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的前女友给了我一巴掌,骂我是嫁不出去的母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的前女友给了我一巴掌,骂我是嫁不出去的母鸡。

2020-07-01 20:46:02 作者:冬妮娜 来源:写故事的娜姐 阅读:载入中…

他的前女友给了我一巴掌,骂我是嫁不出去的母鸡。

  精彩前情

  第一集:未婚先孕!我带着上门女婿上门,我妈看见这个男人场气晕。

  第二集:上一个“傻子”我妈千里飞刀

  一直在帮粉丝做一些有助运气处理,很多粉丝通过公号认识了我,找到了我帮大家做相关的处理。

  我发现有过流产史的女孩子特别多,最近找我做‘超度婴灵’的人也很多。

  堕胎对母亲危害精神萎靡不振精力下降,整日昏昏沉沉,恍恍惚惚;肩沉,背沉,腿疼,腰疼,无缘无故发脾气,失噩梦心情莫名烦躁情绪异常,总是有想哭的感受,身上多病痛,常常感到身上不适情感不顺、夫妻不和第三者插足,婚姻破碎;经常莫名吵架,容易失去理智,自杀倾向增加;且犯小人人缘变差、工作不顺、容易发生意外、口舌是非多、破财、被骗。

  这些都和堕胎有关系,所以建议有这些问题并且做过堕胎的女性都做一些化解才好

  如果有这方面困扰可以加vx:sharunnafopai 找我做相关的化解,以祈求顺利。

  最主要的是,我四十多岁了,却要为找不到婆家而犯愁。这简直和生活天堂的她有天壤之别!于是,我很不要脸的在人面抱怨,说她活的比我好,全是因为她嫁了个好男人所致,最要命的是,她在一个很牛逼事业单位工作!而我,最多能在小苍蝇馆里人家打打工,洗洗碗!每天形形色色的人,开始感叹我的人生如此多悲!

  最后,我很悲哀的患上了精神失常孤独终老,不愿意跟家中任何成员走动……

  当时我听了这个故事,简直抓耳挠腮的愤恨!得亏她就是我亲姐,要不然我一定毫不客气的走过去,抽她两巴掌之后在朝她的脸上吐口唾沫已解我头之恨!

  现在,我带男友回家了,她哪有不来观望道理?我觉得她一定会在看见老韩之后,挑出他百般不是,不如她家李里的若干理由!最后再编一个我们结婚离婚悲催故事……想到这,我简直恨得牙痒!

  事实如我想象,毛妮来了之后,就跟老韩一直叽叽喳喳说个不停,问题特别多!还时不时地跟我妈交头接耳、并且一直用眼角余光犀利地扫向我们两个!我简直被她那种欠抽的眼神弄得心情都七零八落!要不是顾及老韩和我的家人初次见面,我一定走过去,揪起她的衣领大声问她一句:“你到底什么意思?”

  关键是,我不能这么做,我得端着呀,要是男友第一次见家长,就让他看了我们家的笑话,以后我们俩在一起的话,他一准儿会拿这个事儿当话柄!

  初次正式恋爱的我,深知这其中的门门道道更何况绝对不能辱没书香门第这四个大字!我告诉自己,忍!一定要忍!

  等忍到我和老韩结婚的那天,我就能远离尘埃,让他带着我一起飞到天涯海角了。

  说到这,我是这么想的。老韩一直在上海工作,鉴于上海是中国最繁华城市,GDP值呈飞速上涨趋势,遍地黄金,在夜市卖个荧光棒也能发财致富!当然这些都是老韩跟我说的。但是我对他的这一说法深信不疑,虽然他只是上海那个偌大城市中一个小小的打工族,但却没有寒酸到上街头卖荧光棒那么惨!所以我对他的能力毫不质疑!他总是用年轻人不怕吃苦论调来教育我,甚至还曾做出超人般的姿势,一只手指向天,对天发誓他一定要闯出一番天地!不论在什么地方,他一定凭着自己的双手,让我毛娜过上丰衣足食的生活!

