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金星恢复顺行的恩典和祝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金星恢复顺行的恩典和祝福

2020-06-29 23:15:09 作者:U2 心无为 来源:U2灵性的实相 阅读:载入中…

金星恢复顺行的恩典和祝福

  助益您的信息,尽在本公众平台

  点击右上角U2灵性实相关注

  金星恢复顺行的恩典祝福

  由 Dana Beard 著文

  译者 U2 无为

  金星从逆行恢复顺行

  上次的文章行星大逆行期的强力影响》,我曾是与大家分享了近期我们遭遇到的行星大逆行期。2020年4月25日,冥王星开始的逆行,并将持续逆行至10月4日;2020年5月11日,土星开始它在水瓶座的逆行,并持续逆行至9月29日,在摩羯座恢复顺行;2020年5月14日,木星开始它在摩羯座的逆行期,并持续逆行至9月13日,在摩羯座恢复顺行。

  在那时,金星曾是随同这几大行星一起开始了它们的逆行期。在2020年5月13日这天在双子座开始逆行,并且已经在2020年6月25日这天,在双子座恢复了顺行。

  金星每一年半的时间会逆行一次(约18个月),并且金星每次逆行的时间,大约在一个半月左右

  由于近期的行星大逆行和6月我们所经历日月食等多重能量造成的强力冲击,以及由此给我们每个人带来的必须要经历的个人挑战,使得你完全无暇顾及,且很可能早已忘记了金星,和她从5月13日开始就一直处于的逆行姿态。不过,我非常相,在这段时间里你总是能有意无意的感受到她的影响力

  金星是一颗基于神圣女性能量的行星,她代表美丽吸引力。所以,我们也经常亲切称呼金星为维纳斯女神。金星的影响和力量总是在帮助我们领悟自己正确价值,并协助我们加强对它的理解运用

  你觉得我们自身的正确价值是什么?

  是通过让自己符合社会规定的各种标准,通过他人对我们做出的评估评价实现的么?

  但如果社会的标准出现错误,他人的评价存在偏差的话,我们又如何能够确立认知自己的真实价值呢?

  金星所提供的指导引领,便是通过她在逆行期的影响力,以其温和神圣女性能量让我们最终确认自己的正确价值和真实身份

  此时此刻,金星也已从她的逆行期回到顺行的姿态,这便像是我们从一个类似“照镜子”的镜像状态,通过中自己的成像,通过回顾反思重新找到了自己,取回了原本就属于我们的真正个人价值。

  我们着镜中的自己,他/她的身形样貌,他/她的个性特征,他/她的品质善良,当这一切都已如实且真切展现在你面前时,还需要他人或外界给予你某种标准和评价来让你最终确认吗?

  回答自然是,根本就不需要,且毫无必要

  所以,可以肯定的是,金星所给予我们的神圣女性能量的守护与祝福便是让我们重新识别并看到自己的美丽与爱,以及因此而获得吸引力。

  金星从5月13日开始的逆行期,或多或少给了我们每个人一次机会,重新了解自己,重新评估自己,并从6月25日这天开始以她顺行的姿态为我们每个人提供一股十分强力且温柔的神圣女性能量的祝福。

  金星从逆行回归顺行,所给予我们的祝福,在让我们整合已经学会的生命课程之余,同时也把“自我的价值确认和自我关爱”列为最为优先的头等大事。

  所以,此时此刻,请你敞开自己的内心,让金星的神圣女性能量得以更多的注入进来,给予你爱,给予你祝福,助力你的个人提升!

  请用心感觉并尽情的享受金星所给予的美好祝福!

  ------------------------------------

  U2 心无为 6月21日新月,夏至与日食能量顶点已顺利通过,殊胜能量继续着其强劲的势头,为此为配合内在平衡的需求,以及清理与净化的需要,U2为大推荐以下冥想练习音频:

  1:《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2:《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3:《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 完 >

  谨以最诚挚的感激,

  祝福每位支持本平台的朋友!

  

  点击阅读原文访问 - U2的千聊直播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