经厉害,但是剧里确实有夸大成分,我们中国的说成他们的,说中医韩医,就属韩医最强,不知道他哪来那么大自?虽然剧情还可以,但这点绝对不能忍!针灸起源于中国,咱们作为一个中国人,绝对不能忘本。

  以下为凑字数

  针灸起源于中国,不能忘本。

  针灸起源于中国,不能忘本。

  针灸起源于中国,不能忘本。

  《名不虚传》影评(六):我竟然迷上了一个贪财好色的男中医!

  被共青团中央cue是怎样一种体验

  手动艾特《名不虚传》。

  《名不虚传》影评():观后吐槽

  更新到第六集了 剧情轻松诙谐

  许任从古代穿越过来适应性非常快 反观女主人设,并不讨喜 一出问题直接甩锅,许任简直从沾到女主就开始背锅。

  然后女主那个碰到车祸事故的患者马上头痛迷幻的病症是个什么鬼d(ŐдŐ๑) 你可是个大夫啊!还是医术精湛的大夫,这种心理阴影问题自己都无法解决怎么面对医院的急性突发事件大型事故?థ౪థ

  这个许任应该不是第一次穿越了吧?女主的狗狗貌似很熟悉他哦(´-ω-`)

  《名不虚传》影评(八):医者仁心 万物有灵

  这部韩剧是少有的关于医者题材的电视剧 并且是与穿越有关的

  它的一大特点就是摆脱了男主角那种非黑即白的设定

  男主角在朝鲜时代 白天给百姓治病 晚上给高官疗伤 表里不一 即黑也白

  有农民的仁心 也有世俗的奸诈

  人物形象饱满 符合当时生活在朝鲜时代人民的特性

  另一特点就是男主角演技精湛 角色扮演间行云流水 很自然

  但是 还是有缺点的 最后几集 感情戏和恋爱戏太过拥长 或许拖沓

  《名不虚传》影评(九):要做好一件事,先给自己找好定位,就不会有太多“痛”点。

  抛开是韩医还是中医的问题。这部剧很不错,一般韩剧真看不下去,感情戏太多,基本就男女主角情爱之虐虐虐!这部我是粉了,剧情没有过多的腻歪、除了开头,后面韩国剧情老梗车祸绝症之类影子几乎没有、男主演技真的很好,女主进步也挺大的,内容质量好、剧情很紧凑一集说完三集的内容,三观正但不矫情,尤其结尾很满意彩蛋很喜欢!最后少一星是因为中医肯定是我们的,没人能比中国更了解中医了,却给韩国人先拍了,我们除了边吐槽边看下去也没别的办法……相信我们自己能出更好的中西医结合片子。

  《名不虚传》影评(十):年度最佳韩剧

  

#名不虚传#完美happy ending!结尾拍的非常好 抱歉 这才是本年度最佳韩剧 !整部剧质感非常好 听说编剧为了拍这部剧 提前准备了很久 中西医的碰撞以及双穿的内容 故事除了爱情亲情 更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真正的医生面对困境与糟糕的医患关系怎样才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最后金南佶和金雅中两位电影演员的演技真的是让人惊叹 把架空故事的情感表现的如此淋漓尽致 笑和哭都如此有层次感 两人的cp感太强了 不舍许任和延京 真希望两人在现实也能在一起[爱心][爱心][爱心]这部剧会重看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