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居一年宁可我吃32颗避孕药,都不戴一次套,凭啥?”“凭房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同居一年宁可我吃32颗避孕药,都不戴一次套,凭啥?”“凭房产

2020-07-08 10:17:05 作者:璇筱兮 来源:我是璇筱兮 阅读:载入中…

“同居一年宁可我吃32颗避孕药,都不戴一次套,凭啥?”“凭房产

  戳上面的我是璇筱兮关注我哦!记得星标置顶哈~

  本文作者:璇筱兮

  首发公众号:我是璇筱兮

  昨天晚上有粉丝后台跟我哭诉,说她实在快要憋出病来了。

  因为前任 ,她现在感觉已经抑郁了,如果再不说出来,真的会疯。

  我听完后,气的牙痒痒,想骂她蠢得时候,更想骂那个男人混蛋

  他究竟不知道女朋友不是一个职务,而是你要去疼去守护伴侣,最起码尊重是要有的。

  在这里整理成第一人称方便叙述

  姐妹们,今天我真的是拉下这老脸跟大家说:“宁可找个没钱的,也不要找个不在乎你的。”

  这句话乍一听感觉就是废话,谁找对象会找一个不在乎你的。

  可我要说的是,绝对不要去找在你身上一点心思都不花,把爱情必需品的男人。

  我就是前车之鉴,被前任折磨到再也不想谈恋爱

  我和我的男友原本室友,那时我刚大学毕业,租不起整套房子。

  我是在网上到他的租房信息备注要求男女均可,干净就行。

  因为我们通过电话,我知道房东是一个男的。

  当时我是真的着急入职,再继续宾馆的话,我坚持不了多久,所以我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前去看房。

  说真的,看到房间里干净的陈设,和房东爽朗面容,的确是打动到我了。

  尤其是被他打扫的一尘不染的、准备租出去的干净房间,让我一眼就相中了这套房。

  大大的落地窗、明亮的室内光线,已经让我有了未来生活的画面

  紧接着我们就到了下一步,商量细节

  通过聊天我得知,房子是他本人的,因为最近要还车贷收支一时间难以平衡迫不得已才想着租出去一间房,贴补家用

  所以只要租客干净,而且一个人最好。

  我笑着问他:“情侣有什么不好吗?”

  “我怕情侣弄脏我的房子。”

  我一开始以为是这个脏,到后来才知道是那个“脏”。

  因为价格合适,房子我也喜欢,然后我们就签订了租房合同,我也成功入住。

  接下来的几天我慢慢了解到了我的这个房东,他是一家广告公司设计师,是一个做事非常有条理的男人。

  条理到就连出门和进门的时间都能准确无误

  这样我就能理解为什么里能被他打扫称这个样子

  还好我也是处女座,对东西摆放也有极高的要求。

  不然的话,我估计我会被房东赶出来。

  为了答谢房东对我的“收留”,我在入住第一周的周末做了几个菜。

  因为在商讨价格的时候我有说自己刚刚入职,在房租方面能不能给我一些优惠

  他点头答应了,这个行为在我看来就是对我的善意,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收留了我。

  他回到家的时候很诧异,一点惊喜的感觉都没有。

  我以为我做错了什么,他洗完手坐了下来,“既然做了,那就一起吃。”

  全程我们聊的很开心,聊工作,聊生活

  在聊到感情的时候我问他怎么没有女朋友

  他说:“麻烦。”

  他问我为什么没有男朋友。

  我回答:“才分手。”

  我以为这就是一个简单的话题,没想到他想了想,问我:“要不要考虑做我女朋友?”

  我是真的被吓到了,因为我也才搬进来一周,与他说过最多的话,除了签合同说注意事项的那天之外,就是这顿答谢晚饭了。

  但是看他一脸真诚的模样,我笑着问他:“为什么?”

