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黄轩大方承认恋情:自信认真的男人最帅,找对象看这3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黄轩大方承认恋情:自信认真的男人最帅,找对象看这3点

2020-07-08 16:15:16 作者:小智 来源:情智有氧 阅读:载入中…

黄轩大方承认恋情:自信认真的男人最帅,找对象看这3点

  前段时间,有媒体拍到演员黄轩与一名长发飘飘靓丽女子亲密。女子一边走路,一边自然而然地用手轻拍了一下黄轩的屁股

  还没等吃瓜群众进一步猜测女子的身份,黄轩就直接选择公开,并且用另类方式官宣两人的恋情:“拍一拍”女朋友

  一时间网友们纷纷表示祝福。随之,黄轩做出回应:“感谢大家的祝福,女方是圈外人希望不要过多打扰她。”

  简单一句话,却透露着满满的安全感,相很多女生都会喜欢这样能够给自己安全感的男生吧。

  而小智今天所要跟大家分享内容就是通过黄轩身上的特质帮女生们分析如何找准对象

  

  1

  敢于公开恋情

  对于爱情,有人问:“什么样的男人,才算是真正我的人呢?”

  其实真正爱你的男人,往往会给你满满的安全感。而让一个女生感受到有安全感的最直接方式,无疑是敢于在合适的时间,在亲朋好友的面前公开你们之间的恋情,告诉全世界自己已经有对象,不再接受暧昧

  就像这次黄轩公布恋情一样,被媒体发现后并没有继续遮遮掩掩,而是大方承认,并且还让人不要过多打扰对方(或许对自己的演艺事业有所影响,但真的比不上你)。

  大多数人之所以不敢公开恋情,往往是因为他们不够一个人。而在这段感情里,只是其中一个人单方面付出罢了。

  比如在现实生活中,就有很多女生的男朋友不愿意在微信朋友圈和其他社交软件上公开恋情,或者是找各种理由进行推脱,害怕公开会影响到自己所谓异性缘。

  知道感情里,大多数男人是具有一定的占有欲。认定你是他的女人时候,往往会忍不住想要去公开,想要去炫耀自己不再是单身了,希望让全世界的男生都离你远点。

  所以说,如果对方始终不愿公开你们之间的恋情,很有可能对方不够爱你,或者是你只是他的备胎之一。

  总结虽然敢于公开恋情的人,不一定是好对象;但是一个始终不敢公开恋情的人,一定不是一个合格的对象。

  而要想知道一个对象合不合格,可以看对方是否敢于公开你们的恋情,以及不敢公开恋情的原因,是性格使然(对方在社交软件上几乎都不怎么发布东西)还是怕影响到他的异性缘(对方始终不愿公开你们的恋情,但在社交软件上却会发其他妹子信息)。

  2

  自信认真

  什么样的男人,最帅和最有魅力呢?无疑是自信认真的男人。

  而很多人之所以喜欢黄轩,就是因为他是一个自信认真的人(也有因为长相的),让人为之着迷。

  当然,因为原生家庭缘故(从小父母离异),一开始的黄轩并不是很自信,反而是内向孤僻。那时的他学习成绩并不是很好,想通过学舞蹈给自己“谋出路”,尽管自身学得很刻苦,但一次意外(练功受伤)还是把他拦在了成功的大门外。

  随之,看了很多演技前辈作品后的黄轩,突然萌生出了当演员的想法,不顾一切地投身演艺事业,不断努力研究演技,想要离梦想近一点。

  可是刚开始等来的并不是幸运女神的眷顾,而是一次次地被命运玩弄:明明被导演敲定角色,最后却成为电影首映礼的舞者;明明在电影出演了40多分钟的戏,最后却被剪得只剩一个背影......

  或许老天也看不过去一个认真努力的人,始终得不到回报。于是,娄烨导演找到黄轩,让他出演电影《推拿》。拍完后,黄轩一时间名声大噪,让很多观众都记住了那个孤独又敏感的小马。

  就这样,黄轩在事业上迎来了巨大的转折点,并且自身也一点一点地在自己的事业上获得了一定的自信,变成一个真正有魅力的人。

  一个人要想获得一定的自信,往往可以通过自己喜欢或者擅长的方面取得一定的成就,让成就感成为自己自信的源泉。

  总结:为什么在大多数女生眼里,自信认真的男人有魅力呢?因为跟这样的男人相处起来,往往会让自己的生活充满阳光,甚至自己也会变得自信起来。

  而要判断对方是不是一个自信认真的人,可以看他平时在生活中会不会积极乐观。一个不自信的人,往往会表现得很消极,不愿面对现实,容不得别人说他不好,甚至在感情方面,表现得极为敏感,对自己的另一半具有极强的占有欲。

  3

  成熟稳重

  所谓成熟稳重的人,不单单指具有一定的经济能力和事业心,而且还懂得享受生活,懂得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问题。

  而演员黄轩似乎就是如此,戏内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戏外享受生活(品茶、看书、健身等等)。

  无论戏内还是戏外,黄轩都有一种温文儒雅的气质,展现出成熟稳重的一面,明白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同时也会为另一半考虑(不想对方被外界过多打扰)。

  对于外界的看法,并没有过多在意,只想过自己理想的生活:努力拍戏,安心享受生活,与爱人过上甜蜜的柴米油盐生活......

  总结:成熟稳重的男人,往往是会令人着迷的。那么,一般要怎么样进行鉴别呢?

  

  第一步,可以看对方的穿着打扮。成熟稳重的男人,穿着一般都会简洁大方,没有太多的花里胡哨,让人看起来很舒服;

  第二步,从日常的交谈和行为中,看对方的性格特点和相处细节中的体贴度。成熟稳重的男人,往往会一些细节中展现出一定的体贴度,让人觉得很温暖;

  第三步,观察对方的日常社交圈。看对方平时与什么样的朋友交往,跟家人和朋友的相处模式又是如何的。通过对方的社交圈,可以更加全面地了解他这个人,甚至你会发现他的另一面。

  上面就是小智总结优质男的三个主要性格特点,希望女生们都能遇见这样的优质男,成就一段美好的爱情。

  当然,要想撩动这样的优质男,需要掌握一定的聊天技能才能事半功倍,让对方觉得自己很有吸引力。毕竟如今这个时代,大多数男神先是聊来的,后才在慢慢的相处中,让对方沦陷的。

  调情,让对方感到情绪价值满满;推拉,勾起男生主动征服你的欲望。一学就会的聊天术,马上扫一扫

  

  长按图片扫码识别

  让男生主动爱上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