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男朋友爸妈嫌弃矮,不同意婚事,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被男朋友爸妈嫌弃矮,不同意婚事,怎么办?

2020-06-11 00:31:06 作者:婚恋情感凌子 来源:婚恋情感专家凌子 阅读:载入中…

被男朋友爸妈嫌弃矮,不同意婚事,怎么办?

  我158男朋友穿鞋175,与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男朋友对我很好,元旦见了他爸妈,但他妈嫌弃我矮,长相也不出众

  这半年的时间他爸妈一直是反对意见,但不是很强烈。五月份时候又见了面,见面以后他爸妈很反对,矮、长相也一般,庭也不是很出众,想让男朋友和我分手,男朋友坚持要和我在一起。

  与男朋友的爸妈见面以后的这一个月里,他妈妈给他介绍相亲,意思是有比我更好的,想让他有更多的选择,男朋友也没理会,也没去。

  他妈妈接受不了我矮,因为他妈妈本身就不高,怕影响以后孩子身高,所以想让男朋友找个高点的。

  男朋友也跟他妈妈犟了半年了,不知道是否应该继续下去。最后小声逼逼一下没在一起之前追我的也很多,比他高的也很多……

  虽然长相不出众,但也还可以,并且我是真的很喜欢我的男朋友,考虑的是现在还没有结婚,以后婆媳关系肯定更恶化,所以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凌子老师回复 你会有一点点的自恋,认为自己还很不错,追得人还很多。但现在的男朋友父母的眼里没有觉得你很不错,他们对你作出的综合评估价值不高,配不上自己的儿子

  然,你也一定有自己的优点,否则男朋友怎么会一直坚持呢?如果真的那么自,就不用担心他妈接不接受,只要他爱你,让他自己去搞定他妈就行。

  至于婆媳矛盾是结婚以后的事情,是否能结婚还不知道,所以,不用焦虑,现在就担起来。

  当然,一个女生想让自己将来的婚姻幸福提升自己的综合价值,任何时候都需要,都不晚,不管是未婚还是已婚。

  

  我是结婚31年,从事婚恋咨询工作13年的凌子老师,我希望大家的恋引导官,婚姻的守护者

  

  果有恋爱、婚姻、亲子方面问题可以关注我,直接私信留言写出你们的问题。或者预约一对一个案咨询加入团体咨询,加入会员

  点击原文链接做一个

  吸引力综合评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