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主播不堪骚扰,退还3万礼物,被威胁别想做主播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主播不堪骚扰,退还3万礼物,被威胁别想做主播了

2020-06-28 08:00:22 作者:带师 来源:带人物 阅读:载入中…

女主播不堪骚扰,退还3万礼物,被威胁别想做主播了

  众所周知直播作为时代产物,从2019年崛起到现在的爆发,对于太多普通人无疑不是一次很好的崛起机会

  现状是:人人皆直播,万物皆可播。

  游戏美食、户外、二刺猿等等,多样化的内容满足了多样化的观众发展至今市场板块也近乎饱和,所以对于新主播来说,如果不另辟蹊径的话想火也是有难度的。

  就拿今天这个美女主播来说,直播内容就选择了游戏,毕竟游戏主播里面女主播还是比较少见的,再加上颜值可以,所以人气还是很不错的。

  诺,就下面这位,叫做喜喜,是王者荣耀的主播,颜值高、技术好,所以粉丝也多,人气也旺。、

  不过,人气太旺有时候也是一种烦恼呢!

  最近喜有一位土豪上了喜喜,疯狂为她刷礼物按理说对她是件好事,但喜喜烦恼的是这土豪依仗豪刷对其进行骚扰

  最终不堪其扰的喜喜决定退还神豪的3万块礼物,表示要跟这个神豪断绝联系

  通常事情至此基本上就算结束了,结果没想到喜喜居然还被威胁:那你也别想做主播了。

  客观来说,主播退还了3W的礼物,而且神豪也已经收回了,如此还再威胁人家妹子,这做法确实挺没品的。

  但是也挺没办法的,毕竟直播平台也并没有设置明确的门槛,所以粉丝素质肯定也没法保证屏幕后前的是人是鬼谁都不知道

  要带师感觉,主播这行本就昼夜颠倒很累了,所以不建议精力浪费在和这种黑粉斗智斗勇上,不可能狗咬你一口,你还去咬狗一口啊?

  然也有另外一种可能,这位神豪真的有内部关系,能把喜喜搞退圈。这就很无奈了!

  说实话,主播实在是不容易,不像带师,做什么都可以随心所欲,因为,我,是不一样烟火~装逼结束,砰砰砰

  - THE END -

  全新改版 长按识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