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盘 | 宋仲基:再见了,宋慧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盘 | 宋仲基:再见了,宋慧乔!

2020-07-02 11:30:40 作者:阿苏娜 来源:小巫师阿苏娜 阅读:载入中…

星盘 | 宋仲基:再见了,宋慧乔!

  付费测算请添

  离婚近一年,宋仲基带着他的电影新作胜利号》回归

  剧照来,他的眉目间依旧满是少年意气,没有因为破碎婚姻而折损分毫

  电影噱头打得很足,未播先火隐有大爆的态势宋仲基单身后首作,240亿的斥资,韩国影史首部全太空背景科幻片.....

  宋慧乔前不久和玄彬有了复合传闻,宋仲基似乎不甘落后,多次传出绯闻

  社交状态上po照,后被澄清只是合作演员

  又被传出和新作品《胜利号》中的小姐打得火热

  很飒的小姐姐,还有很港风的造型

  最近还被传出和律师的绯闻:

  看得双宋CP党无比焦,只能不断从双宋的行为中抓取复合的蛛丝马迹:比如宋慧乔翻看两人照片被视为余情未了,而乔妹拍摄杂志海报罕见戒指,也被当成是重新戴上婚戒,引起可能复合的猜测

  而另一边,宋仲基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的一组图片中,包括了《太阳的后裔》中他和宋慧乔经典剧照的卡通版,则又勾起了一波意难

  其实,按照宋仲基的面相来说,他的确是很喜欢宋慧乔的,为什么他俩还是走向了婚姻的终点呢?

  从星盘上看,宋仲基是太阳处女水星处女金星狮子火星处女月亮天蝎配置,他的整个面相也呈现了处女的特质比较重于现实,不太喜欢虚头巴脑的东西,而且对于女性要求也是比较苛刻的。

  因为自己看重现实,所以自然希望女人提过于感性的要求。

  而乔妹的星盘来看,她是太阳天蝎(射手),月亮天秤,火星处女,金星摩羯,水星摩羯。

  你说她脾气好吗?我觉得还不错,毕竟全盘风象比较重,所以这种更倾向理智,作也是理智作妖。

  但是女性主星上有天蝎元素,对情感要求就是高的。

  天蝎女性的情感一般会有独占欲,如果真心喜欢宋仲基,那就会有控制欲,比如对方拍戏,接吻类的事情,乔妹大概都会不爽,虽然这属于职业范畴,但是情感的事情说不好生活里明里暗里总会带一些,还有女人的情绪表现

  而这对宋仲基来说,是一种负担因为两个人追求本身就存在差别,一个看重生活,一个看重精神

  而且生活中处女男姐弟恋的案例很多,大多数是男方看重女方物质条件还有体贴入微照顾,他们放弃小女生的一个很大原因就是因为姐姐式的体贴宽容。但是天蝎女在感情上势必的强势的。

  乔妹偏偏长了一善解人意的脸,所以这点还是比较有迷惑性的。

  所以这次离婚,不能算偶然,更多的是性格不合。但是如果换做一般男人,也就会将就了,但是韩国男人忍耐性比较差,强势女性(诸如宋慧乔这么有钱又美)的忍耐力也差,加上宋仲基是公众人物,所以隐忍也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而再次择偶,他应该会选择脾气性格相对弱势的女性,大姐姐类的女性。

  最近苏娜开视频号啦~

  会在视频号上发布我们的占星命理小知识

  欢迎小星星来视频号

  【啊小巫师阿苏娜】

  找我玩~

  朋友圈下端是视频号入口~

  下拉出现搜索框,

  搜索【啊小巫师阿苏娜】关注~

  很多小星星反馈说

  最近苏娜一直没有更文

  其实是公众号推文形式又又又改变了

  为了不和小星星们失散

  希望小星星能动动手指给我们标个星标

  给我们在看

  每天11:30与你不见不散

  付费咨询

  长按识别下方找我

  end

  文

  图 | 网络

  抖音号

  微博| @看星盘的阿苏娜

  VX

  喜马拉雅FM | 小巫师阿苏娜

  往期星座分析,精彩内容请点击

  命理 | 霍启刚为何爱上郭晶晶?

  星盘 | 杨紫你真的够了

  命盘 | 详析赌王何鸿燊八字

  命盘 | 详析郑恺苗苗的婚姻

  命理 | 宁静到底在嚣张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