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路:请允许现实生活与理想有差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杨路:请允许现实生活与理想有差距!

2020-06-20 18:01:11 作者:杨路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载入中…

杨路:请允许现实生活与理想有差距!

  亲亲们周六快乐,我经常听到身边的女人们说同样的一句话:“早知道他是这样的人,我才不会跟他结婚,找谁都比跟他幸福。”也许正在晨语的你也曾有过这样的抱怨。但是,杨路老师想说,婚姻生活不同于热恋时期,只要不是“遇人不淑”,不是真的遇到了很糟糕的人,那么其实跟谁过都是一样的,都不可能无懈可击完美无瑕。

  比如你想让他多金,他却就是个普通职员;你想让他浪漫温柔,他却只想着房贷车贷吃喝拉撒;你想让他多陪陪你,他偏偏要去各种搬砖……

  这就是很多朋友婚姻失败的主要原因,太希望找到一个完全理想对象,可是根本不可能有十全十美伴侣。总想要彻底改变个人,可这本来就是违背人性的事。

  多数无疾而终的婚姻都是因为冲着对方优点与其结合,却柴米油盐之间彼此都会缺点展露无遗。而长久美满的婚姻都是因为彼此有足够的度量和胸怀容忍对方的缺点,允许理想和现实之间存在遥远距离

  杨路老师说,在成年人世界里,生活不单单是你侬我侬耳鬓厮磨,还夹杂了责任压力以及许多数不清的小忧恼。而婚姻的本质,并不仅仅是两个人一起闲庭信步赏花望月,更重要是两个人互为伙伴,携手并肩一起升级怪兽

  所以,我们都必须清楚,无论跟谁在一起,矛盾都是在所难免的,遇到问题逃避,不互相埋怨指责,一起积极的去面对解决,这才是应该有的态度。共勉!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