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2020-06-13 20:45:19 作者:DJ彼岸 来源:DJ彼岸 阅读:载入中…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我只有我了》

  陈壹千

  就算都觉得我疯了,我也只有我了

  人们得做能做得到

  做得不到的梦只会伤受罪

  没有答案热情最后得到心痛

  所以世上最愚蠢事情就是单相思

  跟你喜欢的人在一起还不如和喜欢你的人在一起

  至少不会那么痛苦那么伤心

  人生不光要考虑你想做的事情

  还要选择可以做好的事情

  毕竟人生只有一次,你也只有你

  黄品源

  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难过

  听一段经典旋律,品一首成名歌曲欢迎收听一人一首成名曲,我是彼岸

  1990年红遍大街小巷的《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是台湾歌手黄品源的代表曲目,由黄品源作词、作曲、编曲,收录于他1990年发行专辑《男配角心声》中。

  这首万年不败的情歌不知道是多少歌迷心中的绝对经典。这首歌的创作灵感来自于黄品源真实情感经历。黄品源在餐厅唱歌为生时,认识一个女孩女孩对黄品源的才华非常欣赏,但她却因为黄品源会成为明星而不高兴,这也让黄品源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一家唱片公司向黄品源抛来橄榄枝后,女友留下了一封后悄悄离开了,表示不愿意成为他的牵绊。成为歌手的黄品源回到家乡却再也找不到这个女孩,带着对这段感情伤痛,黄品源写出了这首歌。

  黄品源独特的憨直声线把歌曲诠释平实感人,让人们在深情追忆之余,又多了一种撕心裂肺感觉。一起来听黄品源的成名曲《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一千一次我爱你

  李浩

  你有我最晚的晚安,也有我最早的早安

  欢迎收听抖音热歌排行榜,我是彼岸。

  由李浩然演唱的《第一千零一次我爱你》发行于今年4月,一上线后便火爆全网,温柔的旋律,甜蜜歌词,歌手轻轻的吟唱更像是微风呢喃。

  你一定会遇见这样的爱情,在告白了第一千零一次以后,也能甜蜜如初。

  欢迎

  分享你的私房好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