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奈何BOSS又如何》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奈何BOSS又如何》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0-06-20 22:0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奈何BOSS又如何》经典观后感1000字

  《奈何BOSS又如何》是一部由吴强执导,宣璐 / 志伟 / 王主演的一部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奈何BOSS又如何》观后感(一):甜宠剧的正确打开方式!!!

  这部剧是芒果综艺时候无意点进去的,之前看过奈何BOSS要娶我一二季, 1初很上头,2看得很失望,但我看名字差不多估计是一个系列,所以就看下去了。没想到!一看就上了头!!妈妈我又找回了当初熬夜追奈何1的感觉,我可以!!!如果不是第一周更新太少,我能一口气看到尾,而且是基本无快进的那种!!目前看了8集,感觉算是我近期看过的最好的甜宠剧,轻甜不腻,剧情逻辑在线,没有把本观众当傻子,而且越看到后面我越确定这不是一部甜宠剧,这是一部喜剧!我看完大腿都拍红了不夸总裁全员,黄主任简直是金句达人,太喜欢他了。这虽然也是霸总和完美秘书故事,但跟以往的剧真的不同。男女主五年前是初恋男主因为某个事故失忆了(目前还没说原因),后来两人分开,再次遇见所以女主对男主的习惯了如指掌,男主觉得女主很熟悉,他想找回记忆所以才让女主当自己首席秘书!女主的性格我真的爱了,进退有度,又聪明,第一集她空降当男主的首席秘书,总裁办的其他人排斥她,于是故意告诉了一个错误的上班时间,女主偷听到了但还是故意迟到,受到了男主的批评,但却因此拉近了和同事距离!!没想到国内甜宠剧的女主脑子已经进化到这个地步了!还有女主利用男主强迫症,扯掉包上的珠子对付他,太太搞笑了!!我确定这是奈何系列最好看的剧,不看会后悔,不夸张!!

  《奈何BOSS又如何》观后感(二):不要让观众思考对了

  没买会员,只看了第一集,简单说说感受

  首先演技这种东西就不说了,我觉得对于这种甜宠剧大也该习惯了,演员丑那是剧的错,但要求演员有演技那就是你的错了。

  不过演技还是重要的,演员没有演技,观众就无法代入人物,那想解决这个问题怎么办呢?很简单,加快节奏、加强冲突,既然人物无法牵住观众,那就让剧情牵住观众走。不要让观众去思考,只要让一个又一个冲突去维持住他们的情绪就好了。

  (当然只要颜值够高,不需要演技也能让观众代入人物)

  所以从这一点来看,《奈何boss又如何》的节奏是真快,人物时时刻刻都处在冲突之中,从这一点来说,这个剧本还是不错的。

  而失忆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容易制造冲突的桥段,失忆能够解释人物的动机,给人物所有行为正当性,虽然俗是俗了一点,不过俗不是罪对吧。

  (不过这只是第一集,后来不敢说,因为我想不出按这个节奏不注水怎么拍到24集)

  不过这种做法还是有风险,就好像吃饭要先上凉菜再上主菜一样,一上来先来点清淡的,开开胃,然后再上重油重盐重辣。但如果你上来直接端了一盆毛血旺出来,那后面的菜就吃不出味了,所以一部剧就因此滑向狗血或者烂尾的深渊。

  (如果第一道上了毛血旺,后面的菜还能越来越猛,那就是神剧了,例如《太子妃》,不过神剧太少,我估计《奈何boss又如何》很难达到神剧的级别)

  不过现在人快餐吃多了,也不会那么讲究,就像火锅流行一样,爱吃什么涮什么,你再像以前做满汉全席那样讲究个庄重严谨,反倒没多少人爱看了。

  所以《奈何boss又如何》应该也不会太差吧。

  《奈何BOSS又如何》观后感(三):《奈何BOSS又如何》男主是虞书欣前男友?