  当初老韩的这套奋斗论,深深地蛊惑了八后贪图享乐,不计后果的我!

  我觉得自己找到了一只很好的潜力股,起码结婚后,他完全可以承担起家庭的责任。这可要比找个和我一样,每天只想着怎么吃喝玩乐,怎么才能让自己的QQ快速升级的男人强多了!起码结婚后,我们不会为了吃饭发愁!

  当然,我们婚后的生活也充分印证了这一点,我和老韩的确不会为了吃饭而发愁,可也谈不上什么丰衣足食,更别说买两根棒棒糖吃一根,扔一根了!我们婚后的论调,很悲哀的成为:买两根棒棒糖,我一根,女儿一根,老韩看着……

  饭桌上老韩一直不停的表现着,将餐桌上的餐具,用餐巾纸挨个擦了一遍!我妈和毛妮坐在一边,表情尴尬。其实我多想告诉他,那是一种更加不卫生的做法。可他的出发点是好的,我也不好意思当面揭穿,我爸还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在我耳边嘀嘀咕咕地说:“这孩子不错,眼里有活。”

  我嘴巴朝李里一瞥,老爸看见李里坐在那里懒散地抽烟的样子,表情顿时僵硬起来,看李里的眼神里放射出无数把飞刀,我突然觉得自己终于在毛妮面前赢了一回!起码这会儿,在我爸眼中一个老姑爷,一个新姑爷,完全是两种不同类型的男人。老姑爷从小在家中娇生惯养,被他爸妈宠的不成样子,在家连个碗都不收拾,在外面更没有眼力价。

  新姑爷则不同,虽然家境贫寒,却也生了一颗谦卑的心。充分地印证了老人的那句老话: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穷人家的孩子更懂事儿!

  我坐在凳子上,故意让老韩帮我拿这拿那,每次,老韩都笑呵呵地屁颠屁颠的递给我,我想要的东西。这跟坐在一边,只闷着头吃菜的李里完全大相径庭,甚至我姐跟他说话,他都是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毛妮显然看出了我得意洋洋的心思,看着正沁着杯中小酒的李里,咬牙切齿地说了句:“喝!你就知道喝!怎么也不跟毛娜的对象说句话!”

  李里拿着杯中酒的手,稍稍颤抖了一下。憨憨地笑了,样子很像那只动画片里的大笨熊:“嘿嘿,初次见面,不知道说个啥,以后熟了就好了!”

  最后还是我的小外甥女灵灵道出了李里不理我姐的原委。灵灵冲着我妈大声地说:“姥姥,昨晚我爸爸挨打了,他还生我妈气呢!”

  顿时,饭桌上的气氛尴尬起来。我的心中却有酣畅淋漓的感觉……

  饭吃的很开心,虽然中途有点小插曲,但我心里却是高兴的不得了。

  最后家人对老韩全票通过,临出饭店门儿的时候,我爸跟我语重心长地说:“和他在一起可以,但是不能离开我的身旁。爸舍不得……”

  我顿时眼眶温润。

  我和老韩正式恋爱了,在我方家长的监督下,我们每天过着亲个嘴都像偷情一样地生活。

  从正式恋爱之后,老韩才知道我妈的功力有多深厚!每次老韩来家里找我玩的时候,我妈可有得忙了。拿个小板凳坐在我的窗户底下,若无其事地包大蒜。说是包大蒜,其实就是想监督我们的一举一动,生怕我一冲动做出什么辱没家风的事儿来!

  家里那么多大蒜,都被她包完了。要命的是,每次我妈上菜市场,都要买进一些新的大蒜回来,弄得菜市场大蒜价钱连涨三天,上次还听见对门王大姨说,菜市场的大蒜竟是些被人家挑剩下的,听菜贩子说,最近总是有一个中老年妇女购进大蒜。几乎每天都买!

