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吃光全宇宙》的影评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吃光全宇宙》的影评大全

2020-06-13 22:5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吃光全宇宙》的影评大全

  《吃光全宇宙》是一部由曾宝仪 / 王青 / 刘维执导,真人秀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吃光全宇宙》影评(一):第一口河豚狮子头的滋味

  前几天《吃光全宇宙》,曾宝仪说的一段话——“河豚非常红,红到大不太敢靠近,大家想吃,但又不敢吃,没有信心吃;红这件事情,不是每个人都能掌控的”。

  《吃光全宇宙》影评(二):吃货力量无穷大,逛吃逛吃到天涯

  第一眼看到《吃光全宇宙》这个标题时候,从内节目创作方叫了一声好,一般的节目都有一个生命周期,比如 “游遍中国”这样的配置,游来游去总有尽头,《吃光全宇宙》却是一个可以子子孙孙无穷尽也”的浩瀚工程

  《吃光全宇宙》影评(三):舌尖上的宇宙走胃也走心

  还记得小时候特别喜欢看《正大综艺》,跟随着电视荧幕上那位大姐姐的身影,到世界各地转悠,了解各地的风土人情,尤其是对各地美食展示作为一名“伪吃货”,对那些形形色色的美食看得很带感。随后追了很长时间的央视《环球》,以及后来网络时代中,经常浏览一些环球美食的栏目

  《吃光全宇宙》影评(四):王祖蓝和李亚男大曝婚姻保鲜秘籍,品美食深解其中滋味

  文/温翔

  人就是为了几个字活着吃喝拉撒睡。吃是第一位,如何吃好很关键。作为饮食男女遇见对的人,是精神契合,还是味蕾般配想不到的是王祖蓝和李亚男明星夫妇竟然口味都不一样一个人喜欢香港小吃,一个人喜欢法式餐饮,谁会为谁将就,这是个很八卦其实也很有意义话题.

  《吃光全宇宙》影评(五):《吃光全宇宙》:世间大美无言,请君放胆去吃

  有趣灵魂心意相通的,有趣的食物不尽然。美食各色各样等待着“吃货”去领略。奇艺正在热播的美食节目《吃光全宇宙》,正是这样一档由“吃光天团”带路领略世界各地美食的节目。曾宝仪、王青、刘维、陈瑶所组成的“吃光天团”和每一期特别嘉宾的闪亮登场,成就了这档节目的美食多元化,也暴露了明星的吃货众生相

  《吃光全宇宙》影评(六):吃货的享受

  与以往一些美食类综艺节目不同,《吃光全宇宙》不再单单靠色香味视觉盛宴,以及工序制作复杂过程,撩人眼球。节目既重常识性、知识性,又不乏趣味性。将美食的制作过程与游戏结合,将明星亲自动手与大厨一旁指点相结合,是一档有趣味更有情节的美食综艺。有情节,就必须有冲突好看好吃好玩,《吃光全宇宙》真正做到了舌尖诱惑,味你(观众)而来。

  在真人秀节目大行其道,扎堆涌现的当下,如何才能特立独行的脱颖而出。诚意满满,走心步步的《吃光全宇宙》或可提供不错的参考。《吃光全宇宙》看似是美食,是旅行,其实其内核,主张的则是一种生活方式,提倡的是一种生活理念。尤其是在各种压力山大的今天,如何活的精彩,活出味道,不妨多看看有趣,有味,更有益的《吃光全宇宙》。

  《吃光全宇宙》影评(七):吃光全宇宙

  与以往一些美食类综艺节目不同,《吃光全宇宙》不再单单靠色香味的视觉盛宴,以及工序制作的复杂过程,撩人眼球。节目既重常识性、知识性,又不乏趣味性。将美食的制作过程与游戏相结合,将明星亲自动手与大厨一旁指点相结合,是一档有趣味更有情节的美食综艺。有情节,就必须有冲突。好看,好吃,好玩,《吃光全宇宙》真正做到了舌尖诱惑,味你(观众)而来。

  在真人秀节目大行其道,扎堆涌现的当下,如何才能特立独行的脱颖而出。诚意满满,走心步步的《吃光全宇宙》或可提供不错的参考。《吃光全宇宙》看似是美食,是旅行,其实其内核,主张的则是一种生活方式,提倡的是一种生活理念。尤其是在各种压力山大的今天,如何活的精彩,活出味道,不妨多看看有趣,有味,更有益的《吃光全宇宙》。

  《吃光全宇宙》影评(八):美女加美味 美不胜收的美食盛典

  作为一名标准的“吃货”,最难抵御的就是美食当前的诱惑。投入食物的怀抱,徜徉在美味的海洋,是每个“吃货”穷尽一生的终极理想。而美食并非是想吃就吃,没有熟门熟路的“老司机”帮助,身处陌生的都市,品尝地域特色浓郁的美食绝非易事。正在爱奇艺上线热播的美食节目《吃光全宇宙》,堪称是一部融汇全球美食的百科全书,伴随着“吃光天团”和嘉宾的闪亮登场,世界各地的美食接踵而来,保准让你垂涎三尺、胃口大开。

  《吃光全宇宙》影评(九):继《奇葩说》之后,马东新节目《吃光全宇宙》能否成为下一个爆款?

  “没有了人生高潮怎么办?”这是马东老师新节目,携程旅行冠名的《吃光全宇宙》第一期的主题。如果仅凭节目主题,很难想象,这其实是一档美食探索类户外真人秀节目,就连马老师自己也在节目中“吐槽”:确定这不是一个情趣类节目?

  然而,正因为这样的主题设置,节目中有这样的马老师,还有马老师的花式口播,熟悉和亲切感才油然而生:这档《吃光》很《奇葩说》,或者换言之,这档节目很米未。

  《吃光全宇宙》影评(十):美食让你馋综艺让你乐,吃太饱也不能看《吃光全宇宙》

  文/满囤儿

  近几年美食题材在内地市场火了。不仅仅是纪录片,还有电影、电视剧、综艺,都有很多以美食为题材的新作登场。每次面对这样的美食题材作品,大家在饿着肚子的时候都会谨慎观看。因为当你没吃饱的时候,看到那些美食画面就会越发的饿,不自觉就会肚子咕咕叫。从外边说,很尴尬;从里边说,很难受。可是爱奇艺出品、果时传媒制作的美食探索类户外真人秀《吃光全宇宙》就更厉害啦。因为你不仅饿着的时候需要谨慎,如果是吃太饱了,也不能随便看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