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作品展示——逆行者——临猗县临晋中学 祁靖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作品展示——逆行者——临猗县临晋中学 祁靖茹

2020-06-20 11:30:12 作者:祁靖茹 来源:好家风好家书 阅读:载入中…

作品展示——逆行者——临猗县临晋中学 祁靖茹

  “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作品展示

  运城市临猗县 临晋中学

  1178518号作品 祁靖茹

  行者

  亲爱的各位医生们:

  你们好!

  2019年年关将至,一场肆虐全球的新型冠状病毒出现,宅成为常态口罩成为最受欢迎年货,在这危难关头,你们出现了。网上一直发布着关于你们奋斗在前线的视频,每天穿着厚重防护服,摘下口罩,脸上留下了深深印记,为了方便治疗,你们剪掉了那头乌黑秀丽长发,变成了干净利落短发,但依然是最美的。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你们就是那负重者,有一个最骄傲名字—逆行者。此致 敬礼!

  祁靖茹

  2020年6月8日

  微信平台回复作品编号:1178518

  就可以为祁靖茹小朋友投票

  各位老师同学家长,由于作品多,我们联合【好家风家书】【今日三晋】【微晚报】三个公众号共同展示,欣赏更多参赛作品请关注以上四个公众号。

  本次大赛设立以下奖项

  佳人气奖:

  点赞数排名前600名的作品将获评为“最佳人气作品奖”,颁发荣誉证书。 每个地市的前100名,将获得“X市人气王”荣誉证书。

  优秀作品奖

  由辅导老师推荐网友点赞、专家评审,评出优秀作品,颁发荣誉证书。

  关注了解更多大赛内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