  上半年最出圈的综艺,当属在海外机器猫TV播出的《青春有你2》了,而节目中最火的训练生,当属虞书欣。

  在参加《青春有你2》前,虞书欣参演的同在海外机器猫TV播出的《下一站是幸福》,恰好引发了不小的轰动,加上她在节目中的表现很抢眼,个性时不时被网友热议,所以人气一直保持在很高的位置。

  虞书欣最终能以排名第二的成绩出道,可以说是非常不错了,也在大家的意料之中。但所谓“站得越高越危险”,人火了以后许多陈年旧事就会被扒出来。

  最近有网友曝出,虞书欣前男友的新剧马上就要播出了,消息一出,立马沸腾了。

  对于这一消息,网友好奇的部分有两点,一是虞书欣前男友何许人也,二是这个剧是怎样的一部作品。

  先说网上曝出的这个前男友,他的名字是赵志伟,1994年生人,曾经参演过电影《爱情公寓》。

  赵志伟和虞书欣有过多次合作,他们之所以曝出恋情,是在综艺《一年级·毕业季》中,两人互动频频火花四溅。

  在节目中,虞书欣曾对赵志伟进行过告白,可以说是毫不掩饰自己对赵志伟的好感。后来两人又合作了电视剧《最亲爱的你》,剧中两人是情侣关系。

  频繁的合作加上节目中的感情流露,让许多吃瓜群众以为虞书欣和赵志伟在现实生活中就是一对情侣,但是后来赵志伟发微博表示“没恋爱,没靠过谁,只想自证清白“,疑似否认和虞书欣之间的种种传闻。

  但是虞书欣的举动,非常耐人寻味。网上曾曝出赵志伟和虞书欣分开,后来和虞书欣经纪人走在一起。

  在前年情人节,虞书欣特意发了一条微博,表示“我反正没人过,你呢?”,并@了经纪人。

  虽然不知真相究竟如何,但是虞书欣能发出这样的微博,可见事情并不简单。

  对于网友们所好奇的第二点:赵志伟的新剧,也很有讨论度。

  这次赵志伟即将播出的新剧是《奈何BOSS又如何》,听到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会联想到另一部剧——《奈何BOSS要娶我》。

  这两部剧是同一个出品方,不同的是《奈何BOSS要娶我》是由小说改编而成。

  《奈何BOSS要娶我》有多火,相信不用多说,所以看到《奈何BOSS又如何》时,不少观众就觉得这部剧也有爆款潜质。

  不过跟剧名相比,女主角的人选更有亮点。

  在《奈何BOSS又如何》中,担任女主角的是宣璐。

  宣璐最为观众熟知的作品,是那部引爆2019年暑期荧屏的《陈情令》,剧中,她饰演魏婴师姐江厌离,是江澄亲姐,亦是金凌生母。

  江厌离性格温婉,被称为“护弟狂魔”,网友更是称她为“世界上最好的师姐“,如此可见观众对这个角色的喜爱。

  《陈情令》的火爆,让出演师姐的宣璐,也收获了不少人气与肯定,后来她与高以翔主演的《彩虹的重力》播出,也是热度很高。

  宣璐从出道至今,作品质量都非常给力。从新版《红楼梦》到《大秧歌》,再《灵魂摆渡》,还有未播出的《南烟斋笔录》,都是口碑和期待值很高的作品。

  凭借《陈情令》大火,可谓是实至名归。

  如今“师姐”又有新剧要播了,又是一个很知名的IP,自然是会吸引不少观众。

  《奈何BOSS又如何》讲述的是挑剔龟毛总裁严景致和临时特助聂星辰爱情故事,虞书欣绯闻前男友出演霸道总裁,“魏婴师姐”出演临时特助,这样的搭配不得不说很新颖,就是不知道呈现效果如何了。

