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乘风破浪的姐姐突然就火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乘风破浪的姐姐突然就火了?

2020-06-15 22:47:20 作者:戳右边蓝字关注 来源:伤心树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乘风破浪的姐姐突然就火了?

  而

  我

  在

  颠

  沛

  中

  已饱经一脸沧桑

  

  最近有一部国产真人秀节目爆了,爆的很奇怪微博热搜也下架了,几乎是0宣传,开播半小时通知,可是就是这样,还是火爆了整个网络,火的莫名其妙,火的让人摸不着头脑。在豆瓣五万人评分中依然屹立不倒达到了8.5的评分,可以说是2020年第一火啊!这部节目就是《乘风破浪姐姐》。

  我记得海清在去年说过,过了小鲜肉年纪,中年演员越来越变的无戏可接,到了一个很尴尬的年纪,其实这句话说的还是很对的,但乘风破浪给她们找了一个继续火下去的平台

  为什么乘风破浪的姐姐突然就火爆了呢?

  1.其实这档节目的赛制很普通,就是通过三个月的训练考核,从30位姐姐中选出5位组成女团。但特别之处在于,成员都是娱乐圈的一些女性前辈,而不是二十来岁的女生。在这里我不好奇,是不是男人口味也会发生变化,不再喜欢一些小姑娘了,转而喜欢“熟女”了呢?比如我!哈哈哈,开个玩笑

  2.现在电视台电影更愿意选择一些小鲜肉,从而来收割一些小姑娘,更容易来钱更容易代言品牌,和流水线相似热度过去后就不火了,有的女生一年换四五个老公可能就是这个原因,多数女生被收割了一遍又一遍,但电视台往往忽略了中年人这个群体,可能现在成年人生活压力非常的大,舍不得吃喝还要还房贷,但其实他们的消费能力是非常强的。所以选择一些老牌明星定位本身就是偏门而精准的,因为她们从前就自带一些粉丝流量

  3.更容易让一些女生自己未来,让她们通过故事形式告诉你,人的一生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别人而活。女生一生中最好的年华应该是三十岁之前,而在三十岁之后,往往会被贴上少妇黄脸婆、宝妈各种标签,多数人的人生也就在此结束了,就像我前一段时间写的一篇文章。那个90后女生在二十多岁就死了!

  正如一位豆友所说:“二十几岁时,无论如何都想象不到三十岁的样子。那时候的自己,每天与迷茫痛苦意义追问缠斗;什么都没做成,却已经遍体鳞伤,一次次想到去死”。

  我二十来岁的时候,时常觉得自己是独一无二的,很特殊。后来三十岁才明白,其实世界上多数人的生活方式经历都是相同的。几乎都大同小异,她们的经历可能是千千万万女性的缩影而已。

  我们每一天都在担心自己父母离去孩子离开,又或者老公的离去,但这些事在世界上每一天都在发生,迟早也会轮到你我,所以那些所担的事不如不去想,好好做好自己,让自己更加的优秀更加的漂亮,岂不更好?

  可能这些就是乘风破浪突然火爆的原因吧。

  树是一个比较爱说实话的人,中国自古以来就是个重男轻女的国度,女人的地位直到近几年才稍微好点,但在某些地区还是存在着严重的重男轻女现象,造成太多女性不能够完美的按照自己的期望去过完一生,甚至一辈子都是在老公和孩子的烦恼中度过,这样的一生,又有什么意义呢?

  人本该生来平等,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都应该有存在的意义,而不是被一些人一些事束缚。我希望在以后大环境的变化中,女性应该有能够发挥自己力量的平台,去掉五千年扣在自己身上的躯壳,拒绝被定义,让自己一生活的更加有意义。

  可能很多男人女人终其一生,都活不明吧,太看重一些事情,注定一生都不会快乐。最近一直在外边旅游,有时候在飞驰的列车上,在汽车上,在飞机起飞的刹那,看到一个风景,突然就感触万千。

  总是容易沉浸于一个环境里

  好像似曾相识

  又无论如何也想不起

  突然有一种感觉

  那种感觉像小时候喜欢的一个女孩

  奔跑在荒野

  又似心酸、失落和委屈

  觉得难过

  又从胸口涌起一种感觉

  像躺在母亲怀抱

  像被欺负后的温暖

  像和你在一起的安全感

  像你爱的人也刚好爱着你

  那种心里的触动

  很真实

  是无助后瞬间被温暖的感觉

  可是

  长大后那种感觉越来越少了

  三五年都不会再有一次

  好了,今天就这样,我是伤心树,一棵为你遮风挡雨的树,愿所有女生都能够平安快乐的度过一生,码字不易,如果你心疼树就给我个转发或“在看”吧,爱你们!

  长按上方指纹树关注伤心树

  全宇宙唯一一个有灵魂的公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