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对不起,我累了,分手吧。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对不起,我累了,分手吧。 "

2020-06-22 21:01:37 作者:板凳哥 来源:晚安板凳 阅读:载入中…

" 对不起,我累了,分手吧。 "

  01

  昨天凌晨,多年的好朋友发了一天朋友圈:“20180715-20200620 ”,一条码,但是我懂他的意思,他又分手了。

  因为熟悉他,所以知道他这条朋友圈的意思,他每次分手都会这样发一次圈,用此来祭奠死去的爱情

  他又一次分手了,在发现女生控制欲过强之后,他和她聊和多次,每一次都是无疾而终,无奈只能提了分手。

  两个人是在图书馆认识的,朋友工作后第一次去图书馆看书,就看到了那个静悄悄的坐在那里看书的女生,朋友说阳光洒在她的身上,就感觉那一刻的她是一个天使,是来凡间拯救单身的他的。然后朋友通过一个小小的手段才加上他的微信

  一开始她有点高冷,朋友每次找她聊天,她都答不理的,到后来朋友祭出杀手锏嘘寒问暖+死皮赖脸才打动她,把她追到手的。他们刚刚在一起时,朋友跟我说他有预感他会跟她结婚

  

  

  在一起后,女朋友一改高冷,为了他从天使变成了凡人,轮到她对朋友每天嘘寒问暖,为朋友打点生活琐事。朋友时觉得就是这个女人的。

  直到后来,朋友每次晚回,或者是没及时回她消息,她就开始追命夺魂CALL,和打破砂锅问到底的追问朋友的行踪。有时候朋友跟我们这些兄弟一起出来玩,她都要跟出来,次数多了,朋友觉得不对劲了。

  两人一起吃饭、看电影期间,每次朋友的电话响,女孩都会问是谁什么事。只有两个人的时候有消息进来,女孩都要看,不给看就发小脾气

  频繁详细拷问让朋友感到累,他不止一次和女生聊过任的重要性,但就不见成效

  朋友曾说,在这段感情自己像是被实时监控着,没有一点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他感觉刚开始的那个天使在变成恶魔折磨他,这种感觉让他快要窒息了。

  分手,对他来说是一件痛苦却不得不去做的事情,不是不爱了,而是这种爱朋友承受不了,只分手才能找到解脱

  02

  感情中,在一起的两个人一般都不会轻易提分手,毕竟现在遇到喜欢的人不容易,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更不容易,但如果在这段感情里,你得不到踹息、让你感觉不到一点点快乐,而是无尽的痛苦,那么还是分手吧。就算是心里还是爱着,但是还是要尽早放手不然其中的磋磨会让两个人从爱人变成仇人

  板凳哥发现恋爱里面除了女生会有这种情况,不少男生也会有这种情况,所以这是一些情侣通病

  除了上面说的和控制欲强和不信任对方伴侣在一起会很折磨人,和下面这样的伴侣谈恋爱特别累……

  主动找你的对象

  恋爱,本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你和我分享生活中遇到的琐碎小事,我告诉你我今天遇见人和事,不一定都是有意义的,但代表了彼此的在乎

  最让人心累的是,你发一条消息过去,要不是石沉大海,要不就是几句敷衍,TA从来不主动找你,也不会问你心情、状态,好像两个人没什么关系。

  看聊天记录绿色的对话框比白色的多出好几倍,自己提出的问题,到第二天都没有被回应。然后又是你主动找了话题,开启新的“自我对话”。

  恋爱的初衷是找一个有话说、有回应的人,做彼此的树洞,听彼此内心的声音,而不是两个人渐行渐远。

  没有仪式感的男生

  仪式感对于感情来说,是增进两个人感情的必要手段。也是维持感情很好的润滑剂。

  因为恋爱了,所以每一天都变得更有意义,在一起一百天、两百天、一年,都是值得纪念的日子,在别人眼里看来就是普通的一天,但对于另一半来说,是特殊的。

  仪式感不是说买花买礼物大摆筵席,而是说两个人都记得这个日子,亲手做一次饭、写一封信,这些都算仪式感。

  和没有仪式感的伴侣在一起,每天都像昨天,哪怕你精心准备了礼物,TA也不会感动,反而觉得你乱花钱,小题大做。

  爱情,就是和你一起的每一天都有意义。

  03

  一段好的恋情,肯定不会让两个人经常觉得心累,也许会有摩擦,或许也会有矛盾,但多数时候都是两个人互相改变互相磨合,然后还是想好好走下去。

  板凳哥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如果是真的迁就不来,感觉很累,还是尽早分手吧,保留着最美好的自己去遇见下一个相处的舒服的人。也为两个人保存一个体面,和留下曾经的美好。毕竟曾经相爱过,不做朋友也不要磋磨的变成仇人。

  一段坏的感情,不仅不会让你变得更好,反而会让你感到厌烦、心累。与其和他继续互相折磨,还不如各自分开。

  “没有天生合适的两个人,只不过是两个人朝着相同的方向努力,互相迁就,互相信任,然后再相伴余生。”

  板凳哥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找到一个,愿意和你一起朝着相同的方向努力,愿意和你一起成长,愿意给你空间,愿意陪你说很多废话的人。

  

  那个人在你忙时,给你足够的空间,两个人一起努力:在你闲时陪你散步旅游,携手享受人生。吵吵闹闹,嘻嘻哈哈,岁月静好,两个人,两颗心,一份情,一辈子。

  - End -

  今日互动话题:

  哪一瞬间,你最想和你对象分手

  

  记得点一个在看,我们互相道声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