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假装”爱你的6种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假装”爱你的6种表现

2020-07-07 22:02:50 作者:喵小萌 来源:喵小萌 阅读:载入中…

男生“假装”爱你的6种表现

  “同居1个月后,他忽然说,对我没感觉了!”

  我所有的努力付出,最后竟被一句“没感觉了”给判了死刑

  1年多的青春,真的是喂了狗。

  我叫小酸奶,今年24岁。我和他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第一次见他我并不来电,因为从形象上来,他并不是我的理想型。

  但他好像对我很有好感,对我发起花式追求

  每天给我订外卖、接我下班、周末请我吃饭看电影,还在淘宝上定制我俩的沙画故事,找人画情侣插画头像,每天给我讲一个笑话......微信永远是“对方正在输入中”。

  这样持续了一个多月,我被他的“执着”打动了。

  确定关系后,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依赖他。

  我省下自己零花钱帮他抢鞋子包包,给他买机票,凌晨5点打车去机场送他......

  还记得有一次去机场送他时,他同行的同事问他我是不是女朋友,他只是尴尬笑笑说“是朋友”。

  那一瞬间我伤了,但事后他向我解释说“他时有点害羞,后面会请同事吃饭公开我们的关系”。我也就了。

  但从那开始,我越发感觉到了不对头。他对我越来越冷漠,还总以“工作忙”的理由天才回我微信,晚上在我们的话也越来越少,基本都是各玩各的,各吃各的外卖......

  到底怎样才算真正的喜欢啊!?

  为什么一开始那么好,说变就变了呢?

  这个故事就来源于小萌身边。今天分享给大家,也是想一起讨论下:如何看出男生在“假装”爱你

  假装喜欢你的人,有哪些表现呢?一起康康~

  忽冷忽热

  追求你时,对你百般好,倾注所有的热情去哄你、迎合你、追随你。

  但是,一旦把你追到手后,或者你表现出对他的好感,他便开始冷落你。

  当你想要放弃时,他又会忽然联系你,给你希望其实,他找你只是因为无聊寂寞,或者是一种征服欲。

  谎话连篇

  男生真正喜欢上一个女生,不会轻易说谎、许诺

  因为他的爱都是真的,不需要伪装修饰

  谎话连篇,对于恋人来说无疑是一种伤害这不仅关乎情侣之间的信任,甚至还可以看出一个人人品

  敷衍、没耐心

  耐心,最能试探感情深浅

  如果男生总是敷衍你、对你没耐心,主要表现有一言不合脾气冷战、玩消失、提分手

  要么他其实并不喜欢你,要么你们的感情需要做一些维护,要在平淡的日常中重燃激情、重添新鲜感

  主动

  当你察觉到他开始变得不主动时,那他或许根本没那么喜欢你

  有人说,男生越喜欢你,就越不联系你。真是这样吗?

  其实不管是什么性格的男生,内向还是外向,面对自己喜欢事物都会主动地作出一些反应或表现。

  所谓“因为喜欢你,所以不联系你”都是“不喜欢”的借口

  负责

  看了上面,有人可能会问:既然不喜欢,为什么还要“假装”喜欢,不累吗?

  其实,哪怕不喜欢,不想和你结婚,他也想找个人陪呀。

  这就是典型的“不负责”。不在乎女生的感受、不关心女生的未来,不考虑如果分手了可能给女生造成的身心伤害。

  不公开

  男生是否公开你的身份,最能看出他是不是真喜欢你。

  如果他对你们的关系,总是遮遮掩掩。就像文首故事里,小酸奶遇到的那个渣男。向朋友介绍说她是“朋友”。那就是赤裸裸的假喜欢了。

  写在最后

  希望所有看到这篇文章的陌生人,都能找到真爱,余生,相爱无伤。

  如果遇到了感情骗子,就赶紧“断舍离”。

  满眼都是你的人,才配得上你全部的爱。

  点「在看」,你不会被欺骗感情。

  (最后,祝所有高考考生:

  考的都会,蒙的都对!金榜题名!)

  转发到朋友圈

  

  希望你们都能

  早日找到真爱

  今日份互动

  查看往期精彩,点击下方标题

  《 渣男最喜欢撩哪一种女生?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