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黄大妮》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黄大妮》经典影评集

2020-06-30 22:12: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黄大妮》经典影评集

  《黄大妮》是一部由沈航执导,王茜华 / 沈航 / 曹征主演的一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黄大妮》影评(一):触动中的母

  一份真诚质朴母爱和一份无私善良的大爱打动了我!无论主角还是配角都献出了最好的表演!虽然整个片子都显得吵吵嚷嚷……我想说这就是生活 那个时代无数个这样家庭缩影!黄大妮是最坚强伟大母爱的代表 细节之处让人泪目!石林却是最有魅力男性代表!无论在什么时代男人都应该这样有担当

  《黄大妮》影评(二):真的被恶心到了

  第一次写影评,我的一个家人,于是我也被强迫看了。剧中的每一个角色都是变态人渣。黄大妮是一个典型圣母婊,中国电视剧质量也是醉了,这都能过审。编剧怕不是个精神变态。每集各种挖坑,各种制造矛盾实在是辣鸡的不行,越看越恶心,不知小孩看了会不会毁掉三观,希望大家都能联合起来抵制这部电视剧。

  《黄大妮》影评(三):屎

  只陪妈妈看了一集,简直没法忍。编剧脑子一定是进屎了!真是可惜了一众演技在线演员,再好的演技也拯救不了屎一般的剧情。号称世上最善良的妈一边鼓励儿子去追局长千金,一边对被儿子甩了的现任女友说就算失去了我儿子,你还有我这个妈~忽闪着烟熏妆长睫毛简直不能直视!!比小年轻时髦是什么鬼?

  《黄大妮》影评(四):垃圾

  从没写过评价,第一次写就是因为这部剧实在太烂了,实在忍不住,黄大妮的护犊子和畸形教育成功的毁掉了自己的儿子,还各种白莲花不要碧莲的劝这个劝那个!强烈要求卫视停播!!!三观不正,人设恶心,本就不够和谐社会,因为这种剧的存在更加偏离正能量广电总局就不能好好审查一下嘛!!!真是够了

  《黄大妮》影评(五):没有更烂

  看了几集 真是受不了!黄大妮简直圣母婊!什么事都要插一脚!别人离婚关你屁事!每个人三观都有问题!没有一个正常人设!好烦好烦好烦好燥!怎么有这样的电视剧?还可以播出来?黄大妮完全就是一个没文化喜欢管闲事又家里的事都搞不清楚的农村妇女 真是受不了 简直想砸电视!

  负一万星!差评

  《黄大妮》影评(六):每天看到十二点!

  这剧太雷了,惨兮兮的大妮婶每天都画那么精致的妆是想怎样?服装一直都是那几套,后面儿子有钱了更加不得了,真把自己太后了!我说,那个酒吧群演能不能找得靠谱点!说了那么说证明我真的有在看这部剧,我婆婆能看到半夜十二点,这剧吸引人的一点就是雷点不断,一个比一个逗逼,我就想看看到底能不能把我雷死!

  《黄大妮》影评(七):都在说烂,我觉得很真实

  剧中黄大妮是很现实的一个母亲形象,故事背景在那个年代算是符合时代背景的,孩子多了一个家庭和和睦睦是非常不容易的,当妈的肯定都会护犊子,不管孩子做没做错,我想这里面大概有编剧的早年经历吧。人物并没有对与错,凡事换个角度去看,其实人都是有私心的,这点必须得承认,都是小老百姓的小生活,我们身边也存在这些不是嘛!

  《黄大妮》影评(八):女人当家,房倒屋塌!

  圣母的服装搭配头发造型比谁都时髦,这是一个农村老妈子的形象吗?这和王木林一个土包子形象怎么能搭配到一起呢?女主从里到外透露着恶毒霸道的气质!没有蝴蝶和大嫂的精彩表现,这剧真是没什么好说的了,依我看,圣母的演技太差了,没有驾驭起这个角色,这种剧情在农村谁家能忍?俗话说,女人当家,房倒屋塌!这部剧体现的淋漓尽致!

  《黄大妮》影评(九):导演三要素

  这个导演的作品几乎每部都有三大要素,第一:女主角一定会死爷们(参见黄大妮,年年岁岁柿柿红等),主角莲花,恶人被感动。很奇怪这种垃圾电视剧为什么总会演,这种电视剧的意义有什么?教育人们对恶人,恶势力要低头,要通过自己的行为来感动对方?打这所谓的“母爱”来演绎这种三观不正的垃圾东西,这种电视剧除了把国人的智商拉低之外别无用处。

  《黄大妮》影评(十):广电选剧标准成迷

  真是要多理解不了有多理解不了,我不懂把儿子前妻带回家的女主,也不懂搂着邻居叫妈的闺女。我反而理解那些编剧特意塑造的反派,比如二儿子的后两任,二凤的妈韩冰,三儿子,四儿子攀那高枝,五儿子那小粉红之类的。起码他们做事是有逻辑的,特别是韩冰。唯一合理的反派我觉得大概是大儿子的媳妇吧。

  这电视剧的三观简直了,女主极品圣母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