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人和妻子,谁才是男人最放不下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人和妻子,谁才是男人最放不下的女人?

2020-07-01 13:16:12 作者:情感员小莉 来源:温情心语 阅读:载入中…

情人和妻子,谁才是男人最放不下的女人?

  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温情心语”,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免费收到文章了。

  有人说,婚姻爱情坟墓

  可是对我们身处的这个感情世界而言,情又何尝不是女人的坟墓。

  过那么多故事,好像每一段感情里,谁都是那个天生的痴情种,唯独你不是。

  傻傻的守着初恋爱时的诺言,等着那个出轨的男人回头,等他能够怜悯一下你们曾经深爱过现在破碎的婚姻,等他来看一眼那个胆小害怕却不敢哭泣的孩子

  你以为这些是他会看重的,在意的。

  关于情人和妻子,男人最放不下谁?

  情人,是为了新鲜感

  男女之间,最难的不是鱼水之欢的情爱发生;最难的,是有一个人陪你从一穷二白丰衣足食,从家徒四壁,到有车有房。

  很多男人都清楚知道,情人是平淡生活中短暂插曲老婆才是一生都不会停播的主旋律

  情人打扮花枝招展,在你怀里撒娇发嗲,今天想要这明天想要那,而不是像老婆一样,只关注你的一日三餐还有你敏感的胃......

  婚外情里,没有所谓真爱可言。

  新鲜感一旦过去了,大多数男人还是会选择回归庭。

  婚外情,费费神莽撞一场春梦

  男人的爱是益发浅的,不怕是婚外情也难逃这么样的魔咒

  一下车伊始容许会像天雷地火维妙维肖炙热,但岁时久了,男人就会领略,为了一个婚外的情人,抛妻弃子是何其的不犯得上。

  婚外情的代价很大,要反水家庭,还要冒着失却家底事业的悬乎,这一来赔账的买卖绝大多数男人都不会这么样做。

  曾经听过一个出轨男性发来的原话

  “我成亲如此有年了,实则我觉着和谁洞房花烛都是一个样。和谁在一路隔几年地市烦,之所以从没必要为了谁离婚,我娘儿们挺好的。其一问题,想察察为明就好了,谈得来不畏玩耍如此而已。”

  你看,男人骨子里精着呢,婚外情然则是时刻得以收手的纪游便了,没必要据此变成人人喊打的落水狗。

  情人和妻子

  谁才是男人最放不下的女人?

  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答案

  但我更希望,男人最放不下的永远自己的妻子,不会有情人出现,不会有货比三家的那种对比

  很多人曾经留言告诉我,因为夫妻感情不合准备将就过一辈子,毕竟想变好却又无能为力,所以在发现男人出轨之后,自己一时冲动之下,也通过出轨去报复他。

  只是,你不知道,这种所谓的报复,根本算不上报复,而他也不会在乎。你只是通过出卖自己的身体来换取心理上的复仇快感

  相人世间,总有那么一个在乎你知你冷暖的人,你没有遇见,并不代表他不存在

  有时候,如果你永远踏不出超越自己心理的那一步,又怎么能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呢?

  总结:一个男人最值得称道的,不是他曾经有过多少女人。

  一个男人,最值得称道的,是曾经为了一个女人,拒绝过多少女人。这才是真正的爱,克制、专一,也是婚姻中最光辉迷人的地方。婚外情,是见光死的感情,最终没什么好结果。

  男人最大的幸福,不是左拥右抱,坐享齐人之福,而是拥有懂你冷热的老婆,绕膝玩乐的孩子,以及完整健全的家庭。

  右下角你点一个“在看”

  小编工资涨2毛

  看完点个“在看”支持下小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