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被曝出轨男人,独自抚养女儿,这位令人心疼的女星揭露了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被曝出轨男人,独自抚养女儿,这位令人心疼的女星揭露了女人

2020-07-01 12:15:10 作者:番茄 来源:遇见番茄 阅读:载入中…

老公被曝出轨男人,独自抚养女儿,这位令人心疼的女星揭露了女人

  点击关注遇见番茄置顶公众号

  回复午安”,送你一特别推送,祝午安

  来源遇见番茄

  

  《浪姐》第三期出来了,在所有人都为大碗宽面组惊叹时,我的目光却被“得不到的爱情组”吸引了。

  这一组的姐姐们,每一个的表演都令人叹为观止

  她们将女人柔弱妩媚一面呈现出来之余,骨子里还透着收放自如游戏人生的劲。

  那是成熟女性才会有的味道

  芳香浓烈,又带着几分清淡危险,却让人欲罢不能

  冰搂蓝盈莹腰的那一刻,抬眸一笑百媚生。我想站CP了。

  蓝盈莹优等生般的业务能力,从第一期就是肉眼可见的。

  这期更让人在意的女人,是白冰,这个前几天还被网友心疼的女人。

  1986年出生的白冰原名陈东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

  高材生出身的她在娱乐圈轻易站上普通明星无法触及的天花板——签约英皇,成为英皇力捧的红人

  初出道,她拍的戏,几乎都是女主角。

  进入娱乐圈,没跑过一天龙套,直接拿“一姐”资源,这样的际遇,普通明星奋斗十年也未必能遇上。

  所以,曾经的她和现在景甜一般,坊间流传着“背景论”。

  两人还有着相似尴尬处境:戏红人不红。

  红极一时的《神话》就是她跟胡歌拍的。

  那段时间她还和胡歌传过绯闻

  可惜,最后没和胡歌好,却嫁给一个没什么名气模特

  照理说,以白冰时的地位,找一个与她旗鼓相当的圈中人或找一个高富帅,都不是难事

  偏偏选择丁一,真的挺令人费解

  毫无意外,这桩婚事受到很多人的反对,当然,她的经纪公司也在反对的行列。但她执意要嫁,应该是真爱了。

  这份“真”让白冰付出极大代价,婚后,白冰接拍的戏从女一,变成女二,女三……

  人生总有各种意外,白冰的意外,是她老公给的。

  为了真爱放弃事业的她,最后,真爱也渐行渐远了。

  婚后一度热衷晒幸福的女人,有天,不晒了。

  随之而来的是丈夫丁一与郑元畅那段在娱乐圈掀起巨浪暧昧视频

  当事人,双双否认。

  但随后,神通广大的网友扒出的照片令人咋舌。

  须知道,照片中和丁一合照男人都是“gay圈的资深人士”。

  还有这个。

  关于性取向传闻,后来丁一是发声澄清了的。

  但这件事情是真是假,只能套用近期网络热议隐秘角落经常出现一句话:你相现实还是童话

  自己细品。

  后来,白冰成了一位单亲妈妈。

  成为独自撑起一片天的女人,她曾迷茫过,也想过有人能扶自己一把。

  生活就是那样,最难的时候,总想有个依靠。但当你发现没人可靠时,自己咬咬牙也就撑过来了。

  现在的白冰越活越通透,在独自带着女儿努力生活之余,学会了好好爱自己

  白冰的境遇让我开始觉得,《浪姐》有点乘风破浪的味道。

  不少女人的一生,似乎都与披荆斩棘密切相连。

  总有女人会说,那是没有找对男人。

  其实,我们从未想过,生活过得不幸并不是找错人,而是我们的思维限制我们追求幸福的可能。

  把找到好男人,当成自己幸福的标准,这可能一开始就错了。

  和白冰一齐被封为“京城四美”的甘薇,曾经是多少女人想要成为的模样。

  读大学的时候,遇上贾跃亭,虽然两人相差11岁,但年龄的差距并没有阻挡两人迅速升温。

  当然,金钱,也是最好的催化剂。

  那时31岁贾跃亭,虽然才刚刚创办乐视,但是身家已经是千万富翁。

  与贾跃亭结识后,甘薇频频拍摄乐视制作的影视,搭戏的演员是孙俪、胡军等大咖,但没有激起太大的水花。

  不得不说,京城四美的这方面的际遇,真的惊人相似。

  四年后,大学毕业一年的甘薇低调嫁给了贾跃亭。

  之后,双胞胎女儿出世,接着儿子到来。

  如果人生分阶段来看,那甘薇这个阶段是最风光的。

  儿女双全,自己作为制片人拍摄《太子妃升职记》大获成功。

  乐视的市值达到1700亿元,贾跃亭跻身《胡润IT富豪榜榜单》第7名。

  只是这样的风光没维持两年,2017年底,贾跃亭被法院列为失信人员,即老赖。

  甘薇的城堡坍塌了,千万投资者的碎了。

  在所有人想将“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放到甘薇身上时,她站出来,代替丈夫回国处理债务。

