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了给佛祖过生日,日本这家寺庙直播替大家参拜结果差点累死住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了给佛祖过生日,日本这家寺庙直播替大家参拜结果差点累死住持

2020-06-27 11:00:51 作者:り 来源:东京印象 阅读:载入中…

为了给佛祖过生日,日本这家寺庙直播替大家参拜结果差点累死住持

  日本全面戒严期间,网络出现了很多翻车的故事,比如之前有位父亲和自己的女儿在推特上打“这条推每获得1个赞,就支付女儿1块钱”

  之所以这么硬气是因为这位爸爸自己一共才不到400个粉丝,所以无所畏惧

  受到轻视网友一时间奔走相告,互相转发,最后替小女孩儿挣到了了19.3万日元零花钱,约人民币1.27万元

  彻底给这位日本爸爸上了一课,不要小当代网友的力量啊~

  鉴于女儿还小一次性给这么多花钱不太安全老父亲家人商量折现成女儿一直想要的switch游戏机,等解禁了就去买!

  无独有偶,同一天翻车的还有北九州市的永明寺方丈,他在推特上发文“今天是释迦牟尼佛生日,转发本条即可获得方丈亲自替你参拜的次数一回”

  每年的4月8日是佛祖的生日,往年都是会由参拜者给佛像倒茶来完成参拜和祈福的礼仪,今年由于自肃无法出门,所以方丈想出了替大家给佛祖倒茶的“好主意

  仅仅一天,该条推特就被转发3万2551次也就是说智海方丈要替大参拜三万两次多次~

  要知道以往就是旅游旺期来参拜的也不过两三百人,而现在方丈一个人要倒以往一百年份量的茶!

  月曜日称这种佛教节日的空前盛况为:

  地狱级佛教问题

  但是话都放出去了,为了让大家有参与感四月八天主持还是在网络上直播替大家倒茶参拜。

  参拜讲究一个心诚,哪怕是三万多杯,那也要诚心诚意的完成!

  刚开始一百多次,都是非虔诚的在参拜,非常轻松

  倒了一个多小时发现效率实在是太低了,没办法了还是左右开工吧!

  倒了几千回主持的手都要抬不起来了,不得已叫来个帮手HAHAHA...

  等到结束已经是不知道今夕何夕了,只觉得佛祖这个生日过的时间颇久了些...

  最丧心病狂的是什么,节目组在仪式结束后找人复盘直播,一遍一遍的清点次数...

  最后数出来少倒了465次,让主持记得补上!

  节目组简直太有病了哈哈哈哈!

  认命补倒之后,住持通过节目组转告大家:明年还请大家务必一定要....

  亲自来寺庙倒茶!

  - END -

  点击下方图片即可阅读

  横滨一16岁中国籍男高生背下客人信用卡信息盗刷1000多万元,日本网友:“这记忆逆天了!”

  日本一地铁站风评被害到处是“变态”,网友:“哪里有痴汉吗?!”

  简直有病哈哈哈!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