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路:用心规划,绘出人生蓝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杨路:用心规划,绘出人生蓝图!

2020-06-29 17:30:11 作者:杨路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载入中…

杨路:用心规划,绘出人生蓝图!

  亲亲们周一快乐,昨天,毛毛豆豆画画时候对话,引得我思绪万千。毛毛说:“咱们俩今天画点什么呢?”豆豆答:“那我们得先规划一下,可不能涂一通。”

  听到他们这样说,我就想,小孩子一次简单的画画游戏都懂得要先“规划”一下,更何况我们面对自己人生了。

  有规划的画作叫做蓝图,有规划的人生叫做成就;没有规划的图画废纸,没有规划的人生叫一地鸡毛

  有规划,也就是要为自己的人生制定目标,其中包括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然后为了实现这些目标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努力,直到实现最终的目标。

  然,我们的规划和目标要恰当正确,否则很容易让自己误入歧途。就像蜜蜂蚊子们虽然都是终日奔波,忙碌不停歇,但是蜜蜂人人称赞,蚊子却人人喊打。所以说,多么努力不重要,为什么努力才重要。这就要求我们在规划人生的时候一定要“入正道”,而不要“入魔途”!

  一旦确定了正确的人生愿景,就要像圆规一样初心不变,脚步不停,努力去圆自己的想!

  杨路老师希望大家,都能用心工作而不是应付工作,都能用生活而不是得过且过,唯有如此才能画出完美的人生蓝图!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