  多有情有义呀。

  可惜债权人吊在半空的心还未落地,这夫妻又演了另一出。

  在贾跃亭申请个人破产的三天前,贾甘两人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看上去,贾跃亭似乎很有道义,想一人做事一人当。

  但后面爆出甘薇40亿的索偿,是一件值得细品的事。

  如果是真的,这盘棋不是一般的大呢,苦的是千万无辜的投资者。

  甘薇由曾经万人瞩目的风光C位变成万人唾骂的C位。

  当初赞她选对人会投资的明星姐妹们纷纷与她划清界限,现在的她怕是不好受。

  但谁又能说这不是她当初选择应承担的风险呢。

  男人身上从未有捷径可走,把男人当成捷径,最后,走上的未必是康庄大道。

  《浪姐》里,白冰的官宣文案是,坚持热爱一路铿锵,不遗余力赢得自己的勋章。

  是的,女人,去到最后,还得靠自己逆袭。

  曾想着嫁给富商,过富太生活的刘涛,在丈夫破产后,站在看不到前路的十字路口,她果断选择了重返娱乐圈,再次从零开始。

  很多人都赞她伟大,没有放弃家庭,其实更令我觉得她了不起的是,她没有放弃自己。

  毕竟很多女人从一个豪门跌倒了,只会想着从另一个豪门爬起。

  她的义无反顾让人佩服。

  让人佩服的还有中年叛逆的刘敏涛。

  从小是父母口中的“乖孩子”,老师眼里的“好学生”,长大后活成了世人眼中合格的妻子。

  在事业上升期的她遇见了爱情,成为一个相夫教子的贤内助。

  没有自我,循规蹈循,平平淡淡,这似乎老一辈女人向往过的人生。

  如果没有那个夏天的“抹茶冰淇淋”她的人生也将是这样疲惫和乏味。

  曾经依附于丈夫的她,和丈夫去旅行,想买一根抹茶冰淇淋都没钱。

  这段经历让她深深反思,之后下定决心离婚。

  离婚后,刘敏涛重游故地,买了一根她惦念多年的抹茶冰淇淋。

  她说那是“自由的味道”。

  现在的刘敏涛不再随波逐流,她能更诚实地直面自己,也会不断尝试自己的极限到底在哪里。

  那个曾受世人称赞的贤良淑德的妻子,活成了叛逆的中年女人。但这,没有什么不好的。

  只有自己成为自己的靠山,那山才不会倒。

  

  一直以来,我们对男人的期望过高,女人赋予婚姻的东西太多了。

  总觉得白头到老是常态的,总觉得夫妻感情幸福是正常的。其实夫妻感情也好,恋人关系也好,都是有期限的。

  它跟你工作,考试,交友等等,都一样,有高光(如胶似膝)的时刻,也有低潮(感情变淡)的时候。

  只是我们把感情看得太重,对它抱有过高的期待,所以才觉得它的变化会给我们带来毁灭性的打击。

  匡匡《时有女子》里有这么一段话:

  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

  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

  说穿了,从小被教育婚姻大于一切的女孩们,早已被大人在她的心底种对男人依赖的根。

  逆袭对于我们来说并非易事,想要活出自我,也要有剥皮剔骨的勇气。

  但改变累,不改变更累。

  除了更累,还会有悔恨和自责:为什么不早点对自己好点呢,为什么不早点把自己看得重点呢。

  这世上从没有反悔药,不要总等自己举步维艰的时候,才记得回看来时的路。

  就算婚姻没有遇上变故,人生走到最后,也只剩下我们一个人。

  既然如此,我们何不做好准备,早早增强离开任何人都能好好生活的能力呢。

  点个在看,一起共勉!

  — END —

  推 荐 阅 读

  

  

  ◆作者:番茄,医务工作者、心理咨询师、知名三甲医院部门主任,专注于女性自我成长,擅长用文字为读者解答恋爱、婚姻、家庭与亲子教育的困惑。公众号:遇见番茄()微博@番茄的村庄,配图源自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