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戏精婆婆怂恿三个儿子打我,躺在床上我就把仇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戏精婆婆怂恿三个儿子打我,躺在床上我就把仇报了

2020-06-27 14:30:08 作者:苏透透 来源:苏透透 阅读:载入中…

戏精婆婆怂恿三个儿子打我,躺在床上我就把仇报了

  关注置顶“透透”,让我做你的树洞

  作者:尤尘

  桃子这是第二次被打了。

  她躺在地上两只手抱紧头,蜷缩着身子拳脚一下下在她身上肆虐。她没有发出任何声响,她甚至想笑,笑自己,笑那个已经停手,站在旁边自己老婆挨打的傻缺男人

  那个傻缺男人是桃子的老公李慎军。桃子微微睁开半只眼,看李慎军点燃了一支烟,放在嘴里猛吸了两口。

  “别把她打死了!”李慎军吼了一声,那些人才停了手。

  桃子把头埋在臂弯里,一动也不想动。她自己跳的火坑,这罪也没人替她受。

  “哥,你别惯着这女人,你看她脾气这么大,敢跟咱妈大呼小叫,真是反了她了。”李慎军的弟弟李慎民好似没打过瘾,一脸不满的看着李慎军。

  “老二,你学学哥,你看你嫂子,我让她往东她不敢往西,我让她撵狗她不敢撵鸡。女人不听话就得打,三天不打,上房揭瓦。”这个是李慎军那个驴德行大哥李慎义。

  “滚,滚,滚!都滚!”李慎军突然发了火,他哥他弟一脸莫名其妙的看他,想再说什么,看李慎军掐掉手里的烟头,用脚狠狠的碾了几下,眼里生出一些杀气,吓跑了。

  “我跟你说,军儿,你也别别扭,你哥你弟也都是为你好,为咱这个好。一个女人鼻子上脸还想当家作主,还敢跟我嚷嚷,不给她点教训,过几天她能把咱家房掀喽。也不看看自己是个什么货色。”李慎军的娘一本正经的教育儿子。

  李慎军的娘是村里有名三角王二婆子,她的泼、她的不讲理,三里五村都出了名。生的三个儿子老大驴性、老二缺根筋,老三好好色手狠。桃子此前听说过,可是她初不听劝非要嫁给李慎军,嫁到这个不正常的李家。

  李慎军没搭他娘的话,从地上拽起身上脸上都是血的桃子,帮她拍打身上的灰尘。桃子并不买账,一下子打开了他的手。

  “你看你看,我就说这个女人脾气倔,你不下狠心管不服她。”李慎军的娘火上浇油想报桃子顶撞她的仇。

  “回你屋去!”李慎军扭头看着他娘说,他娘悻悻地走了。

  李慎军猛地从地上抱起桃子,任桃子对他又是打又是咬。他把桃子放到床上,扯过一床被子盖到她身上。“别闹了。”李慎军握住了桃子一只正挥动着的手,桃子动弹不了,拿一双大眼睛狠狠的瞪他。

  桃子跟李慎军结婚也就大半年,她从小性子野,脾气也不好。自她进了李家门,大大小小跟李慎军吵了几次架,跟他娘也对骂了几次。

  那一阵子李慎军大哥三弟不经常在家,李慎军的娘气得一蹦老高,嘴都气歪了。但她知道打不过比她高大比她年轻的桃子,怂恿了几次,李慎军也没舍得对自己这个漂亮媳妇动手。

  两个月前,那个工地上没了活干,弟兄俩都回了家。李慎军娘一看三个儿子都在家,她有了底气。隔三差五就找桃子的麻烦,桃子也没想那么多,就跟她吵起来。谁知她自己往桌子上一倒,非说桃子推的她。

