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湖畔酒店》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湖畔酒店》观后感摘抄

2020-07-06 22:1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湖畔酒店》观后感摘抄

  《湖畔酒店》是一部由尹恩京执导,李世英 / 朴智英 / 朴孝朱主演的一部惊悚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湖畔酒店》观后感(一):掉头和血腥 哪个都没用到极致

  年轻女主莫名其妙多了个妹妹,好不容易阿姨愿意收养她,然是爽快送过去了。路上后视镜到的那一个掉头,确实把我吓到了。

  女主和妹妹在酒店里发生的一切开头都铺设的很好,然而中间就开始垮了,挖的每个坑结尾一个没填上,整个故事架构完全崩塌,情节姨母到底为什么杀人,是为了自己儿子复活吗?女主的妈妈又是因为经历了哪些可怕事情才会变成那样,妹妹又是怎么被鬼勾了去的,这一切都没有答案,看的人好难受

  三分还是冲着女主的颜值去的,想不到韩国的惊悚片水准都成这样了,有点失望

  《湖畔酒店》观后感(二):俗套的情节,为了恐怖而设计的架构

  有吓人场面气氛,但是吓人的手段实在老套,食之无味

  以为是要在女主同父异母小女孩身上做文章,后来才发现小女孩十足是个配角,耍了一圈就消失了,一会儿感觉通灵,一会儿又很真实,有点糊涂

  独眼小男生布置很是多余,又是一个大漏洞,说起的那个半死半活的人是谁?狠角色又是谁?他又是为什么要帮助女主?毫无头绪可能就是为了营造恐怖气氛吧!

  还有片头被杀的小女孩为什么被杀,只是因为疯子疯狂行为嘛,感觉情节毫无关联,就是为了恐怖而搞气氛而已。

  韩国的恐怖片开始走下坡路了,没什么看头

  《湖畔酒店》观后感(三):是我喜欢的掉头,却没有配得上掉头的水准

  开始的时候还挺不错的,但是这个电影剧情发展奇怪,明明可以把阿姨这个变态角色制造的更精彩,这是剧本问题说实话,一开始掉头被吓到以后,我以为剧情会是阿姨对小姐姐的母亲特别感情,所以杀了她之后做成人偶之类的让她永远留在自己身边,然后小姐姐来了以后,因为和母亲相似面容让她有了让小姐姐也留在自己身边的冲动,其实不是非要杀很多很多人就能有让人毛骨悚然的感觉,这种疯狂的执着同样使人头皮发麻,个人觉得酒店服务员这个角色真的不错,演员把控的很好,因为一直到她说这个酒店很奇怪之前我都以为她才是这个酒店最奇怪的人,倒是很有氛围,这个角色不该死的,或者说死的太突然太随便了,如果这个角色是个被酒店阿姨洗脑的跟随者会不会更有意思呢?总得来说,既然分类到恐怖片,只要吓到我了,我就可以给及格,但是确实剧本不太好,很多东西没有说清楚,也没有通过侧面表达给观众

  1.为什么明明杀了那么多人,女主看到的女鬼只有妈妈和妈妈死之前女主人杀的女孩

  2.妈妈不是疯子,是来到酒店后看到自己朋友杀了人才理承受不住产生变化了的,那么妈妈的新老公为什么跟小妹妹说妈妈是疯子,妈妈究竟是个怎样的人

  3.酒店女主人是如何开始杀人的,她做的这一切是为了献祭还是通冥婚?如何?如果说是靠红绳子,那么女主的妈妈也是用红绳子吊死的,剧情真的很不痛快,含糊不清。

  《湖畔酒店》观后感(四):莫名其妙的杀意,莫名其妙的诡异

  惊悚片呈现出来的诡异,如果能和故事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就会产生非常深入人心的效果。简单来说,只有设身处地能用主角视角感受的到的诡异,才是真正的诡异。

  这也是这个片子最大的问题。除了若隐若现的女鬼,低级的吓你一跳的玩笑,我感受不到这个故事的可怕之处,感受不到惊悚,甚至我都不太了解这个故事发生了什么?

  女反派为什么要杀人呢?他的杀人,和复活自己的儿子之间是否有必然的联系呢?反正,我并没有在影片当中看到

  影片当中的相关人员,简直太好骗了吧。如果认真的做一下离奇死亡的尸检工作,我相信女反派肯定也不会逍遥法外十几年。一开始我以为是黑百合谋,但是到了最后看,还真不是。相关人员的这个角色不仅仅智商堪忧,而且完全多余,如果删掉,不会对剧情有任何影响吧。

  妈妈鬼居然这么牛逼,操纵女儿手刃仇人。既然这么牛逼,为啥不一开始就附体,把反派女杀掉就算了

  儿子鬼在干啥?除了最后出来露了一面,就没有什么表现了,默许自己妈变态杀了那么多无辜少女?

  妹妹这条线也很奇怪,设定是有超能力,但基本上他的超能力都是用来营造恐怖气氛,并没有什么鸟用。这种设定非常多余。

  影片的优点还是挺多的,他的上半部拍的挺好,各种线索足够吸引观众的注意力,女主颜值高。但是各种设定没有能够以一种相对合理的方式融合到一起,到了后期各种线索集中的时候,出现了剧情控制的失控,反派过早的暴露(太明显了,一早就猜出来女老板有猫腻儿),反派杀戮的莫名其妙,以及无法自然结束故事时的给女鬼加戏,都使得这个故事向着扯淡的方向,一路狂奔。

  《湖畔酒店》观后感(五):母爱的力量,既残忍又温柔

  其实剧情线还算清晰,导演想表达的内容基本都传达到了—母爱。本来以为140分钟能把故事讲得明明白白的,可是一直看到了结尾都是一脸懵逼。

  1.问:阿姨的目的?

  答:应该是是允浩在国外得了某种精神疾病,被母亲和阿姨秘密的转移到了地下深处。阿姨出于某种原因,可能是为了复活儿子,或是觉得儿子太孤单,的给他找个伴什么的。(凡是个正常人都得赶紧逃走,就是电影开头的剧情)

  2.问:酒店地下深处的鬼魂或酒店是活的?

  答:地下深处肯定是存在某种鬼魂的存在,独眼小哥哥已经验证过了,但是问题就来了,是死去少女的鬼魂还是酒店本身的灵魂。如果是少女们的灵魂,为什么不去弄死阿姨呢?毕竟如此的强大。所以必然会有个更强大的存在就是酒店本身,也许阿姨喝酒店做了一个交易,酒店需要活祭品,酒店就在可以帮助阿姨复活儿子。

  3.问:母亲问什么疯疯癫癫?

  答:剧情有交代,母亲受了某种刺激,所以激发了某种超自然能力(因为在认领妹妹的时候,说妹妹有超能力,应该也是母亲的遗传给她的)所以母亲也许扮演者灵媒或者中间人的角色,在多次目睹杀人后,良心发现,要把事情捅出去,酒店和阿姨的秘密就全部曝光了,所以母亲被弄死了,因为也是死在了酒店里,酒店就把母亲的灵魂也困住了。

  4.问:女主的回忆中,滚床单的那两个人是谁?

  答;这个桥段我也没看懂,希望看懂的小伙伴给我留个言,咱们一起分享一下。

  5.问:鬼魂画的方块,和妹妹的画?

  答;是不是表明了地下室的那面墙是酒店的心脏呢?

  最后的结局还是很圆满的,以不同的角度展现了母爱的一面,残忍又温柔,可怜天下父母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