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有10个性伴侣,我渣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有10个性伴侣,我渣吗?”

2020-06-26 21:00:49 作者:Q学姐 来源:高校君 阅读:载入中…

“我有10个性伴侣,我渣吗?”

  ▽

  ▽

  你别难过

  风筝有风,

  海豚有海,

  你还有我!

  ▼

  大家知道古代流行三妻四妾吧,社会这种情况倒是少之又少。

  前段时间微博冲浪,到这样一条信息

  

  我国男女比例严重失调导致男性越来越难找到妻子

  于是针对这种现象,复旦大学特聘教授黄有光表示:“面对男多女少,可以行一起多夫制。”

  很多人都在底下评论自己看法

  这个观点挺好,以前不也是一夫多妻制嘛。

  也有人在抨击教授,称复大怎么会聘用这样的人。

  瞎扯淡

  提高生育这不是把女的当成共享资源了?

  .......

  每个人在评论中各抒己见。但是大部分都是持反对意见的,毕竟都不想社会倒退嘛!

  但是在中国西藏的门巴等族确实存在这种一妻多夫制,主要表下在兄弟共妻。

  1

  昨天学姐收到一个妹子留言。

  “学姐,我有一个正房男朋友,但是因为我为正房男朋友考虑,我找了10个性伴侣,我渣吗?”

  学姐不太明白,就问为什么说为了男朋友考虑呢?

  “我男朋友平时工作很忙。所以我不像别的女孩子那么矫情,不会抱怨他不陪我。但我有性需求时候啊,所以我就会找我的性伴侣们的其中一个,反正差不多都可以称之为不动的男朋友,只不过是炮友罢了。”

  “我的正房每天下班很累,晚上不想折腾他,所以我就找别的男朋友解决。但是我的正房男朋友需要我的时候,我就会优先陪他。”

  学姐听完很吃惊,找了10个炮友,给男朋友带绿帽子振振有词,这可能不能用绿帽形容,这明明是大草原吧。

  虽然她最后一直跟学姐强调,只她的正房男朋友,其他人从来都没有动心过。但是学姐真的不能接受这样的行为,出轨对象简直可以组个足球队了啊。

  2

  有一份关于英国25年来的性行为报告指出,现代人换伴侣的频率越来越高了,性伴侣的数量也高于父辈两倍。

  在英国,16到44岁之间的女性平均有7.7个性伴侣,男性“床伴数量”平均数高达11.7。

  为什么呢?难道真的社会在退步?不,不是的

  其中原因很多,有对同一性伴侣产生厌倦的;在中不受重视的;自信心增加的;甚至希望永葆青春等等因素造成找性伴侣频繁

  

  3

  性伴侣是指互相满足的伴侣,俗称床友或炮友,指进行性行为的对象。维持伙伴关系的时间可长可短。

  往往一些人觉得整天面对一脸,觉得腻、反感,想在外面找些炮友寻找刺激,这样到最后你反而会一无所有

  最后学姐想说,什么一妻多夫、多少个性伴侣,这都是虚假没用的。

  恋爱越多、性伴侣越多,并不是最好的。反而会增加艾滋风险。只有一段稳定亲密关系才能给你带来最高幸福感以及安全感

  (部分素材图片来源网络,若侵联删)

  点击下图,马上找到对象

  丁丁的长度和身高,真的有关系吗?

  异地情侣都是怎么解决性欲的?我采访了100对情侣

  20岁的男人,欲望到底有多强?

  好看你就点点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