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怪你过分美丽》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怪你过分美丽》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6-07 22:02: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怪你过分美丽》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怪你过分美丽》是一部由王之执导,秦岚 / 高以翔 / 王子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怪你过分美丽》影评(一):怪你过分美丽

  谁亦能呵一呵 一嘴一副面容差不多 但别要选出色一个 耗尽气力拔河 怀内能躲一躲 力度温度差不多 惟独你双手握得碎我 但我享受折磨 可以说走一走已拼命退后 想过放手却未能够 怪你过分美丽 如毒蛇狠狠箍紧彼此关系 仿佛心瘾无穷无底 终于花光心计 念也都枯萎 怪我过分着迷 换来过你那各样后遗 一想起你如此精细 其他的一切 没一种矜贵

  《怪你过分美丽》影评(二):因为以翔

  了整部剧的演员阵容,怪你过份美丽剧组有我最爱的高以翔,还有实力影后惠英红老师女主~秦岚,也是很喜欢的。这部剧从题材和演员方面都很吸引我们,演员阵容也非常不错的。我最爱高以翔,他主演的遇见王沥川,用他精湛演技,把王沥川生动饱满样子深入人心,使得王沥川这个人物活在了人们生活里。我最爱的沥秋,我最爱的纯美爱情故事,以至于到现在都无法接受他已经离我们而去了,到了另一个世界。这部遗作肯定要去支持的,很可惜很可惜,以翔不在了… 怪你过份美丽看男女主都是实力派,整部剧就稳了。五星好评!支持!

  《怪你过分美丽》影评(三):经纪人艺人、贵圈...相信我,这部剧吃瓜必追

  之前就看过小说,一直很期待这部剧,娱乐圈的题材完全吸引到我了。后来官宣了整体演员阵容后我觉得都还蛮可的。

  刚看完预告片来着,一身红衣的秦岚气质好A着实太飒了吧,温柔贤淑皇后娘娘突然转变一时间不太能接受...预告台词都太真实了,只能说扎老铁

  还有个印象深刻的就是新人演员王子异,徐陵的“解约梗”怕是过不去了,作为剧中新生代偶像出演各种角色挑战自我应该很过瘾吧。

  这部剧能不能爆火不好说,但就现在而言的话整体是值得期待一下的。

  感觉是一部不错的都市剧,美女帅哥加持应该很可。听说这里面有各种爆料娱乐圈行业内幕潜规则经纪人和艺人的关系都说的很直白,这莫不是要cue到现在真实的贵圈了吗...

  刚在预告里发现王耀庆,他果然是霸总专业户。惠英红老师也有加盟,好像是秦岚的艺人吧,不过那句台词什么你这种年龄段的演员接不到好戏之类的,虽然说的是事实,但未免太令人心寒了。

  挺期待这部剧的,毕竟题材这么到位,我还是很喜欢吃瓜的~

  最后还有一个特别原因,这是高飞作品,属于他的汗水付出然要支持啦……

  《怪你过分美丽》影评(四):预告中高级质感扑面而来,正片还会差吗?

  《怪你过分美丽》终于定档了,6月8号播,今天这个最新发布的终极预告看得我real心潮澎湃。 刺激的剧情还挺带感的,剧中的尔虞我诈不就是真实贵圈嘛?看剧里面秦岚穿的服装都很高级的样子,既有职业的感觉,又有女性的魅力(妩媚),高以翔的西装三件套真的很喜欢,感觉每时每刻都散发着绅士风度。剧中的高级服装都好想拥有啊~ 剧情上感觉山风姐姐简直气场全开,有点御姐的感觉了,烈焰红唇搭配质感职业套装,女强人范凹的妥妥的。啊!求秦岚姐姐多多拍这种职场大女主戏吧,真的可可可!

  之前发布的海报也超好看,人物版海报可以算得上是质感大片级别的,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专属色调。艳丽正红突出莫向晚的强势,深邃墨绿体现莫北的成熟魅力。每张背景中还有花朵暗示人物性格,这样用心的隐藏细节深得我心。 总之剧组到现在出的物料都非常用心,本怪美剧吹大言不惭的,主观的来一句,感觉还蛮有电影质感的哈哈哈 剧荒的我就坐等这部有质感的爽剧上线啦。

  《怪你过分美丽》影评(五):美丽不是原罪,资本也不是。这不是真实的娱乐圈,只是主创以为观众想看的。

  《怪你过分美丽》今日官宣定档,预告片让我蛮失望的。

  很早以前因为题材而关注的剧集,放出过两只概念视频,比平庸且PS过度的平面物料有心思和创意,一度让我充满惊喜和期待。后来因为高高的事情,对这部剧难免投射了更多的怜爱和惋惜,一方面希望它好,一方面又怕它不好

  娱乐圈是什么样的,哪怕是深处其间的大部分人也都无法窥视其全貌,因为它太复杂也太广阔。从经纪人的角度切入,首先是聪明的。这世间经纪人千千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个性和经历,无所谓虚或实,真或假。而那些故事,无非就是平时娱乐新闻里可以读到的,捧或毁,信任或背叛,危机或转机,绝对的安全牌,不会挑战谁的禁忌,也没有脱离谁的想象。但是,这样的题材填充这样的故事,就真的万无一失达到水准了吗?

  这是预告片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台词,上一次它反复出现并成为全民模仿的潮流,还是在《天空之城》里。以此举例,拒绝拉踩,毕竟语境和人设各不相同。但是金珠英说出来,我会觉得字字诛心不寒而栗,虽然我不高考也没有孩子,但就是不由自主地紧张与投入;而莫向晚说出来,我会勇敢地回答“准备好了。”这大概就是演员的表演能否让观众入戏的差距。

  当然,用正片和预告对比,不公平也不合理,所以只是一个不成熟的示例(自己的剧评还得这么小心翼翼)。但是预告整体给我的感觉一是演员非常努力地在表演,努力到甚至像是被设定了程序的机器人,动作有余,情绪过猛;二是故事走向过于标准,像娱乐圈网文合集,解约流量的坠落,中年女演员的困境,任性艺人的叛逆,有热点,有争议,但没有反转也没有新鲜感。我曾经希望的,是它有特别的角度,或者新颖的手法,或者强大的表演,目前,从向来以最好面目示人的“预告骗”里统统看不见。

  不过,真正的评价还是得看了正片再说话。我并不介意它拍出一个大众投射为主真实表现不足的娱乐圈,我只是希望可以逻辑通顺,角色合理,自由恋爱,专心工作,要搞一部有血有肉不悬浮真走心的职场剧不容易,还是给它3集机会吧,坐等上线。

  最后,高高的眼神还是很温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