  《奈何BOSS又如何》即将于北京时间6月10日上线海外机器猫TV,每周三周四更新2集,大家到时不要错过啦~

  《奈何BOSS又如何》观后感(四):《奈何boss又如何》三大槽点,陈情令江师姐演技虽好,有点带不动

  《奈何boss要娶我》的姐妹篇《奈何boss又如何》上线了,在在网剧播放指数也上榜前十,对于喜欢玛丽苏霸道总裁和甜甜的恋爱剧的朋友们来说,“奈何BOSS”这样的剧一直都是“白月光”。

  这次的剧人物设定不再是傻白甜女主,甚至女主很养眼又能干,女主聂星辰的饰演者宣璐是去年大火的《陈情令》的师姐,师姐的死在很多粉丝里都是意难平,师姐也是一直被称为“最好的师姐”。

  而宣璐的演技也受到了肯定,在剧中她饰演男主的首席秘书,在着装上干练,与师姐温柔的样子不同,聂星辰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生,在平时也会有一些鬼马精灵,在严谨认真的秘书与生活中的少女之间宣璐可以切换自如。

  男主严景致的饰演者是《我只喜欢你》中最不正经的赵观潮,这次在剧中却是严景致则是每天只有工作,不苟言笑,深情专一的总裁,正经到不能再正经了,角色跨度很大。

  这次男主没有逃过网友的吐槽,不少网友觉得严景致这个总裁太油腻了,但他的外貌属于霸道总裁的理想型,只是带有强迫症和自恋的这个角色却是不太讨喜。

  男主槽点不止这些,原本霸道总裁剧,借着总裁有权有钱的优势,在撒糖等各种剧情上发挥的空间已经很大了,而剧却还是在用老梗,这个梗就是失忆。

  在《奈何boss要娶我》男主出车祸的时候失忆心机女趁虚而入,这次男主严景致也是失忆,有一个叫甄念的心机女,也在男女主分手的这些年里“默默陪伴”。

  第二个槽点是配角不讨喜,在《奈何boss又如何》中配角的角色设定并没有什么特色,一个满脑子追星后援的傻白甜,一个拜金自恋的胸大无脑女,一个娘里娘气的主管,还有两个没有什么存在感专门负责附合的素人,有的时候配角的角色如果足够饱满,也可以为剧加分不少。

  第三个槽点就是豪门和大公司与娱乐圈一直扯不开的关系,在《奈何boss要娶我》两部剧中女主夏林饰演的都是娱乐圈的一个女明星,而这次《奈何boss又如何》甄念也是娱乐圈的当红女星,热播的《幸福触手可及》在周放和宋凛之间惹事的也是娱乐圈的女明星。

  娱乐圈和大公司之间确实会有关系,因为合作或者是男女双方的感情问题等,但是过度结合娱乐圈反而是会让人觉得剧情太过于单一了,身边的人并不在少数,奈何BOSS系列豪门与娱乐圈的纠葛给人的感觉是,第一部的经验拿来反反复复得用。

  有的娱乐圈情节的剧可以成为爆款,比如丁禹兮的作品《韫色正浓》,因为有娱乐圈情节的剧可以满足吃瓜群众对于娱乐圈好奇的心理,有着独特的魅力,但真正可以做好的剧却很少。

  这种剧最重要的是符合现实,而在《奈何boss又如何》中甄念每一次的出现都没有带自己的工作人员,甚至戴口罩还招摇过市和别人打招呼,剧情是十分矛盾的,在之前的《奈何boss要娶我》也是最简化处理着娱乐圈情节,简陋中透露着不专业。

  如果仅仅是将《奈何boss又如何》看成一部玛丽苏甜宠剧的话,它是过关的。无论是男主花了两个亿收购公司只是为了女主,还是两个人在水中,让人看的心跳加速,可以让人忘记烦恼沉浸在甜甜的恋爱里,玛丽苏甜宠剧的魅力也许就在于此。文/豫立

  《奈何BOSS又如何》观后感(五):十级美颜磨皮,这样的霸总是要美翻天么?

  这个月,是被霸道总裁“霸屏”的一个月!