  于是她哎呦哎呦的叫唤,李慎军赶来的时候她已经半躺在了地上。说你媳妇打了你老娘,你是管还是不管,李慎军看了一眼气得说不出话的桃子,想要把他娘拉起来。

  但老太太死活不起来,非让他把他哥他弟都叫起来,这个事儿一定要说道说道。李慎军听了他娘的话,于是没大会儿,老太太面前就站了三个大儿子。

  那一次老大被老娘几句话说得就动了手,老三也不含糊,打了他娘他哪能愿意,李慎军那个没脑子的也不了解事情真相,又被他娘逼着说不打他老婆她就一头撞死。

  于是桃子被三个大老爷们打了一顿。

  那次之后桃子在床上躺了两天,身上受伤,心更受伤。

  只知道李慎军脑子缺根筋,不知道缺成这样子。不保护老婆也就算了,还跟着对她动手。这李家更是一个比一个混蛋,哪家见过大伯子打弟媳妇,小叔子打嫂子的。

  可是桃子咬着牙硬是谁也没说,她也没脸去娘家告状,当初爹娘劝过她,是她自己选的这个婆家。

  当初桃子初中毕业就退学了,在家跟爹娘种了两年的地,她就不甘心了。非要跟村里其他女孩出去打工,爹娘觉得她年龄小不同意,于是托县里的表姐给她找了个工作。

  桃子工作的厂子就在县城,离家也不算远,有事儿还能找表姐帮忙,爹娘这才放心。

  没在厂里干多久,漂亮的桃子就被厂里一个五十多岁的副厂长看上了。明里暗里的要桃子跟了他,正值青春的桃子哪会看上一个糟老头子,她当然拒绝了。

  可是那个副厂长不是个善茬,他见桃子不服软,就准备来个霸王硬上弓。趁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撬开了桃子宿舍的门,正准备往桃子身上扑,被一个凳子直接砸晕了。

  桃子开开门大喊抓贼,厂里男男女女来了不少人。开开灯一看是副厂长,桃子说咋回事儿,我正睡得迷迷糊糊,听到动静以为是贼呢,就动了手,我不知道是副厂长。

  那件事后,副厂长不但丢了脸还丢了职位。第二天厂长就把他开除了,说他骚扰女工人,扰乱工人的情绪。

  被开除的还有桃子,说她不检点,厂里容不下她这样的人,让她另寻地方。无论桃子怎么争辩说不是她的问题,厂长还是坚决辞退了她。

  桃子心里各种委屈,她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现在又是丢名分又丢工作的。表姐知道这事儿后把她带回了家,告诉她父母以后再给桃子找工作她是帮不上忙了。

  那次之后桃子的父母看了她大半年,硬是哪儿都不让她去。

  有一天晚上她趁着父母睡熟,跳墙跑了出来。她拼命的往村外跑,一口气跑了二里地,然后坐在土埂上喘粗气。

  谁知趁她不备,身后有一个男人突然从树后面窜出来,桃子还没反应过来已经被那人压在了身下。

  事后,桃子躺在地上哭了很久,她的第一次莫名其妙的被一个陌生人夺走了。可是那个人却侧躺在她身边呼呼大睡,那是个喝了酒的人。桃子哭完后,从地上爬起来往那男人脸上扇了两巴掌,觉得不解恨又往他肚子上踹了几脚。

  那人感到疼哼哼唧唧了几声歪个头又睡着了。

  桃子心里狠狠的骂了几句又怨自己太倒霉,拖着浑身疼的身子回了家。

  父母还在熟睡,他们什么都不知道。桃子把换下来的的衣服塞到床底下,躺在床上睁了一夜的眼,流了一夜的泪。

  她什么都没跟父母说,也没再想着出去打工的事儿了。

  谁知这事不是结束了而是刚开始。桃子的例假两个月都没来,还不住的恶心呕吐。桃子娘一看情况不对,问桃子怎么回事儿。桃子什么也不懂,直到他娘说她这样子怎么像怀孕一样,桃子才慌了神,一五一十给娘说了实情。

  桃子娘气得直捶床,她扬起的手最后还是没舍得打到桃子身上。说她闺女也不知道造了什么孽,净是碰到恶人烂事。

  娘俩抱着头大哭一场后,她娘决定马上带她去把孩子打掉。在相距家里上百里地的一个私人诊所里,桃子失去了她第一个孩子。她当然不怪娘,她只怪那个当晚强奸了她的男人。

  她娘把她带回家养了一个多月才让她下床。

  那些日子桃子每天都能听到爹的叹气声,娘的骂天声。桃子看着爹娘一下子老了不少,心里真不是个滋味。

  可是还是没有瞒住,也不知道是谁传出的风声,说桃子这丫头漂亮是漂亮,就是不要脸。还没结婚呢就跟野男人睡了,还怀过孕打过胎。

  爹娘头都抬不起来了,分家出去的两个哥哥嫂子也过来作践骂她。说她把他们一家子的脸都丢尽了。爹娘想护桃子也护不住,毕竟这错在桃子,哥嫂是跟着她遭的殃。

  桃子低着头被骂的已经没脸了,她说她会尽快把自己嫁出去,不给他们丢人。

  桃子大嫂一直都觉得桃子看不上她,平时又看不惯爹娘偏心桃子。逮着这个机会她要好好出口气,骂一骂这个平时见了她鼻孔朝天的小姑子。

  她指着桃子的脸说,嫁出去就不给我们丢人了,事儿都这样了,传的谁不知道啊,再说你这样的破鞋哪个傻缺男人敢要。

  好人家的没人过来提亲,倒是有几家不嫌弃桃子,毕竟桃子长得确实漂亮。但是不嫌弃桃子的不是缺胳膊少腿就是瞎子聋子,桃子哪里愿意嫁个不囫囵的人。

  后来就有人把李慎军说给了桃子。这李慎军比桃子大七八岁,长得高高壮壮的,就是个脑子缺根弦的人,别看平时老是瞪着一双牛眼,好像厉害得不行似的。但凡人家使点儿聪明就能把他哄得团团转。

