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爱的没想到吧》影评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亲爱的没想到吧》影评精选

2020-06-07 22:12: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爱的没想到吧》影评精选

  《亲爱的没想到吧》是一部由曲荣达执导,高海宝 / 李海银 / 郝瀚主演的一部喜剧 / 短片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亲的没想到吧》影评(一):对不起,我不该喊你胡子

  这是一部高质量的喜剧作品,同居两人世界那种微妙感觉编剧恰如其分表现出来,虽然是喜剧,但是我却泪眼婆娑,我的前女友也有些许胡子,我总是喊她胡子猫,如果这部剧能早出几年,我就能感同身受,也不会拿她的痛处玩笑诸如此类恋爱种种,你可以把这部剧做一部恋爱指南来看待,爱情甜蜜,身处当珍惜

  《亲爱的没想到吧》影评(二):透过你,我看到了自己

  午饭闲暇打开了一集,然后就没忍住刷完了更新的前八集。傻乐的同时,还有点快乐伤感,从没有尝试过预设另一方立场思考问题,没想到在短剧里看到了。还是很难得的看到这样一个模式故事,三组朋友,每两集一组,分男女两个视角讲述一个故事

  动人的是,在这样一个每集十分钟的故事中,我看到了一种我几近向往生活,和朋友们邻居,时常聚会,和喜欢的人从开始同居,到克服生活中破碎、争吵,走进更亲密陪伴过程。而这种过程是以轻盈的、诙谐的、可爱的方式展现的。

  当代人节奏生活的弊病,带来的是沟通感的匮乏,我时常产生困惑,为什么我们现在所拥有的爱情,不太拥有“爱”的感觉了呢?当我抽离出来的看这个故事,我想,也许多事情,是快乐的爱可以解答的吧。

  哈哈哈,幻想在后面的更新里收获一些爱的技能?感觉主创们都是很会爱的人啊。才能写出这么可爱的故事。

  小美艳的刺还能不能长出来啊?

  《亲爱的没想到吧》影评(三):技术剧中那些耐人寻味的小细节

  (含剧透慎入)

  细节控,对比两集同场景#找不同#

  1、 第三集海宝打完兔子穿衣服时候身材比较干瘦,但是到了第四集海银的视角,由于情人眼里出西施,“做完运动”之后的海宝是肌肉男的身材(应该是请了替身)。

  2、 第五集大千吃鸭脖的时候辣得变成了香肠嘴(他自己的世界里他已经辣爆了),但是第六集小优的故事版本里他突然口味变了,一点都不怕辣,所以大千嘴唇颜色正常的。

  3、 AA制那两集,海大姐把AA理解成了爱爱,所以在海大姐的视角里,在车里等红绿灯的时候她的裙子领口很低露出了事业线,但是在海大爷的视角里没有这一层意思,所以那条裙子的领口没有很低。

  4、 第志明因为花花不肯吃巧克力心地抹了一下眼泪,到了第八集会发现那是志明紧张地抹了一下汗。

  5、 第十一集小优带着两个姐妹生气离开美容院的时候,后景是一辆救护车,到了第十二集会发现大千就在那辆救护车上。

  6、熬夜那集海银看见海宝挠无名指,联想到海宝还没给自己戴戒指,海宝视角解释海宝挠无名指是因为手被传染了脚气。

  持续更新中……

  《亲爱的没想到吧》影评(四):亲爱的,我想你了

  向来爱划拉短剧打发难得的闲暇时间,点进去是因为开麻花和言承旭,却被海大爷和海大姐强行按头一口气看完了十集HAHAHAHA~

  跟身边朋友安利的时候,我都会特别强调拜托拜托一定要忍耐住第一集,那些有些老套有些尬的梗通通会在第二集被海大爷反转,信我者,二十分钟后都会反馈“真香!”

