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早上石更是真想OX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早上石更是真想OX吗?

2020-07-05 20:00:30 作者:甜甜 来源:姐姐别这样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早上石更是真想OX吗?

  甜甜问答

  男生早上石更是真想OX吗?

  1

  Q

  早晨抓住男友要给他用嘴,明明已经直了还推开我说要去上班,不能耽误时间。我觉得这样都会拒绝好奇葩,他觉得这太正常,什么情况

  其实男生早上直了并不是像你想象的那样来欲望了要发泄。男生早上石更其实很少是因为想OX了,晨bo这种事无意识,不受环境思维控制,或者是憋尿而造成的硬邦邦呢。

  A

  2

  Q

  我25岁,是高中美术老师,一年半前在火车上遇到了我现在的男朋友,现在想分手,但很犹豫。以前喜欢他的学历才华幽默。现在发现脾气暴躁没耐,也缺乏责任心家境也是及其困难,跟他结婚我心里没底。最纠结的是我现在喜欢上了我的一个老师年龄相差5岁,高中就认识人品脾气各方面特别优秀,也能给我安全感事业上也有一番作为,但是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一直不结婚,也不知道他的心思

  不明一个三十岁男人的心思,这可是个难题,因为男人的心也是海底的针,也许你一辈子不清。现任的男友如果不是特别的满意,没有信心和他走进婚姻,那就早点分手,免得彼此耽误。

  A

  3

  Q

  我35年男。离异两年。今介绍一女,体制内,35岁。每周末见面了几次,她不谈感情,我谈感情也不回复,表白说完再了解。发信息经常没人了。感觉尬聊。约见面还都出来。不知道她怎么想的。可以分析吗?

  这个女人典型根本没太看上你,但又想留着你备胎。所以她即不和你谈感情,对你也不热情,经常是你还在费尽思的找话题和她尬聊的时候,她已经忙着去和别人聊天不理你了。之所以周末还出来和你见见面,主要是闲的无聊出来散散心。没必要多浪费时间在她身上,继续相亲去吧。

  A

  4

  Q

  我和我前任在一起了三年三年的时候我对他也不错他对我也很好但是后来我做了对不起他的事情我和他分手了分手一个多月了我处了一个对象他说我玩他,现在他只想报复我让我和我对象分手,我想知道我该怎么办

  提问标点都不点清楚,象你这样做事脑子、只图自己方便,不考虑后果的人,把自己的生活弄的乱七八糟的也正常。

  A

  5

  Q

  我跟我男朋友岁也算是异地了,但是我们感情很好,可是因为我的年龄让他感觉很羞涩,可是他又很想把我介绍给他父母,所以,他经常没有安全感然后就烦气,我很心疼他,又不知道怎么办。

  有这么一部片子水牛城66》,片中的男主角缺乏自到了需要大声喊叫来维持自己尊严地步。从小被父母嫌弃着,蒙冤入狱五年,出狱后绑架来了layla做自己的老婆向父母证明自己活的很好。那个叫layla的女生就一直陪着他,给他温暖,给他鼓励,也争吵,也要吵着喝热巧克力,让他觉得,自己是被爱着的,是比这个世界上太多的人,都幸运百倍。一直爱他下去,他终会如你一样明媚。其实,这就是安全感。

  A

  6

  Q

  我和男朋友前段时间吵架闹分手、又是因为异地的缘故,一直没和好,然后我就去他城市找他了,准备在这里陪着他。但是最近我看他微信,发现他跟我异地的时候他初中一个女同学问他有没有女票,他居然回答说,你给介绍啊,然后那女的在朋友圈里叫他男票,他叫那女的女票...被我看到了之后他告诉我他只是和她开玩笑说那女的跟别的同学也这么开玩笑,什么都没有,也没有私聊过,可是我总觉得怪怪的,而且他最近老是用我跟别人比,说我不自强啦之类的话,但是他对我又挺好的,他说努力挣钱给我用,我养狗租房子,他也一直支持,想吃什么想干什么,一天有空都会陪着我,你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们异地的时候吵架分手,他说没有女朋友也正常。他和初中同学在朋友圈里开玩笑,但没私聊过,也说明他们只是有点小暧昧,并没有发展的可能,不然就算你去找他,他也不可能和你复合。不过,一个女生如果被男人说不自强不自立之类的话,可要注意了。男人有时候指出你的问题,可不是随口说说那么简单。

  A

  7

  Q

  双方男女都已经结婚。有个女的,经常从我门口经过,当有人在的时候,她就不主动跟我打招呼,当发现没人的情况,她会主动跟我打招呼,而且我感觉,她是经常故意经过我门口。

  是不是你心里觉得这个已婚的女人看上你了,有故意勾引你的嫌疑?这女人要是对你没有意思的话,你看到一个女人和你多打几次招呼就胡思想,说明你这颗不安份的心一直在伺机出轨。这女人要是真的对你有点意思的话,估计你也把持不住,就怕东窗事发的时候,她老公拿刀来找你拼命。

  A

  这几题大怎么看?点击右下方留言讨论一下吧 ~

  将你的问题发送给我,甜甜会随机挑选推送问答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