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本一16岁中国籍男高中生背下多名客人信用卡信息,盗刷1000多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日本一16岁中国籍男高中生背下多名客人信用卡信息,盗刷1000多万

2020-06-25 11:00:20 作者:り 来源:东京印象 阅读:载入中…

日本一16岁中国籍男高中生背下多名客人信用卡信息,盗刷1000多万

  2020年6月23日,横滨市一名16岁男子高中生,因盗用他人信用卡信息被捕。

  据了解,该男子高中生为中国籍,曾在超市兼职做收银员,在付款过程中偷并背下客人信用息,用来非法消费超过1000万日元(约RMB66.3万元)。

  在日本, 很多信用卡(如jcb和visa卡)只要有卡号姓名卡片失效日、加上反面三位pin码(有的还都在正面),即可用支付很多东西,而且卡号并不需要全记下来,记住前几位只要知道是哪的就够了。

  这一千万日元,据警方透露该男生全部用来豪华游玩,曾带着朋友一起在东京迪士尼乐园海洋馆游玩了一整天,而且全部采用的是搭乘出租车的出行方式,一天就花了680万円。

  也曾回过中国上海,全部是用他人信用卡买的头等舱机票,前后共盗用他人信用卡80多次,面对审查,该男子供认不讳「間違いありません」(是事实没错)。

  在采访中,路人态度温和,只是表示日常生活中常用信用卡,看一眼就能记住了太恐怖之类的。

  雅虎网友评论为:“真是了不起记忆能力” “如果父母能把这笔钱全部还上的话,希望可以吸取教训吧” “看来无现金支付确实不太安全...

  新闻详情可以戳▼

  - END -

  点击下方图片即可阅读

  日本一地铁站风评被害到处是“变态”,网友:“哪里有痴汉吗?!”

  日本天才小学生9岁就拥有1000多个发明我们小学时候都在干嘛?

  天赋用来学习多好啊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