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斗破苍穹 第二季》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斗破苍穹 第二季》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6-10 22:2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斗破苍穹 第二季》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斗破苍穹 第二季》是一部由丙乐执导,刘三木 / 黑石稔 / 醋醋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 / 动画 / 奇幻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斗破苍穹 第二季》影评(一):撇开第一季糟老头画风师傅其他都是不错

  

这两天刚漫画,来补动画片(目前只看了漫画小说没看)发现漫画跟动画片的画风和人设还有一些剧情方面真的差好多啊,有几个角色出现时候都没反应过来是谁。特别是第一季的师傅出现的时候真的很想问这个糟老头子是谁

  《斗破苍穹 第二季》影评(二):动漫化一般

  非常喜欢的一部玄幻小说,刚开始接触看玄幻小说就看了这部斗破,时还怂恿朋友去看,可惜拒绝了我,说只爱情小说!当时等更真的辛苦!追更追得最紧的一部小说了,比爱情小说吸引多了。只可惜这动漫化得比较一般吧!第一季第二季都一样有些失望真人化的更不想看!估计也毁掉了!!!!!!!!!!!!

  《斗破苍穹 第二季》影评(三):喜欢

  喜欢!打斗很细腻人物表情十分细致入微。比起第一部,男主性格着实沉稳坚毅了不少。反派角色也不废话,说干就干。看过了1,2,3部,质量是在逐步升高。青麟的碧蛇三花瞳和双头火灵蛇给我很强的冲击感,很接近原著对话片头旁白加快了剧情发展,让一集可以容纳更多的内容。这里也吹一波特别篇,特别篇是最细腻的了!个人感觉日漫也难以达到这个高度吧!大爱炎韵呀!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吧:支持斗破苍穹!

  《斗破苍穹 第二季》影评(四):希望能够更好

  可以感受到不是很差钱,画面比第一季好了很多,但是音效和配乐的水平还是不行

  问题最大的地方在于讲故事,差!很多地方不该跳过的地方跳过,导致剧情突兀。我知道原作很长要有取舍,但是至少要把故事说连贯承上启下的话要说啊,想要单单从画面推进剧情也要有足够实力导演实力不足就不要装逼了。

  虽然和第一季一样,我给三星,但是进步是肯定的,但是进步空间巨大,我期待下一季能有更好的表现

  《斗破苍穹 第二季》影评(五):腾讯动漫实在太没诚意

  这一季才12集,每集的剧情还那么少。很多剧情都靠片头的旁推进,就这样12集就算一季了?

  之前还觉得《秦时明月 君临天下》一直在拖剧情,感到反感所以弃坑了。但和腾讯相比之下,觉得玄机的简直是业界良心呀。

  看看腾讯动漫这做的,直接“2019 美杜莎女王 敬请期待了”。这才5月份呀?一季就12集?像这样十几分钟一集的,一季至少也得有20集吧。

  腾讯这动漫出的真是太没诚意了,表现出一股浓浓的要拖长线,多钓的精明。

  《斗破苍穹 第二季》影评(六):萧炎的进阶(装x)之路

  长发萧炎确实比第一季帅了不少,也成熟了很多。画质在这类型动漫中还算不错了,打斗场面细节不错。小医仙也比第一季好看多了。云韵就出现了一小会,但是还是蛮惊艳的,更何况还是在那样的情况下为萧炎疗伤!

  来说说这一季我认为的槽点吧!云芝出现太过突兀,虽然之前在特别篇出现过了,但是在这里至少给个正脸啊!还有双方打斗,一人像木头一样任由对方打到吐血才开始还手,像过家似的!还有萧炎从第一集就透着一股装x的感觉(以为是错觉),可是后面和佣兵团几个高手过招给人就是这种感觉!

  《斗破苍穹 第二季》影评(七):再好的技术,没有好的剧情,还是渣渣。

  小说本身就是快餐文化,人们都是看那时斗破苍穹的情怀。小说本身尚有诸多不足之处,编剧不好好打造剧本,刻画人物,各方面人物塑造,反而比小说里更差。

  剧情苍白,对话尽是尬聊,只要主角走门就是奇缘。就像主角走出门踩了一坨狗屎,狗屎里都藏着大机缘。

  一下子就是进阶,如何进阶一笔带过。最好的资源喂养,危难关头最强后盾,堪称最强的辅助,这样奶出来的实力,也叫实力吗?华而不实。

  看这个没有除了回望那时感受没有其他,反而觉得反感。可是小时候种下的毒,现在还有后劲。无奈,实在无聊就看看吧。

  《斗破苍穹 第二季》影评(八):评价

  

看了第二季 觉得明显比第一季好一点 就是刚出来的时候有点分不清谁是谁 角色没有对号入座 而且当时也没有去看特别版 就不知道突然出现的云芝是谁 一脸懵逼 然后去补了特别版 跟上节奏之后就好多了 起码在画风上面也更能吸引我的注意 小药仙是我感觉的样子 比第一季好多了 不过就是觉得男主主角关环好大 什么事情放到他这里都不是问题 应该来点小挫折什么的呀 个人觉得萧炎哥哥的特技那里真的画得好好 超级喜欢那个感觉 喜欢三兄弟之间的相处 也期待下一季萧炎去寻异火 然后解锁一个新角色 觉得男主的感情线好像有点过多了

  《斗破苍穹 第二季》影评(九):努力+机遇是成才的基本要素

  总的来说,这个世界为你关上一扇门,必定会在别的角落给你留下一道窗。

  萧炎从天才少年,退变成废才,又从废才成长为强者。首先,他付出了自己七年的努力,用七年的时间养育了药老,助其成功破除封印,苏醒过来。坚守了承诺,在苦在累也要自己扛着,“莫欺少年穷。”远大的理想是成功的关键,指引我们的方向。

  在接下来的历练中,遇到了一个又一个的真伙伴,虽然小医仙离开了,但那是不想阻碍他的成长,真心希望他能够走得更稳更好。真正的朋友,不在乎天长地久,只愿曾经拥有。

  特效其实真的挺好的,人物形象也很帖切!期待第三部吖!

  《斗破苍穹 第二季》影评(十):斗破苍穹

  按原著拍的斗破第二季果然炸出了一大堆没看过小说却又爱乱逼逼的渣渣,还有一些拿漫画当斗破原著的恶心漫画粉,说把萧炎改的像坏人?杀人狂?呵呵,请问你们几岁啊?别人追杀你你不可以还击?而且斗破原著小说里的萧炎本来就是个心机boy,外热内冷的那种,虽然表面上对所有人都很和蔼可亲的,但是绝对不是烂好人,见死不救的事情他干得多了【虽然基本上每次想见死不救都会发现求救的和他有一些关系,因为萧炎帮亲不帮理】但是无论是漫画还是斗破第一季都把萧炎塑造成一个无脑爱逞强的逗比形象。一个无脑英雄结局能成就斗帝?能和魂殿魂族这些大陆最顶尖势力对抗?第二季打斗确实有点欠缺,但却真实还原了小说里萧炎的性格,而且斗破里也没有你们期望的所谓“好人”,薰儿血脉尊贵,普通人她都不当回事;美杜莎女王杀人如杀鸡;小医仙中期变天毒女杀的人比萧炎还多;云韵开始也是性格淡漠,也不怎么在意一般人的生死,还是在遇到萧炎之后她才变得有人情味的。斗破本来就是强者为尊的世界,实力和力量才是王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