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彼岸说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彼岸说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2020-06-28 20:45:48 作者:DJ彼岸 来源:DJ彼岸 阅读:载入中…

彼岸说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ACTION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阳光,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大家好,我是彼岸,今天我们一起来一部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陈末是一位电台主播,这一天和以往没有什么不同,他熟练的说着电台的开场白,他的旁边坐着他的搭档恋人小荣,外面下着大雨,一位女听众打来直播电话,说今天是她的生日,却只能一个人过。陈末告诉他有一个地方叫稻城,他要和最的人一起去。

  节目播出结束后,小荣提出分手,这个决定来得太突然,陈末一时难以接受,在往后的两年里,陈末日颓废,电台节目的收听率也一直处于垫底的状态

  陈末的弟弟茅十八是一个有着想的捣蛋发明家,在一次发明中因为因此小型爆炸,引起了片区民警荔枝注意

  猪头是陈末的死党,是一个什么赚钱就做什么的无业游民,猪头努力赚钱,一心想让在美国生活女友燕子过上更好的生活。

  幺鸡是陈末电台的新搭档,同时他也是那个雨天夜晚打电话给电台的女生,陈末并没有因为新搭档的到来,而重新重视自己的事业,仍是一就浑浑噩噩主持节目。幺鸡在一次节目中,因为听众骂了陈末而生气的对着麦克风大骂听众,幺鸡觉得闯祸了,想知道陈末怎样才能原谅他,陈末便也趁机赶走了幺鸡。

  但没想到因为幺鸡那一次突然发飙,节目的收听率竟然一路上升到了第二名,幺鸡便也又回到了节目。

  陈末回到家后,猪头说自己买房,要给燕子一,陈末和茅十八变把自己的积蓄都拿出来资助猪头。

  陈末第二天到了电台之后,得知小荣想要把幺鸡从陈末的份栏目调走,陈末一生气便和小荣打赌要在一个月之内把自己的电台节目重新做到收听率第一的王牌节目。面对来自不信任讽刺,陈末认真了起来,和幺鸡每天都在下班的地铁模拟听众的问答环节

  陈末、茅十八和猪头在一起变吃火锅边闲聊,猪头要在燕子回来的时候求婚,茅十八和荔枝在一起了,只有陈末,面对感情,他仍然未知前路如何。

  在和小荣打赌日期结束的最后一次电台主持,幺鸡却生病了,陈末放弃了打赌胜利机会,带着幺鸡去医院病了。不出所料,陈末打赌输了。

  猪头满心欢喜的的计划了和燕子的求婚典礼,但是在求婚的天,燕子提出了分手,从那以后,猪头消失在了大家的生活中,如同燕子消失在猪头的生活里那样。

  茅十八策划着给荔枝的求婚仪式,陈末、幺鸡、荔枝、茅十八四人一起去到了稻城,茅十八和荔枝在这里收获自己的爱情

  幺鸡和陈末听着电台里小荣讲述着自己和陈末的恋爱故事

  幺鸡决定帮助陈末和小荣在一起, 他和茅十八一起将小荣和陈末带到了天台,把他俩的回忆做成投影,希望可以唤起小荣对陈末的那份感情,但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再回头也不是原来的样子了,陈末和小荣没有和好。

  陈末回到电台室,发现了幺鸡在面试时的视频录像,他明了要幺鸡的心意。原来,两年前,幺鸡独自一人来到这座城市,举目无亲,十分孤单,是陈末的电台节目《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给了她奋斗的力量,他为了可以离陈末更近一些,才决定到电台来工作,做陈末的搭档。

  陈末得知这一切后,十分感动,也有些不知所措,他似乎找到了感情的答案。在和幺鸡的相处中,竟然不知不觉的有了爱情的感觉,而他对小荣的不放弃,更多的只是对青春付出的不甘心而已。

  得到感情答案的陈末,决定去找幺鸡告白,但幺鸡却已经离开了。

  此后的一年里,陈末到处寻找着幺鸡的身影,陈末来到稻城,他坚幺鸡会再次来到这里 …

  彼岸说电影

  扫码关注我们

  一起发现好电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