  “因为你会做饭。”

  我真的以为这就是个玩笑而已,但是不曾想,这就是他的择偶标准。

  符合女朋友标准,且不让人讨厌的女孩子都可以做女朋友。

  在我们还没确定关系的时候,他经常会带我出去见同事,见朋友。

  我以为就是凑人数的饭局,因为每次他给我发的息就是:陪我吃个饭。

  随着时间的增长,我也对他有了一定的好感。

  但是感情这件事,总觉得他这样太过草率。

  我把我们的事情讲给大学舍友听,她们都鼓励我可以试试,说有些感情就是这样说来就来了。

  在我与他接触的这些日子,我发现他是一个很简单的人。

  没有乱七八糟的社交,也从来没有背着我接过什么电话。

  他最喜欢的活动就是玩剧本杀,说真的我是一点都不喜欢那种一坐坐五六个小时,一群人找杀手的游戏。

  但是他却乐在其中。

  而且每一次叫我都是因为人不够,也不询问我愿不愿意,就让我去凑人数。

  一次他的几个朋友让他介绍一下我。

  他一边看着本子,一边随口答道:“女朋友啊。”

  那一刻我是窃窃自喜的,以为他就是霸道总裁型的性格,但是我想错了。

  也就是有了那一次的默认,我两走在一起。

  我也感到庆幸,通过租房还找到了这么一个优秀的男孩子。

  相比刚刚步入职场的我来说,他工作稳定,有房有车,对女友没有什么高的要求,还没有任何不良嗜好。

  我以为我是捡了个金疙瘩,慢慢的才发现,我是遇到了极其自私的男人。

  在一起之后,我自然就主动承担起了做饭这件事,而且他也喜欢吃我做的饭,每一次吃饭聊天,都是我们最开的事情。

  有一次我加班晚了,而且那天被领导一顿臭骂,心情很不好。

  回家的时候我就顺手买了两碗小馄饨。

  我一回家他就质问我,为什么不做饭。

  我就告诉他今天发生的事情,想着他能安慰安慰我也好。

  但没曾想他一句:“女朋友就是应该做饭的啊,现在我房租都不收你的了,怎么连饭都不做了。”

  那也是我第一次跟他大吵,觉得他一点都不理解我。

  但是第二天,他就像没事人一样,开车送我上班,我想也就没什么了,谁不是床头打架床尾和。

  心里安慰他是吃惯了我做的饭才这样,以后我给他好好做饭就行了。

  之后只要我做饭他就会吃的很开心,言语间一直强调女朋友就是应该会做饭。

  那时的我不以为然,但是后来想想,真的可笑。

  原来女朋友在他心中的第一准则:就是要负责家务,按时做饭。

  后来一次因为和他朋友喝完酒,两人在酒精的催眠下,第一次睡在了一起。

  当他发现我不是第一次的时候,直接问我睡过几个男人。

  我觉得这是一个不用回答的问题,反问他睡过几个女人。

  他说:“不脏吗?”

  那时我才明白他之所以不和情侣住的原因,是这个脏。

  我很生气,说完就要起身,但他仍然继续他的。

  我们的第一次一点也不美好,之后的每一次也不好。

  因为他从来不带套,反而十分“贴心”的给我准备好了药。

  我告诉他经常吃这个不好,他只说下次注意,但是每个下次他都会偷偷的取掉,只顾自己的欢愉。

  到后面我直接拒绝他的亲近,告诉他除非用套。

  他很生气,问我:“女朋友该做什么你不知道吗?”

  而他心目中女朋友的第二准则:就是要迎合男友,只要负责男朋友了开心舒服了,才算一个合格的女朋友。

  慢慢的我就已经萌生了分手的想法。

  因为我发现,他所有的霸道其实都是自私,根本不在乎你想不想,你愿不愿意。

  事情的爆发是在我临时加班的时候,那天我们原本越好去给他的发小过生日,他会来我的公司接我。

  结果我手头的活一直没有做完,我又怕他等的急,就让他先去,我自己打车过去。

  可是他在电话里就恼了,骂我不把他的事情当回事。

  然后隔五分钟一个电话连环call,最后逼得我没办法,拜托同事帮忙做一下,并许诺一罐眼霜做回报。

  那天也正好是我生理期,整个人的状态很不好,我一上车就告诉他我想早点回家。

  他一句话都没有说,摆着臭脸带我去了聚会。

  聚会上大家要罚我们酒,怪我们迟到,我看了眼他没有一点要给我带酒的意思。

  我就只能喝了三杯冰冰的啤酒,而他以自己开车为由躲过了第一轮酒。

  后来我悄悄给他说了好几次,哪怕我自己回去都行,我肚子实在是太疼了。

  但是他都没有离开的意思。

  后来他们玩游戏,我们两怎么的都得有一个人喝酒。

  我就直言自己生理期,喝果汁就行。

  别人都没说什么,他倒是不乐意了:“桌上的女的都喝酒,就你喝果汁,是不是就你娇气点。”

  大家都觉得事情不对劲儿,纷纷上来劝他,同时在场的女性也都配合我喝起了果汁。

  而我也强忍着眼泪,告诉自己一定要分手。

  聚会结束后我们坐在车上,我很认真的告诉他我要分手。

  他问我为什么?