  男女双视角来开扒两性情感故事不算新鲜,早年间PAPI便一人分饰两角疯狂吐槽嗨爆全网,可是认认真真拿这个为题材拍出短剧的,《亲爱的没想到吧》算是个中翘楚!三对风格迥异的情侣,六个个性鲜明的青年,你可以对着手机喷饭嘲笑他们的蠢样子,也会轻而易举在他们身上看到这样那样熟悉的影子。

  曾几何时,我们幻想的最美好的将来便是伴侣友人+吃喝玩乐,原以为爱情是最飘渺无常的东西,人生在世最重要的就是要习惯流水的男友、铁打的闺蜜!谁曾想,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现如今我的体重已然即将突破65KG大关,仍旧和那个被你鄙视的蠢男人互为舔狗,可誓与我胖瘦与共的你、曾一小时发48条短信的你、 做梦我死了会哭醒的你……与我最新的一条聊天记录是去年九月。

  亲爱的,我想你了!

  《亲爱的没想到吧》影评(五):没沈腾真不行!开心麻花新剧上线,《亲爱的没想到吧》成翻车现场

  网络短剧《亲爱的没想到吧》在优酷上线,正式预告着开心麻花团队进驻到了网剧领域。每集10分钟的短剧形式,结合上恋爱喜剧的话题,让人期待开心麻花这一老牌喜剧团队的表现。更何况,在这部短剧中还会讨论男女恋爱等现实性问题,不免有很多网友将《亲爱的没想到吧》比作是迷你版的《爱情公寓》。

  但是,几集看下来,开心麻花的表现却让人一言难尽。豆瓣虽然暂时没有开分,但是短评论中都是清一色的:尴尬、刻板等负面评价。那么《亲爱的没想到吧》问题到底出在哪呢?

  一、话题太普遍,演绎无深度

  开心麻花的新剧《亲爱的没想到吧》一共有30集,每集10分钟,选择了15个情感话题进行讨论,但是仔细看看,这些话题似乎都是在情感领域一直争论不休尚无定论的问题,而且开心麻花在剧集中也并没有提出新的见解,这让话题的讨论变得毫无亮点。

  诸如“男女恋爱过程中花费应该AA制吗?”,“情侣在一起后还能否有自己的生活空间?”,这些问题本来就是各执一词,谁说谁有理的辩论型话题,更别说开心麻花没有新意的演绎和诠释了。

  二、笑点太普通,观众难开怀

  《亲爱的没想到吧》主打的是喜剧类型,加上开心麻花团队本身的定位也是喜剧,观众对这部网剧增加期待值也是理所应当的事。不过,在这部网剧中,开心麻花的笑点设置平平,强行逗笑的评论纷纷刷屏。菜刀刮胡子一类的浮夸笑点,显然已经没办法得到观众的认可。

  三、人设太普适,代表性不高

  这一部网剧既然讲述的是情感话题,自然离不开对应的男女恋人。在《亲爱的没想到吧》中,六位主角组成三组情侣。但是仔细看看,三个女主角都是恋爱脑、妻管。而三个男主统一都是沉迷游戏款的“当代男友”。

  而在讲述男主人公和女主人公不同的内心活动和外在表现的时候,故事线大同小异,看起来就像是用不同的性别重新对故事进行了一次讲述。情侣之间女主男性化,男主又偏娘化,三组情侣设置的和一堆情侣没有差异。对比情感喜剧《爱情公寓》中不同的性格差异,《亲爱的没想到吧》还差的太远。

  不得不承认的是,开心麻花在选题之中还有新意,但是选择男女话题之后的编剧过程,却明显美中不足,造成了整个剧本的看点下降。男女情感话题本身是最容易获得关注度和讨论的,但是对于事件的分析太浅,思考没有深度只能当做泡沫剧胡乱看看,毕竟十分钟的短剧追求的就是短小精悍。这样看来,开心麻花想要进军短剧,恐怕要走的路还有很多。

  《亲爱的没想到吧》一共有30集,目前尚未更新完毕,还是期待剩下的剧集能够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吧。文/段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