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夫夫的端午假期,最后一天多人运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夫夫的端午假期,最后一天多人运动?

2020-06-28 11:45:12 作者:阿鹿先生 来源:阿鹿的秘密基地 阅读:载入中…

夫夫的端午假期,最后一天多人运动?

  周末电台VOL.69

  阅读文章前,点开音频文件,收听李先生歌曲春风十里

  端午收假了,虽然是个周日,但还是要上班上学,可怜兮兮。今天的周末电台,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就碎念写写端午这三天,我们是怎么过的吧。

  day1

  端午节天,李先生的妹妹妹夫里吃饭,本来说好的早上来,结果中午十二点多才到。

  李先生懒得做菜了,就得到外面的饭店去买,汽车电动车,拽上了我。一共买了四个菜,家里炖了冬瓜排骨汤,还有一盘菜是我爸前几天从老家寄过来的特产冰虾。

  我这几天感冒了,吃饭没什么胃口,就只吃了一小碗,又吃了一个甜粽子,算是讨讨福寿安康的彩头。

  李先生妹妹带来一只狗狗。狗狗叫提莫,是一只泰迪犬,之前李先生一直养着,后来拿给妹妹养了。所以提莫每次来,也都算是回“娘家”。

  李先生很喜欢狗,提莫也很粘他,在家里一直绕着李先生转。我也很喜欢狗狗,一直想养一只自己的,可是现在住在李先生家里,空间实在太小了,不允许再养一只狗了。

  等到两年后,我自己房子装修好了,我一定要养一只,然后好好陪他玩。

  day2

  端午节第二天,是娱乐的一天。

  李先生午饭后就去麻将馆打牌了。从下午一点多打到傍晚六点,晚饭时间回了家。

  本以为今天的战斗就此结束了,结果没想到,点钟他又出门了。嘴上说着好困好累不想打了,但是腿已经迈到了电梯口。凌晨才回来。

  一整天下来,输了一百四十块,好在输赢不大,不然输太多钱,就没心情过节了。

  除了打牌时间,李先生在家里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打王者荣耀

  前段时间在B站拉了一个小群,里面有好几个王者打得很不错小可爱,李先生终于抓住了上分的机会,经常约大家五排。所以不打牌不上班的时候,他就心无旁骛专心致志游戏

  有时候我也会跟着一起玩玩,但比较少。因为我大部分时间在玩动森,哈哈。

  day3

  端午节第三天,主题是陪朋友玩。

  上海的朋友Lion来西安了,原本前两天就有约,但因为Lion有其他安排,我又感冒没好,所以拖到第三天才见上面。

  每次有朋友来西安,我一般都会带着转转回民街、钟楼南门大雁塔不夜城这些,去的次数多了,实在是有些无聊的。

  这次拉上了李先生,我们一起去临潼华清宫了《长恨歌表演

  来西安旅游,都说《长恨歌》是必看项。可是我在西安好多年了,也还从来没有机会去看过,这一次陪朋友去,也顺便了却了我一个愿。

  表演就在骊山脚下,以骊山为真实背景。其中最震撼我的一个画面是有一幕月亮升起,突然间整个骊山亮起了斑斑点点的光,灿若星河美轮美奂

  演出晚上九点结束,回到西安的时候,已经是十点多了,我们在钟附近吃的马尔里胡辣汤、牛肉饼夹馍、还有粉蒸牛肉。我不太吃牛羊肉,好在朋友很给面子,一口生蒜一口牛肉,吃得很香的样子。

  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假期的最后一夜,李先生忙着在车里录制今天的电台歌曲《春风十里》,而我抓紧时间把《隐秘的角落》大结局看完了。

  端午节三天假期,就这样结束了。虽然对于我来说,因为是自由写作者,本质上没有什么假期不假期的区别,可是每到假期的时候,还是有点期待。

  那种一到假期,就浑身轻松的感觉,一直从学生时代,遗留到了现在。可能我内心深处,还是一个清纯大学生吧,哈哈哈…

  今天的周末电台就到这里了。点歌功能已经开启。如果你有什么想听的歌,欢迎在文末留言。李先生的唱吧账号:lovel,欢迎关注。

  我们的网易云音乐电台现已开通,歌曲可以免费下载和收听。打开网易云音乐,搜索阿鹿和李先生的周末电台,即可关注收藏。

  往期电台:

  秘密基地断更,B站没更新……的原因

  

  老李和兵哥哥喝醉了,我在酒店陪睡

  

  李先生拍摄了人生中第一条视频广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