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总要把心爱的人弄丢了,才知道什么是遗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总要把心爱的人弄丢了,才知道什么是遗憾

2020-06-10 20:45:15 作者:彼岸 来源:DJ彼岸 阅读:载入中…

我们总要把心爱的人弄丢了,才知道什么是遗憾

  关注我,每个夜晚陪伴

  后台回复晚安】,有话只想对你说

  我们总要把的人弄丢了,才知道什么是遗憾

  之前有人问我,错过一个人,是什么感受

  我说,没有电视剧里演的那么夸,谈不上痛不欲生。可那种感觉,却也足以让人难过好久。

  人与人之间的错过,从来都有因可循。也许是在一起的时候不够注重细节,也许是太过年少,不懂得何为珍惜。我们总要把心爱的人弄丢了,才知道什么是遗憾。

  你知道吗?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会一直等你,当一颗心累了,就会想要放弃

  听过一段话说,一个人最酷的时候,就是知道一段感情不合适,再难过也要狠下心说再见,虽然转过身的那一瞬间很孤独,但是你不知道你的背影有多好看

  人世间的一切不平凡,最后都要回归平凡,都要用平凡生活衡量价值伟大精彩成功都不算什么,只有把平凡生活真正过好,人生才是圆满幸福,其实很简单,当我失落、当我伤心、当我留泪,你会走到我身边给我一个拥抱,毫不犹豫,幸福,其实很平凡,也很简单,就是点点滴滴感动温暖。珍惜每一位亲人,仔细做好每一件事,别给自己留下太多的遗憾,不求轰轰烈烈一时,只为了平平淡淡一生平淡最真。

  我曾等过你,但是很遗憾,你错过我了。

  排版 | 卓

  图源 | 网络 侵删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