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今年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今年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

2020-07-06 00:16:49 作者:年粤日君 来源:年粤日 阅读:载入中…

你今年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

  今年已经过去了一半进入七月我们似乎又能有新的开始

  今年注定格外不同,那么,你有否后悔事呢?你今年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后期是否已然弥补,让自己心安?过去的事就让过去,重新开始吧。

  你今年最后悔的事是什么?来留言区一起分享吧。

  上期「至金曲」

  喜欢祖儿十几年了,还记得去年八月,排除万难“冒死”去香港演唱会尾场,一起全场大合唱,留给我和先生无限的美好回忆

  ——嘉欣儿

  以下是年粤日6.22-6.28推送过的歌曲

  点击图片回顾

  

  小克的词,有时玄过宇宙,偶有俗世之透,想不到更有“鲸鱼生吞”的惊悚,不比吃鲸的人…废人?!废人?!废人?!不!!!站起来,那就是最优美的—…

  ——vicky

  真的累了,可以让我耍废吗?

  ——WENDY?

  其实讲真,留言的人你们扪心自问,你们是不是真的一点逃离这种“忙”的机会都没有?还是因为欲望太多,为了填满欲望,不得已牵着鼻子走?

  ——哈哈哈哈利波特

  其实无论是高的矮的,女生大部分也是更喜欢找比自己高的吧。歌是好歌,但是有点童话化了。

  ——傅兆衡

  今晚刚看乘风破浪姐姐,郑希怡还是那么飒!朋友说“她很港女”。就是一个眼神、一抹笑容,唱跳俱佳,声线独特,虽不是大红大紫,却仍有自己的一方舞台

  ——卫美佑?

  佢以为失是种病态,只会少数人先有。其实,我都是。

  ——Catlavsk

  氢气球确实是童年信物之一。皆因儿时附近便是海珠区氢气厂,四年级前每年六一儿童母亲都会在那买氢气球送做礼物,会飞的圆球拿在手就有上升拉扯感,就有快飞的感觉确实快活极了那是物,稍一揭密,便泪目

  PS:你们竟偷窥到了童年不得了不得了哈哈哈哈

  ——vicky

  

  今日互动

  你今年最后悔的事是什么?

  ?回复我睡了」,倾听他人的心事

  ??点击这里回顾我们的「去年今日」

  喜欢广东歌的人都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