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借钱的下场,都看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借钱的下场,都看看

2020-07-07 12:19:35 作者:红尘 来源:幸福悟人生 阅读:载入中…

借钱的下场,都看看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幸福悟人生”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社会上,钱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重要东西。虽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钱就万万不能。

  我们每个人一生,几乎都是为了钱在奋斗我们的衣食住行生活所需都得用到

  钱也可以让我们清楚身边的人,在这个现实时代,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远亲。你有钱时候,谁都想认识你,和你有点关系,但是当你门前的时候,你会发现身边的一些人会远离你,因为他们并不是真心和你交往,而是看重的的钱财而已。

  在我们的生活中,常常会有人因为钱而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我曾经也是因为钱,看清楚了以前的一个同学

  故事是这样的:一个不常联系的同学突然有一天来到我家拜访,诉说了他的近况之后,他想问我借点钱,自己饭店

  本来想着这个同学认识了挺久的,而且他也再三保证三个月就能还上。所以我就借了他一万块。很快的,三个月过去了,我的那个同学却没有联系我说要还钱,我想着他可能太忙了,就没去催他。

  后来偶尔的一次机会路过他的小饭店,跟他见面后打招呼,想寒暄几句,没想到他却不怎么想搭理我。过了一段时间后,他还是没还钱,我就打电话问他,他还非常不耐烦的骂我,说我不近人情

  当时我就不乐意了,明明是他承诺三个月还的,现在都快半年了,连个答复都不给,问他还钱居然还不乐意了。后来听说他还到处和别人说我不好人,整天催他还钱 。

  最后我就和这个同学断交了,没想到这份恩情借出去了,却收回来一个仇人。在生活中,和我一样有这种遭遇肯定有不少人,很多人都是借钱的时候是孙子,还钱的时候就成大爷了。总觉得借钱给他们是应该的,找他们还钱就是我们的不对

  我们借出去的不仅仅是钱,更多的是我们对他们的支持,对他们的任,如果有钱愿意借钱给你的话,千万不能辜负了他们这一份期待,毕竟在当今社会上,没有多少人会这么的信任你,借钱给你。

  最近很火的一句话: 当初我借钱给你,不是因为我钱多,而是因为在你遇难时想拉你一把。我吃饭抢着买单,不是因为我钱多,而是把友情看的比钱更重要! 我帮你,不是因为欠你什么,而是把你当朋友!

  人生一条路:走自己的路;人生两件宝:身体好、不老;人生三种朋友:肯借钱给你、参加你的婚礼、参加你的葬礼;人生有四苦:看不透、舍不得、输不起、放不下。人生五句话:再难要坚持,再好要淡泊,再差要自信,再多要节省,再冷要热情。人生六财富:身体、知识、梦想、 信念、自信、骨气!

  精彩推荐

  1.女人给你三样“东西”,等于付出了“身体”,证明关系不一般

  2.哪个二百五取的名字,真的太有才了!

  3. 情人和妻子,谁才是男人最放不下的女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