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7岁大叔爱上22岁姑娘,因身体吃不消要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7岁大叔爱上22岁姑娘,因身体吃不消要分手!

2020-06-30 14:46:08 作者:小睿 来源:祝你晚安好梦 阅读:载入中…

37岁大叔爱上22岁姑娘,因身体吃不消要分手!

  祝你笑口常开,快乐常在!

  島雖然開了,但島上的基礎設施建設和整改工程 卻仍在繼續。在島上你經常能碰上這樣的場景:淩晨12點多到的酒店,兩個人躺在床上了別人家的幾篇攻略,總結歸納一下大致景點。然後拍了天亮後的旅遊路線,就秒睡了。一條本來只夠容納兩輛汽車往返的道路上,整修工程的挖掘機占了一半道路,另一半往返的車輛只能夠靠工人人為的維持交通秩序我們運氣很好,落地後開始傾盆大雨,給 重慶 降降溫,天亮後停了。唯一的bug就是陰天,拍照不好看。但是有一個擁有華為手機,拍照技術又高超妹子,一點都不帶怕的。傳說中的主路,我們的酒店就在一側,每天幾乎都要經過這條島上唯一的“main road”。這也是為什麽12點的飛機要在早上5點出發的原因

  感谢你们一直默默支持

  祝你财运亨通,吉祥如意

  擁堵、喧鬧、塵土、破敗這些因素構成了日常的 長灘島 。但誰能想到,“主路”的另一邊,卻是“天堂”。退了房出來,我們邊找早餐店,邊找輕軌入口。巧的是在輕軌入口底下,誤打誤撞進了“秦雲老太婆攤攤面”。點了兩個招牌,擔擔面和碗雜面,那醬真的絕了。回味無窮!越過“主路”,從一排排或新或舊,或正在裝修的兩層混凝土房子間穿過後,我穿越到了“天堂”:輕軌初體驗,有一種俯瞰城市的感覺。重慶 的路真的是絕了。彎彎繞繞,一眼就加可以望到頭,很短,但又各種盤旋!非常神奇的視覺衝擊力。一眼望不到邊的白色沙灘,琥珀色的大海不停地衝刷著海灘,湛藍的天空萬裏無雲,遠處的聖母礁岩安靜而又神聖。那一刻的感覺讓我聯想到了哈利波特麻瓜世界步入魔法世界的樣子。

  感谢你们一直相伴身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