  最惨的是,我们每天吃的菜中,都是大蒜炝锅。什么蒜蓉茄子、蒜蓉鸡蛋、蒜蓉豆角……所有可以加上蒜蓉的青菜,我妈都会把它折腾出来,弄得我和老爸几乎天天吃大蒜,跟外人说话的时候,都不敢张大了嘴巴。生怕别人把我们的脑袋,看成一头巨大无比的蒜……

  为了我们能少吃一点大蒜,我告诉老韩,闲着没事儿的时候,还是少来我们家。可老韩却不依,他说:“干脆不来好了,我正好再去勾搭一个小姑娘。我说你妈至于吗?这简直就是掩耳盗铃。”

  我狠狠地揪着他的耳朵,又觉得他说的很对。搞对象却不能见面,的确挺怪的。

  我愁的跟吃了苦瓜一样:“那你说怎么办呢?我吃大蒜都要吃吐了。现在我一看见大蒜,就想吐!”

  老韩对我张开双臂,做了一个抱抱的姿势:“我们结婚吧!结了婚就不用这么难熬了!”我羞得面颊通红,敲着他的胸口问:“你这算求婚呀?”

  “那可不,你愿意嫁给我不?”

  我摸摸光溜溜地手指,委屈地说:“也没有戒指呀?你怎么套住我呢?”

  老韩居然恶俗地用了韩剧里常用的情节,去超市买了瓶可乐,取下了上面的拉环,套在了我的手指上:“这不就有了吗?”说完咕咚咕咚地将饮料一饮而尽。

  情节虽然滥俗,我也照单全收了。谁叫女人都经受不住男人的三句情话呢?就算明明知道那套是专骗像我这种傻女人的把戏,可我却还是乐的跟个傻逼一样。

  回到家,我们就跟爸妈提了想结婚的念头,老爸闭着眼睛,坐在摇椅上显得很悠闲:“你们考虑好了的话,就结吧!毛娜也不小了。”

  老妈一个劲儿地碾着手里的卫生纸,直到将它们搓成了一根棍儿。她一句话也不说,面无表情,只是一个劲儿地搓着手里的卫生纸。她的冷漠已经充分表明了她的态度,不过这些已经不再重要,家中的重大决定,都是由我爸做主的。我妈,只有听从。

  我这个人最怕正式,什么事情一正式起来,我就会觉得别扭,并且伴有一种危机感。

  什么事情一正式了,就意味着下一步的进行是理所当然的,恋爱变的正式了,就等于离着结婚不远了。结婚的事儿定下了,就离着那一天更近了。

  虽然,我也憧憬过婚后的生活,虽然我没有男友之前,是大家眼中公认的老大难。可我的潜意识中,是惧怕婚姻的,我的一个女同学,在高中时代,是我们学校的校花,那长相和气质颇有邓丽君的影子。追她的男生,能从校门口排到火车站。

  当时就连我们的班主任,都认为她即使不念大学也能有一个很好的将来,吃穿不愁,住花园洋房,开敞篷宝马。不是因为别的,就是因为人家长的俊啊!

  看来女人长成个大家眼中的美人儿,也算是一个铁饭碗。

  当然,我的那个女同学也充分利用了她的铁饭碗,高中毕业没考上合适的大学,就直接奔一四十岁事业有成、有房有车的中年男人去了。

  她结婚的场景很有意思,礼堂的左半边是一茬儿大学还没毕业的年轻姑娘,右半边则是一个个挺着啤酒肚、穿着皮尔卡丹的中年男人。最可笑的是,有几个老爷们儿硬是给我们这边的女生塞了好多张名片。仔细看看,嘿!最不济的也是市政要员!有一个还颇有心思地在名片的背面写了一串文字,内容如下:本人愿意花三十万包养小三儿一名,学历大专以上,在校大学生也可,有意者联系张经理,面试后具体定夺……

  本集完

  点亮在看,你最好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