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累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累了

2020-06-27 22:00:48 作者:Raziya 来源:阿拉丁FM 阅读:载入中…

爱累了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阿拉丁FM

  从此以后,睡前不会感到孤单

  主播努尔夏

  我们相遇在高中。每一个早餐她给我送过来,每一个课间休息我都在她班门口,每一个午休都跟她一起吃饭,晚上送她回...这样的生活渐渐的变成了我的生活习惯

  热恋中的我们特别彼此,了解彼此,然偶尔也会有一些吵闹,无论怎么吵最后我们还是选择包容彼此的。后来我们都考上了大学但不是一个城市,我为她,不顾父母感受,也放弃了去大学的机会,在她在的城市里找了一份工作,因为我相她就是我的未来,想在她身边做她的依靠,最初一切都很美好。但不知道哪儿出错了渐渐的我们的吵架次数变多了,都开始冷战了,我们的关系开始一步一步的疏远了,就这样过了半年多的时间最后她提分手了,我虽然接受不了这个结果,但最后还是尊重她的选择了。分手后我就像迷路的小孩站在十字路口找不到方向一样找不到前往的方向了,原来她不仅是我的生活习惯还是我的梦想

  这一年就这样结束了,这一年开始的时候她在我身边,谁着结束的时候她却不在我身边了。新的一年我在父母的鼓励下选择了重读高三重新参加高考重新找回自己新的目标可惜这次这个目标不是她也不是爱情。高考我取得了自己想要的成绩并考上了自己想去的大学,我的生活慢慢的找回了自己的轨道。当然我很想念她,但没办法去找她,也许放过对方也是一种爱吧

  我开始为自己生活,开始爱自己,也有了自己的想。现在想了想这一生除了爱情我们想要的东西很多。如果你爱别人累了,那就去爱自己吧。想一想自己想要什么,想做什么,然后去一步一步的做吧,其余爱情我们就顺其自然吧,会有的,会有那种不离不弃的爱情的,但这个爱情首先要求的是让你好好爱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的。更优秀你,会配得上更优秀的东西。

  投稿微信

  晚安 好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累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