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强尼·凯克》经典观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强尼·凯克》经典观后感有感

2020-06-26 22:59: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强尼·凯克》经典观后感有感

  《强尼·凯克》是一部由黄熙执导,柯宇纶 / 瑞玛席丹 / 黄远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强尼·凯克》观后感(一):一头雾水

  输优秀生活流电影(如《欢乐时光》/《一一》)很大一截,尤其老生常谈主题台词表述显山露水。几位主演的表演、林强的音乐和对台北都市环境捕捉很不错,但问题在于很多时刻影像陷入一种“文艺漫生活”倾向调调里。另外可惜的是片长稍短,中段投入迅速结束了。感觉没说完没说透,故弄玄虚,让人一头雾水。

  《强尼·凯克》观后感(二):不孤独人才可耻

  虫子爸无剧透影评之强尼凯克 十分给8分 推荐人群单身人士 张楚曾经有首歌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完强尼凯克,我想唱这首歌,不过歌词要改成不孤独的人才是真正可耻的,我不寻找,我不依靠,我就是非常的骄傲脑洞影评 看完电影我恶意的想去寻找无限手套,响指一打,单身狗都好好的,不单身的灭掉一半社会重组,留下的人才是可耻的。

  《强尼·凯克》观后感(三):实现了台湾作者电影的传承,意义重大

  为什么没有三颗半星的评价,我评的是三星半。可贵的是作为处女成熟,对表演的控制美学掌握,这部在加上詹京霖导演的《川流之》,实现了台湾作者电影的传承,意义重大。非常值得观看。小缺点是美学上和侯导看起来太过相似,此处减掉一星半。以后作品可以构建完善自己的电影美学。FIRST没拿奖太可惜,不知道怎么评的奖,像是一帮糊涂蛋。期待导演以后的作品!强烈推荐!

  《强尼·凯克》观后感(四):无题

  很久没看过电影了,选择这一部是选对了。三个主角都没有做详细背景交代,只有比较隐晦表现,然而每个角色的过去都深刻影响了他们下的生活。这就很像我们的生活,过去并不会刻意去想,却无疑是重要而无法摆脱的存在。李妈妈儿子说的飞行的鸟在每个瞬间都处于静止,这一个个瞬间连在一起就变成运动的了,生活中的每一天也都大同小异,但变化就这么藏在其中,即便一切过去了可能依然意识不到改变从何而来

  《强尼·凯克》观后感(五):过往写给孤独的旋律

  深夜的出租屋电脑荧幕前的自己,仿佛变成了多年前那个夜晚餐座上和父亲对抗少年

  暴雨夏天表弟留在我家,在等雨停的时候,他骑着新买的单车一遍遍的围着堂屋楼梯转圈。

  以后每年我回家,在午后烦闷的时候都会骑车出门, 我开始理解表弟。

  在午后的山间,摩托车成了我唯一的依靠,知道我摔过的伤,保守物品秘密。也帮我载过那个过早成为人母的年轻女孩!

  《强尼·凯克》观后感(六):强尼

  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这部我一直认为是烂片的电影却时不时浮现在眼前,没有故事,没有高潮,开始和结束都是在车子坏了,不断的有人打电话过来寻找一个叫强尼的人,没有人知道他是谁,老头和家里的关系处不好,天天吵架,只能和隔壁的老头混在一起,女孩的鹦鹉丢了,所有人停下来帮她找,她的前夫却很讨厌她养这些东西,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太近了,不知不觉中所有人都在给对方压力,没有人关你为何来,未来想去何方。

  《强尼·凯克》观后感(七):好片子 之 强尼凯克

  华语片不会让你失望的台湾电影

  第一次 更是黄熙第一次 将无法名状的孤独 甚至孤独的原因 说清道明

  不知道侯孝贤发了多少力 林强一如既往的入骨扎心 偶尔手持的心机和空镜头 高架桥和捷运进出的站台 表达本不会说话的景物内心的情绪

  喜欢孤独的人 在寻找强尼的故事里 变的并不矫情 每一个孤独的人 每一个享受孤独的人 都有一段隐匿在心里的亲密关系 每一个浸淫在孤独中的灵魂 都是享受对苍茫世界的逃避 可更贱的是 车子会抛锚 疯狂奔跑的汗珠会粘腻 鹦鹉会飞出去 生活 还是会继续

  没有错 我是很喜欢听讲外国名字的台湾口音

  《强尼·凯克》观后感(八):一个人一种人生,不知道我会是强尼还是凯克

  #SIFF# 本是因为郭采洁第一次作为电影出品人所以去支持,和预想的一样,台湾小众电影总是得不到太多的人气和票房。影院里只坐了二十多个人,大部分还都来自台湾。可能是因为成长环境,我对台湾的一切总是觉得很熟悉,包括台湾电影里的强调还有一张熟悉的面孔,甚是惊喜。总的来说,新人导演拍这样的作品很有诚意了。就像当初的《路边野餐》。说实话,文艺电影美在镜头,摄影真的叫好。看不懂剧情的时候,只能寄托于每一道光影。强尼凯克,每个人都很孤独,都想逃离现实,就像没有出现的强尼,就像飞不走的凯克。一个人一种人生,也不知道我会是强尼还是凯克?又或者是,父母离异以车为家的阿风?

  《强尼·凯克》观后感(九):强尼凯克 台独者借尸还魂记

  听说主演 柯宇纶 是极绿的台独,同时他们家族都是时代力量的,不知为啥没人管,怎会让他演的电影上市。国人都是这样没有一点正义感吗

  ?听说主演 柯宇纶 是极绿的台独,同时他们家族都是时代力量的,不知为啥没人管,怎会让他演的电影上市。国人都是这样没有一点正义感吗

  听说主演 柯宇纶 是极绿的台独,同时他们家族都是时代力量的,不知为啥没人管,怎会让他演的电影上市。国人都是这样没有一点正义感吗

  《强尼·凯克》观后感(十):《强尼凯克》观影随感

  观影过程中一直觉得闷,总想着高潮到底什么时候来,但在张以风和徐子淇乘坐的老爷车在高速公路上再度抛锚后,影片就这样戛然而止了。观影结束后回想,这样没有戏剧冲突的恬淡调子,是从监制侯孝贤那里借来的技艺,是生活的本身。父子冲突、两性困惑、母子陪伴,三组人物互相交织,这些平缓推进的日常就是困扰着芸芸众生的问题。迷茫是当下永恒的主题,情绪的抒发也都需要出口。张以风和徐子淇开车在隧道中疾驰,以及两人在路上狂奔时,林强的配乐随着情感的推进恰到好处,让观影的我很想在影院狂吼。另外,本片展现的与建筑空间的亲密无间也令人动容,包括被检查的房顶、极具纵深感的奔跑之路(令人想起《千禧曼波》)、交错的捷运高架等,这些建筑重塑了新世纪的台北印象,它们不全是商业社会的物欲横流,也不全是“在地”时代的温暖动人,而被赋予了情绪,成为有温度的城市骨架。真的蛮不错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