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除了发生关系,能做这件事情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除了发生关系,能做这件事情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

2020-06-15 11:47:02 作者:黄懋 来源:人生百味讲堂 阅读:载入中…

除了发生关系,能做这件事情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人生百味讲堂”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

  长按识别关注

  俗话常说,相容易相守难。心动是一瞬间的事情,只是觉得对方顺眼,有个地方特别吸引你的,便就爱上了。在遇上对方有跟你一样感觉时,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很自然而然的事情。

  但是长久地在一起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两个人在一起,你要时常考虑到对方的感受,不能什么事情都只考虑到自己。而且两个人在日常的相处中还会有很多的矛盾,因为你有你的想法,她有她的观念,两个人不可能做什么、说什么,想什么都能完全一样。

  所以,这就需要彼此给予对方足够多的包容,你包容我的坏脾气,我包容你的坏毛病,这样感情才能够长久。

  相爱的两个人,在日久天长朝夕相处中,看对方是不是真的爱自己,从来不是听他说多少的甜言蜜语,而是看他为你做了些什么。在爱情里,最会骗人的是嘴,最不会骗人的是他的身体行动。只有在实实在在的生活中的那些无微不至关心才是最真实的。

  一、手机随你翻

  感情里其实最怕的就是你瞒我瞒,彼此都对对方有很多秘密,很多事情都喜欢藏在里面,这样日积月累两个人的感情就容易出问题,而且也越来越不信任彼此。

  所以,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坦坦荡荡,问心无愧。最重要的一个体现就是手机,心虚男人最讨厌自己的伴侣翻看自己的手机,不管在什么时候把手机看得牢牢的,生怕自己有什么事情被揭穿。

  但是如果一个男人可以把手机放心的交给你,你想要看什么就看什么,不会对你有丝毫隐瞒,那足以证明他心里是真的很爱你,从来都是对你坦坦荡荡,更不会做一些对不起你的事情瞒着你。

  二、把你介绍亲友

  对于女人来说跟一个男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名分,如果说一个人跟你在一起总是躲躲藏藏,害怕亲人朋友知道,也不想公开恋人身份,那么这个人是真的不喜欢你。

  在感情里女人都是很需要安全感的,而最直接的一份安全感就是你的公开,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名花有主的状态,而不是随时单身可撩。

  女人跟你一起,可以不图你的钱财权势,更不图你的社会地位,但是一定会图一个名分。因为对她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

  三、他乐意给你花钱

  虽然说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也不一定爱你,但是不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他一定不爱你。因为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钱都是非常重要的,决定着我们日常生活质量,更决定你在圈子里的底气。每个人都把钱看得很重,所以一个男人愿意为你花钱,其实是真的很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