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一个视频,我和男朋友分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一个视频,我和男朋友分手了。

2020-06-28 15:45:10 作者:一个胖罐子 来源:心理说 阅读:载入中…

因为一个视频,我和男朋友分手了。

  点上方蓝字关注 心理说

  理说

  图源自拍创意

  文:胖罐子胖摔

  01

  最近很流行男朋友兄弟夹菜测男朋友反应

  视频中的很多兄弟都是一脸震惊不敢去动那口菜,而男朋友都表现出了强大占有欲,将兄弟碗里的菜夹出来扔掉或者自己吃掉,让人得很甜,安全感满满。

  虽然不知道这种视频是提前商量好录制的,还是临时起意,但这种视频看看就行,因为真的很容易翻车。

  这不,前两天大学好友电话跟我吐槽,说自己在考虑要不要和男朋友分手

  说实话时我就震惊了。

  她男朋友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追到她的,而且追到手之后对她是百般的好,是那种让我们很多人都羡慕爱情

  为什么会有分手的想法呢?

  原来前两天他们三个约着去吃饭的时候男友先是看了自己一眼,然后给闺蜜夹菜,当时她就懵了,木木的看着男友,而男友和闺蜜都在憋笑看她下一步的反应。

  因为是很好的闺蜜,所以当时她就忍住了怒气,还刻意控制了下面部表情,当做无事发生过,继续吃饭。

  可能是自己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他们预期效果,男友继续给闺蜜夹菜,这次闺蜜大方的吃了菜,俩人继续试探她的反应。

  这时候她彻底忍不住了,直接扔下筷子,瞪了男友一眼就走了。

  闺蜜慌了准备追出去,却听到男友说:“没事,她缓一会就好了。”

  说实话,那一刻她真的以为闺蜜和男友之间有什么自己不敢想的关系

  可能是见自己好久没有回去,男友才发消息给她,问她干嘛去了,她没回,紧接着就是男友的信息轰炸,还打了好几个电话,她都没搭理,然后给手机设置静音

  与其说是自己想静一静,不如说是在等男朋友的一个解释,而不是质问

  过了好久,她打开手机,看到男友发来的一个视频,视频的内容就是测试女友的闺蜜夹菜,女友是什么反应?

  男友解释说觉得好玩,就和她闺蜜商量好了,测试一下她是什么反应,但没想到她这么大的反应,最后还说了一句“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玩不起了?”

  “真的是自己玩不起吗?”她在心里反复问了自己好几遍,最后得出的答案是“不是”。

  她之所以有这么大的反应,是因为他没提前跟自己说,而且她也不知道男友什么时候加了闺蜜的微信,俩人又是什么时候商量的这件事情

  想想之前俩人刚在一起时,她当着满脸不情愿的男友的面,让闺蜜加他好友,万一以后联系不上,还可以通过男友找到自己,闺蜜却拒绝了,说如果联系不上的话,自己可以等等再联系。

  可他们又是什么时候加的好友呢?

  她不敢再往下想,也不知道该怎么衡量自己和男友的这段感情,即便她很愿意相信男友和闺蜜之间是清清白的,但心里就是不舒服。

  她说是不是自己小题大做了?

  我梳理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并没有觉得她哪里小题大做了,相反,是她男友和闺蜜之间出了问题。

  他们没有掌握好必要的分寸感和距离感。

  02

  三毛曾说过:朋友再亲密,分寸不可差失。

  我在后台看到很多人问,男友和闺蜜走得近的该怎么办?

  当你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说明你很反感他们的这种亲近关系。

  毕竟,闺蜜和男友都是你亲密的人,但闺蜜和男友并不是彼此应该亲密的人。

  闺蜜可以和你关系亲密,但不能和你另一半关系过密。

  有句话说的很对:

  真正的闺蜜会自带分寸感,让你放心。

  好的闺蜜都会主动避嫌,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也不会背着你做一些让你为难的事。

  同样的,一段感情中,你的人会懂得什么是分寸,他会顾及你的感受,懂得和身边的异性保持距离,给你满满的安全感。

  如果两个人越过你,做了一些越界的行为,那必定是有人开始对感情不忠,由此带来的后果是十分可怕的,因为这会同时压垮3个人,你苦心经营多年的爱情和友情也会随之消失。

  这也是前面三毛说的那句话的后半句:“自以为熟,结果反生隔离。”

  越重视你的人,越懂得如何把握好分寸感,越珍惜你们关系的人,就越懂得如何维护这段感情,除非他们并不把你当回事。

  如果是这样的话,这种男朋友不要也罢,那个口口声声喊你姐妹的闺蜜也可以说拜拜。

  所以,与异性保持距离,掌握好分寸感,是对感情最基本的尊重,也是你能给予亲密关系最大的安全感。

  最后,点个「在看」,愿你的爱情在身左边,友情住对面。

  “郭碧婷,你到底在哪儿找的婆婆?!”

  张雨绮回应罗志祥劈腿风波:“是我干的,怎么了?”

  仝卓发文告别湖南卫视,娱乐圈的无脑艺人怎么还没凉?

  苗苗疑似怀孕被拍:“嫁给郑恺这样的男人,有什么好的。”

  李小璐贾乃亮同框疑复合:我希望你相信爱情

  应采儿剖腹产生下二胎,陈小春竟这样回应……

  The End

  责任编辑:MnNa

  你点的每一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