  前有《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的“死小孩”王析翊,后有《夏夜知君暖》的家族唯一继承人君夜,而中间的《奈何boss又如何》里傲娇的严景致瑟瑟发抖!

  为啥呢?因为太“美”了!

  瞅瞅这十级滤镜,霸总的脸上没有一点瑕疵,紧致透亮有光泽,而且这背景都虚化到模糊,整个人的状态就像是在绿幕下完成,不仅演技一般般,就连颜值也一一般般,毕竟去掉滤镜,大家可以自己想想颜值究竟如何。

  再说,这种加了十级滤镜的剧,还能看么?

  这张图里的严景致,白到吓人不说,脸也太过透亮了吧?下次能找个专业的美图大师么?

  还有这张,女主和男二在这场戏里,右侧的光打到男二的脸都是煞白的,女主的脸也被削成了锥子,美颜效果要不要这么过头啊?

  这十级美颜真的无眼看,但这剧情嘛,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

  《奈何boss又如何》的名字耳熟不?是不是《奈何boss要娶我》第三季?还真不是,这只是套了之前小火过一阵的网剧的名字,演员和故事跟前两部一定关系都没有。

  那故事如何?有网友说,这个故事跟《金秘书为何那样》相似度太高,我去搜了剧情简介,果然很像,不仅仅是霸总和秘书的爱情故事,而且两人早前都有一段过往。不过,《奈何boss又如何》是改编自小说《独爱天价暖妻》,抄袭一说就不攻自破。

  可呈现的效果依然没眼看,配音很尬、演技僵硬、情节也很生硬。网友的评论处处戳到了点上。

  演技和故事情节,真的是太烂了。

  比方说,霸总要辞职秘书,给她出了个题,没答对就要赶人走,这虽然能理解霸总的要求高,但突然来这么一出,就是纯粹给女主铺路啊。

  虽然这一段开始的时候看不懂,但后来明白了他们是旧相识,只是霸总失忆了。

  那么这一段看似是铺垫女主的能力,但实际上是展现女主的记忆力吧?

  到了后面更过分,直接来拍“职场性骚扰”了。

  第一次霸总让女主留在他身边当秘书,女主拒绝了。

  第二次,霸总就近距离进攻了,想要突破女主的心理防线,还是其他的防线啊?

  还有这言辞,不就是职场性骚扰么(捂脸),别拿主角光环来说,男主就是骚扰人家了。

  实际上,女主是有辞职的心,没有辞职的行动。于是霸总又开启新一轮的“骚扰”,让秘书去收拾自己家?这是什么鬼操作?

  而且,这一段霸总刻意彰显魅力,让人看了只觉得油腻,女主也没有怨声载道,只是用力回答了一声“好的,老板”,这是多么美的一幅画面啊,可是这三观对么?男主为了自己的私欲硬要留秘书在自己身边,女主实际上不想,但还是留了下来,这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么?

  终于,女主要辞职了,霸总却觉得她这是在故意引起他的注意……

  我晕,霸总这是得了什么自恋的病,赶紧去治治吧!

  除了霸总和女主的桥段老套生硬,其他的部分恕我不能苟同。

  女主初来公司就被霸总提拔成首席秘书,于是遭到了公司其他人的联合欺负,导致她迟到被骂。可女主不仅不气,而且还买蛋糕来给同事吃,于是同事纷纷夸她大气,然后就不嫉妒了?

  如果职场事儿都能这么轻易地“以德报怨”解决,那么世界上就没有矛盾和战争了……

  女主过来闲聊几句后,最讨厌的她的人也跟她瞬间成为朋友……

  这个不是不行,但也没有这么迅速的吧?

  说到底就是《奈何boss又如何》这个故事不给力,后期选演员教演戏也没跟上,于是就导致最后非要用十级美颜磨皮来拯救,期待观众能因颜值而粉。

  但怎么说,现在的观众也不是傻,除了那些自带粉丝滤镜的人会看,普通观众是不会买账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