  我笑了:“你真的在乎过我么?或者说,你有没有用心的过我一点点。”

  “我供你住,供你吃,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买,我怎么不在乎你了。”

  对了这里还要补充一点,我们在一起快一年的时间里,他一共就送给我两样东西。

  一个是炒菜的围裙,我说做饭很需要,他第二天就买给了我。

  一个是一双平底鞋,一次逛街我穿高跟累脚,开玩笑让他背我。

  结果他就把我直接仍在原地,扭头就走,然后不知从哪里买来一双平底鞋让我换上,紧接着说了句:“你自己多重心里没点数吗?”

  这就是他所谓送我的礼物,只要我开口要,他才会买,否则他是不会想到给你准备什么惊喜。

  最后我们不欢而散,他以我不懂事不给他面子为由,反而说我做的不对,既然要分手,那就立马下车

  女朋友的第三准则:给足男朋友面子,无论什么场景、什么情况,男朋友说的就是圣旨。

  生理期加冰啤酒加分手的悲伤再加夜里的凄凉。

  我真的感觉自己倒霉死了,到底是怎么一个眼瞎的过程,爱上了这样一个男人。

  当天晚上我住在了外边,第二天一大早找了搬家公司立马搬出了他家。

  后来我也因为避孕药吃的不合适,经期紊乱了一阵。

  然后想想那段不爱惜自己的日子,是真的蠢。

  听完这个粉丝的自述,我骂那个男人恶心的同时,也想骂这个粉丝的愚蠢。

  她在叙述中强调了“他有房、有车、收入稳定、无不良嗜好”,就觉得她的男友是个优秀的男人。

  我想问她,现在什么时候“优秀”的定义都这么浅显了,有钱有颜就好了吗?

  而且,女孩子再在找依靠的同时,最重要的也要自己经济独立,决不能因为条件上的落差,这么作践自己。

  就因为他让你住了房,你就什么都得忍让,都去包容?

  爱情是相互的,一味的付出那就是舔狗,相互最重和爱护才是正确的。

  真的就是那句,看一个人爱不爱你,看他是有100块,愿意给你花99块,还是他有一万块,只给你花了100块。

  当然我们并不是在钱上去衡量一个男人对你如何,而是看他在乎你的程度,有没有把你放在心上。

  接下来的这个图是我在微博上看到的,看完之后我只能说这个姑娘分手分的好。

  穿着10CM的高跟鞋,画着美美的妆,和男友去过一周年。

  连2000快的饭都吃的起,回来的时候根本不管女友累不累,硬是要做地铁。

  方便点还好,重点是高峰期,穿成那样在地铁里确实很难堪。

  穿上10CM的高跟鞋,女孩子也有一米八,再加上不方便的礼服和浓妆,想想那个画面都很尴尬。

  如果这个男孩子真的在乎女朋友,哪怕是破费这一次,也会考虑到女孩的不自在,而不是为了自己的省钱自顾自的一意孤行。

  在这里筱兮强烈建议各位女孩子,选男朋友一定要擦亮眼睛。

  把你捧在手心里的,才是让你最重要的。

  房子车子可以一起努力,真正在乎你的那才是依靠。

  你们的建议呢~

  筱兮的碎碎念

  上周活动中

  果果妈妈的福利已发

  希望大家朵朵参加咱们的小活动

  参与留言区讨论

  惊喜多多哦~~

  点个“在看”让我知道你们还在

  (明天故事继续)

  —本周推荐—

  我妈养男人,我掏钱,过年回家被开水泼出门,骂我不孝女!

  我花15000买的鸭子当儿子养,你却偷走做成了烤鸭:“不就是只鸭子,至于吗?”

  “贱嫁”到老婆家,洗脚水要我烧,马桶让我刷!到头来老丈人还要骂我窝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