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绝对还.撩.了别的女人,你信不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绝对还.撩.了别的女人,你信不信?

2020-06-28 19:16:57 作者:依依 来源:写故事的依依 阅读:载入中…

他绝对还.撩.了别的女人,你信不信?

  昨日更新

  睡.了几次腻了就要分手,这是炮车啊?

  这是第573篇更新

  实习生里不上不下的,还在网上了个东西发给X康,说自己喜欢

  X康也没多废话,按着金额的两倍给她转了账。

  这下实习生就觉得X康还是喜欢她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之前那么热情了,想来想去,实习生就觉得是不是自己太作了,欲擒故纵太过分了。

  纠结后,实习生就主动献身了。

  突破这一层以后,X康确实又对她热情了起来,还许了很多承诺,就在实习生觉得这段恋情妥了的时候,她才发现,自己只不过是X康硕大渔网下的一条苗。

  这怎么忍?她又闹又哭,得到了就是X康的不理不睬。

  我听着都觉得小心脏受不了,咽了咽口水说:你这,还真是为痴狂啊!

  实习生认真的看着我说:你然不会明白,你已经有程总了,肯定不会理解我的心情

  我有点奇怪的说: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实习生十老成的瞥了我一眼:女人最终梦想,就是嫁得好,程总这么年轻公司发展也没问题,还有那么好的家室,以后当然不会差的哪里去,所以你不会理解我的心情

  得,我算是明了,她是把我划分到跟她一个阵营里面了啊!

  我在心里翻了翻白眼说:女人还是要独立的好,你现在这样,不是就吃亏了吗?

  实习生更诧异的说:吃亏?我吃什么亏?就算不能跟X康在一起,进入豪门,至少我也得到了不少的钱,算起来,不亏。

  听着这波歪理,再看着她理直气壮样子,我都没忍住在心里想给她点个赞。

  我想了想说:那你现在是怎么想的呢?要人还是什么?

  实习生说:要人要钱,也应该是他来跟我谈。

  我有点无语的说:既然这样你去找他不就行了,过来跟我们闹什么呢?

  实习生还是理直气壮:程总跟他是一家人,我找不到他,当然要来找程总啊,而且程总还是领导,这种事情解决起来应该比我快多了吧,其实我就是想让你们帮我把X康约出来,事情总要解决的,不能这样一直僵着!

  我看着她的样子,心里都有点佩服了,难不成现在的小姑娘都这么厉害吗?

  老程也听明白了怎么回事,站起身说:行了,我会办法让他联系你,你们的事情你们自己解决,不要再闹到我这里来了!

  实习生还想嘴说啥,我挡住她说:既然程总已经答应你了,那就肯定会做到,X康一定会联系你的,放心吧!

  实习生看了看我,又看了看老程,估计也是看出来了老程现在的心情一点都不好,也就老老实实的走了。

  人一离开,老程就把桌上的文件一把扔在了地上。

  我叹了口气帮他把文件捡起来说:你发什么脾气啊,气伤了自己身体,不值当。

  老程深呼吸了好几下才平复好心情说:我准备回我爸那边一趟。

  我点头说:去找X康吗?

  老程说:是,这件事总要解决,不然他真以为我这公司是什么啊?别说这个实习生,我告诉你丫头,他绝对还撩了别人,你信不信?

  (下574)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