  但是他这样也就罢了,还有不讲理的娘、二虎劲的哥和一个从没干过好事的弟弟。一家子全是奇葩。好人家的姑娘谁会嫁到他家去。

  老大前两年刚倒是娶了个媳妇,听说是因为那个女人没有爹妈,一直跟着叔叔婶子生活。因为她脾气好,又能干,婶子把着硬是不让她嫁人。

  经不住邻里邻居背后戳脊梁骨,她叔她婶子最后把她嫁给了李慎义,不是亲生的闺女不心疼,嫁给谁过成啥样他们不管,最后还能落个彩礼钱。

  桃子爹娘觉得嫁给李慎军家这样的家庭,就是跳进了一个大火坑,还不如嫁给缺胳膊的呢,起码人家一家人正常,不会给她气受。

  可是桃子不听,她说她就认准了李慎军。

  桃子早知道自己进了李家不会有好日子过,但她自己选的路咬着牙也要走完。

  第二次被打后,桃子在床上躺了三天。大嫂拿着鸡蛋来看过她一次,说桃子你不要跟娘硬着干,没你好果子吃。以后还是安安分分过日子吧。

  大嫂低眉顺眼的样子桃子不喜欢,但起码在这个家里这个女人是真关心她。她比桃子性格好,也比桃子运气好,起码她老公是真疼她。

  几天后的一个晚上,李慎民在他大哥家被打了一顿,打他的人就是老大李慎义。那天他喝的醉醺醺的跑去大哥家,对嫂子动手动脚的,说他早就看上她了,早知道她也喜欢他,他就娶她。说着说着还拿一张臭嘴往他大嫂脸上凑。

  李慎义从外面回来的时候正好看到这一幕,从门后抄起一根木棍就往李慎民身上打。李慎民被打的哇哇大叫,一下子酒醒了一半,从大哥家逃了出来。

  出了这事儿后大嫂寻死觅活的,李慎义拦了几次才拦下来。但他一定不会饶过欺负他老婆的男人,哪怕这个男人是他亲弟弟。

  李慎义越想越气,大半夜的跑到老三睡觉的屋子里,拿把水果刀就把他阉了。李慎民大喊救命,桃子躺在床上听得清清楚楚,她裂开还疼的嘴巴笑了笑。

  李慎军从床上跳起来赶过去的时候,他娘已经挡在李慎民面前阻止了老大更疯狂的行为。

  李慎民被送进了医院,但是他已经失去了做男人的权利,几天后从医院的顶楼跳了下来,当场身亡。

  李慎义也因此蹲了进去,他老婆哭得死去活来。王二婆子一下子傻掉了,从那以后说话疯疯癫癫的。

  老三喜欢一个姑娘是他喝醉的时候说的,他们住在一个大院子里,桃子也是前不久偶然经过他门前听到的。

  桃子那晚找个理由就把好酒的李慎民灌醉了,还告诉她那姑娘在大哥家等他,说那姑娘说了她喜欢他、想见他。李慎民听完摇晃着身子就去了他大哥家。

  李慎义也是桃子安排李慎军当晚先把他骗出来,又让他在适当的时候回到家看到那一幕的。桃子知道李慎义很在意老婆,也知道李慎军根本不了解桃子的想法。

  这一切比桃子预期的还要顺利,她想他们都是活该。

  那天晚上如果不是喝醉酒的李慎民强奸了她,后来的这一切都不会发生。她桃子本来可以拥有美好的未来,都是被他毁掉的。

  她本来只是想报复一下李慎民,可是这一家子混蛋竟然对她一个女人下手。她恨李慎民也恨李慎义,还有她那个让人恶心的婆婆。

  没多久桃子就跟李慎军提出了离婚,她本也没打算要跟他过日子。桃子离开李家的前一天去看大嫂,她握住大嫂的手说保重。

  心里不停再说对不起,还好那晚没有发生更严重的事。

  —完—

  投稿、倾诉:

  

  看更多故事

  请长按下图

  好看的人,都点了“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